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怎麼樣,女生學製藥好嗎

2021-03-04 09:00:21 字數 2578 閱讀 3483

1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行業,苦逼。待遇低,都被國外壟斷了。做藥物合成待遇好點吧,毒性太大了。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學研究生怎麼樣? 10

2樓:清月亭

一般有藥化老師、製藥工程老師帶。不是非常推薦,據說畢業後不如製藥工程本科生好找工作,如果你是女生也需要考慮。當然不是說找不上工作,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不算輕鬆,但是藥大的研究生出路還是不錯的。

3樓:愛上

還可以吧,只是就研究生來講還是其他藥學專業比較好,比如藥分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怎麼樣啊

4樓:紫堇竹軒

學的bai東西挺多的:包括藥學du專業的課程,如分析化學,有zhi

機化學dao,物理化學,藥物化回

學等,還有一答些工科的課程,如化工原理,化工機械,過程控制等,課程多而廣,但導致都不深入。畢業授工科學士學位,就業率這兩年很高,工作好找,男生比女生更易找工作,其實男女生工作都很容易找,只是工資不算高,但也不低。畢業後可以進藥廠做生產,當管理,也可以做銷售。

總體還是不錯的。我也是藥大製藥的,馬上大四了,有其他問題都歡迎找我交流^^

我是學製藥工程專業的女生,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的研究生,想問一下是藥學類的好一點還是工程類的好點?

5樓:獨步天下

我就是藥大的研究生,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必須是藥學類的好,最近2年大家考得都很高,不過今年開始專碩類的招生變多了,相對容易了點

6樓:冰濺澈

藥大工程類的專業只有製藥工程,而且還分三個方向,只有乙個方向是工程類,所以在藥大果斷選擇藥學類專業!

7樓:柳葉彎彎梅

你要考中國藥科大學,肯定是學藥學類了!這是藥科大學得強項哦~

8樓:百度使用者

藥學類的好找工作,來招人的都要藥學相關專業

考研考南京大學的製藥工程好 還是中國藥科大學的製藥工程比較好

9樓:跨考教育

藥學院開設的製藥工程專業大多偏向理科,化工學院開設的製藥工程專業偏向工科。

這個需要看考生的發展方向

中國藥科大學的製藥工程專業怎麼樣

10樓:偏愛梧桐

算是不錯了吧,畢竟中國藥科是211院校,而且是專門的藥科院校,其他不錯的製藥工程專業院校還有天津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浙江大學,

瀋陽藥科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四川大學 ,加油了,呵呵

11樓:曹燕丫丫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很不錯,僅次於藥學,不過學的專業挺多的,累一點,不過我認識的好多製藥工程的工作都挺好的,還有好多人出國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專業怎麼樣

12樓:

1、中國藥科大學的藥學專業是國家重點專業。

2、中國藥科大學最好的本科專業就是藥學院的藥學、藥物製劑、製藥工程專業了。

13樓:篤嘉原巨集博

我是藥大製藥工程的,也是北京的……

1前途不錯,可以去藥廠,藥企,考研也不錯

2藥學院就業率最好的就是製藥工程,平均能拿到兩個公司的offer。

3轉藥學系沒必要也沒機會,有機會轉到藥學基地班的。

4回北京工作是比較困難的,江蘇人都比較戀家,所以來藥大招聘的北京公司比較少,不過還是有很多藥企在北京有分公司,多努力,還是可以回北京的。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本科畢業的發展會比考研差很多麼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研究生學歷 乙個是三年工作經驗

如果混的好當然不會差許多

製藥工程偏藥化

無論在哪個階段都好找工作

主要看自己的取捨

15樓:路人無聲

製藥工程這個專業還是不錯的 本科也很好找工作 不過一般情況下研究生的待遇會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學校主要還是以考研為主的,主要是藥物領域比較深,需要高等人才,一般選擇考研相對會比較好些。

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學研究生怎麼樣 5

17樓:冰濺澈

前幾年都挺好考的,不過今年好像分數會漲。導師中除了兩個做工程方向和乙個藥劑方向,其他都是藥化方向的,這個專業實際上就和藥物化學沒什麼區別了~

18樓:愛上

還行,不過製藥工程的不能進醫院,其實可以在考研的時候選別的,這樣就可以了

19樓:樊瑜務荏

還可以吧,只是就研究生來講還是其他藥學專業比較好,比如藥分

20樓:歸苒計承恩

一般有藥化老師、製藥工程老師帶。不是非常推薦,據說畢業後不如製藥工程本科生好找工作,如果你是女生也需要考慮。當然不是說找不上工作,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不算輕鬆,但是藥大的研究生出路還是不錯的。

中國藥科大學裡的製藥工程是否包括生物製藥

兩個專業是分開的,生物製藥更苦逼 製藥工程是藥院的,是工科,生物製藥是生科院,是理科吧,我們當年叫生物技術 製藥方向 後來發現就業前景還不如改名前,就又改回去了!中國藥科大學製藥工程怎麼樣啊 學的bai東西挺多的 包括藥學du專業的課程,如分析化學,有zhi 機化學dao,物理化學,藥物化回 學等,...

我是製藥工程的。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研究生,報什麼專業好啊 哪些專業不用考數學

看你興趣了,你是製藥工程,建議藥學那個方向。藥物分析藥物合成都可以。我記得藥學那個都不用考數學。藥大所有科目都不考數學。好的專業是藥院的藥分藥劑藥化,但是難於上青天,連面試都很 我是製藥工程的,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研究生 靠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 其實個人認為還是關於製藥這個專業好.畢竟現在中國的製藥,即...

怎麼從中國藥科大學去南京汽車東站

線路1 南金線 58路。從南金線 江寧大學城站 上車,坐41站至 九華山站 下車,同站換乘。轉58路 太平門站 上車,坐4站至 長途東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8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線路2 江寧6路 東奧線 118路。從江寧6路 芝蘭路站 上車,坐13站至 東山總站 下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