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查詢成績,怎麼在網上查詢餘額

2021-03-04 08:26:52 字數 2778 閱讀 3022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您關注當地的註冊稅務師官方**的最新動態,成績可以查詢之後就點選那個鏈結,然後輸入准考證和密碼就可以查詢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在網上查詢成績?

2樓:薛丁格的貓亅

登陸官網,找到查詢

成績模組,輸入資訊查詢。

首先應知道你需要查詢的成績屬於哪一類,主要渠道為:

根據你需要查詢的目的,登陸官網查詢。

舉例:登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成績查詢。

填寫需要查詢科目、個人身份證號、姓名。

輸入驗證碼。

檢視考試成績。

高考網:高考網

普通話考試成績查詢:成績查詢

英語四六級查詢:中國教育考試網

雅思成績查詢:雅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考試不是國家級的職稱考試,那基本上不會有查詢的**。

除非你們學校或相關人士開發了查詢系統,並公開查詢**。

你學校如果有官網的話,點選學校**的教務管理系統,輸入學號和密碼,選擇身份。接著進入另外乙個介面,點選查詢成績,再進入乙個介面,選擇時間,系別,班級,科目,點選查詢。不過我建議,不要選擇科目,直接查詢,就可看到全班級全科目的成績。

如果學校沒有**或自己上網條件不允許,打**詢問老師也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搜尋「中

考成績查詢」。 02選擇自己所在的「省份」。 03在選擇「中考成績查詢」。

04在選擇相應區縣的中考分數查詢通道。 05在進行網頁的登入。 06在輸入准考證號嗎,以及身份證號碼。

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查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詢成績的方法都是大同小異的,只不過是根據要查詢的成績種類,所開啟的查詢**是不同的,具體的成績查詢**要檢視管理部門的公告資訊才得知。

以查詢四六級考試成績為例:

2、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成績查詢」功能按鈕;

3、最後,在開啟的**查詢頁面中,按照頁面提示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驗證碼,點選「查詢」按鈕即可。

6樓:心紫荷

★各種統考查詢(成績及分數線、入取查詢、考試試題及答案、報考簡章及要求等)只可能在當地官方網上查到。

★即使有的社會網也能查(如sina、people、**、examda等**),也都是鏈結過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地區的考試及相關查詢),若在當地的官方教育網、招考網、資訊網(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網的主辦單位是否是當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沒有,就是還沒出來呢,什麼時候出來(各地是不同的),多關注對應考試的新聞或檔案通告(有的網頁中能看到),請耐心等待;有的**為了增加點選率,會做出各種各樣的假鏈結、假查詢、假資訊、假試題(過期的)等(其它非當地官方網,在當地官方網未有相應資訊出台前,是不可能取到正常正確資訊的),不要輕信網上不負責任的各種言語,各種資訊以官方的為準,以免誤事和後悔。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只能**到當地的教育局(通過去114查)問一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

8樓:賴景明關未

登陸你所在學校的網子

在輸入你的姓名、班級、學號

就可以咯

還要看該學校成績向外公布每有

如果還沒公布就敬請等待公布在查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具體查詢什麼成績

具體說明

10樓:園林設

網上查詢成績,或者考試報名,考試提醒等相關資訊的話,建議收藏查成績網****chachengji.***,希望這樣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操作方法:進入xx市/省財政廳**,點選進入「查詢服務」→「成績查詢」→「會計專業知識成績查詢」;選擇正確的考試名稱(省屬考生請選擇「2023年下半年廣東省省屬會計從業資格會計專業知識考試」,各地市考生請選擇「2023年下半年廣東省地市會計從業資格會計專業知識考試」),輸入證件id(即身份證號)及姓名,然後點選「查詢」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在網上查詢餘額

12樓:葉觴

根據個人經驗,偶有一張儲蓄卡,必須去銀行開通網上銀行,不收錢哦,很方便,既可以轉賬,也可以查詢,或是網上消費支付,如果是e路通,插在電腦上登入網上銀行就可以查詢,樓主必須告訴偶是查詢什麼樣賬戶?才能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可以直接到網上查詢餘額,要是儲蓄卡要開通網上銀行才可以查詢餘額。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請您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進入後點選「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檢視餘額。

車輛違章在網上怎麼查詢,在網上怎麼查車輛違章

網上可以用交管12123查詢車輛違章情況,開啟後用身份證登入。登入後找到非法處理選項並點選。在非法處理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違規,點選查詢,然後在未處理的選項下查詢違規情況,但也要保證未付款處理後不會有違規情況。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八條。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

怎麼在網上查電費?在網上怎麼查電費?

1 微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2 支付寶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生活號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

怎麼在網上查詢體檢報告,怎麼在網上查詢體檢報告?

我要查合肥第三人民醫院體檢報告 建議需要當地醫院檢驗科明確具體檢查情況,或說明具體不適情況,利於醫生明確 陳巨集衛的健康證出來了嗎 劉小華l3795274 6349931 15558133299 飲用水化妝品公共場所 我體檢啦,怎麼查在網上 我侯桂容身份證510122197001049267 白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