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的機電一體化專業怎麼樣

2021-12-21 23:59:21 字數 4225 閱讀 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的專業屬於機電系的,現在機電系發展的不錯,已經成為學校的主流大系,你報的專業也很有發展前景,不管學什麼只要靠自己努力好好學就行。

至於另外的環境整個總體來說還行,就是學校比較偏僻因為在市區裡的學校都不是很大,所以出行比較麻煩,宿舍就是八人間,比較擁擠,除了床也沒別的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煤化工方向比較好!特別吃香!畢業不愁工作!公司爭著要人!o(∩_∩)o~ 希望你能轉個好專業!

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的機電一體化專業怎麼樣?

3樓:凌白亦果珏

除了床也沒別的了,呵呵,所以出行比較麻煩,宿舍就是八人間,比較擁擠你報的專業屬於機電系的,現在機電系發展的不錯!!,你報的專業也很有發展前景,不管學什麼只要靠自己努力好好學就行。

至於另外的環境整個總體來說還行,就是學校比較偏僻因為在市區裡的學校都不是很大,已經成為學校的主流大系

4樓:貳熙湯欣合

你報的專業屬於機電系的,現在機電系發展的不錯,已經成為學校的主流大系,你報的專業也很有發展前景,不管學什麼只要靠自己努力好好學就行。

至於另外的環境整個總體來說還行,就是學校比較偏僻因為在市區裡的學校都不是很大,所以出行比較麻煩,宿舍就是八人間,比較擁擠,除了床也沒別的了,呵呵!!!

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 怎麼樣

5樓:鮮日國漢

工作挺好找的,但是大多數都是工人,在化工廠、藥廠工作

6樓:斂婭學春琳

學校應該不錯,是原來的河北化工學校公升級而來,在化工醫藥領域很有影響力,去年的好像什麼全國大賽就是在那兒舉辦的。只是聽說距市區較遠,交通有些不便。

7樓:胡珏速一凡

不好!!在石家莊郊縣的乙個村里!!!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公升本,學校環境還可以,比名牌大學比不了,但在專科學校還好,還有就是學校負責推薦工作,比起其他學校包括本科找工作要相對容易!我是06年畢業生!

9樓:寧通余智偉

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還算一般的學校,畢竟是職業學校嗎?

所以好好把握住機會,學校的好與壞都是客觀的!

10樓:印策勾楚潔

在職業學校裡面算是不錯了啦,生源一直都挺好的。但是和正規大學還是有差距的。

11樓:灬益達灬

388應該吃點力,今年這個學校公升成專科一批了!理科生來這個學校還是滿可以的因為這個學校的化工和製藥專業在全國都是很有名的!但是文科專業和別的專業就不行了!

學校比較偏遠點,而且硬體設施不是很強!尤其是學校機房!簡直就是乙個病毒庫!

化工和製藥專業的就業率還是很高的!如果你想學化工和製藥,又不太在乎環境和地理位置,這個學校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們的禮品店就在那,新潮流世界

挺好的我們的禮品店就在那,西門,新潮流世界

388應該吃點力,今年這個學校公升成專科一批了!理科生來這個學校還是滿可以的因為這個學校的化工和製藥專業在全國都是很有名的!但是文科專業和別的專業就不行了!

學校比較偏遠點,而且硬體設施不是很強!尤其是學校機房!簡直就是乙個病毒庫!

化工和製藥專業的就業率還是很高的!如果你想學化工和製藥,又不太在乎環境和地理位置,這個學校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3樓:手機使用者

勸你不來,管的太嚴而且環境太差訊號不好就業就那樣吧

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我是今年的高中畢業生,想考那請幫我提供一下(請詳細些)謝謝 40

14樓:六道輪迴神

學校的就業率很高,除了資訊系和經管系,其餘的系的就業率全能達100%,不過就業質量你懂得

15樓:可遇亦不可求

這個學校有五個系,化工系、機電系、製藥系、資訊系、經管系,至於你說的專業得看你是學文學理的,還有就是你的性別,再者就是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從火車站到學校坐6路、快6、特6、空6都可以,到終點下車(醫大一院),然後轉乘52路,坐車到終點就是了,學校環境還算可以,就是離市區較遠,從火車站到學校大概要乙個半小時的時間。

高分求教:哪位大哥大姐知道2000-2023年河北哪所學校有專科的化工或機電一體化專業啊!!!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

邢台學院機電一體化怎麼樣麻煩有識之士給解讀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75 邢台學院 師范 2843743人

24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07979人

排名 院校 型別 關注度

1 燕山大學 工科 4190005人

2 河北科技大學 工科 3668763人

3 河北工程大學 工科 3627979人

4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 工科 3560137人

5 石家莊鐵道大學 工科 3497850人

6 河北理工大學 工科 3436641人

7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 工科 3414405人

8 河北建築工程學院 工科 3070795人

9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 工科 3069716人

10 北華航天工業學院 工科 3025972人

11 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 工科 2989839人

12 唐山學院 工科 2857220人

13 石家莊鐵道學院四方學院 工科 2843994人

14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 工科 2839409人

15 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 工科 2818400人

16 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 工科 2804360人

17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工科 2680199人

18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工科 2645425人

19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44394人

20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33097人

21 石家莊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18257人

22 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15714人

23 秦皇島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15491人

24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07979人

25 保定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07841人

26 河北石油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603480人

27 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98350人

28 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 工科 2597267人

29 河北化工醫藥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92925人

30 河北建材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92475人

31 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92231人

32 滄州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89112人

33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86921人

34 渤海石油職業學院 工科 2582621人

35 石家莊科技資訊職業學院 工科 2580974人

36 唐山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579585人

37 石家莊計算機職業學院 工科 2577345人

38 保定科技職業學院 工科 2541273人

39 河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工科 2419611人

40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的機電一體化專業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當初的機電一體化自考本科是在湖南機械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報名的,湖南機電一體化最強除了湖大就算這個了

河北省哪些學校有機電一體化專業

19樓:夢魘

河北工大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 廊坊技校

記得採納啊

河北旅遊職業技術學院,河北旅遊職業學院位址

怎麼說呢。旅院在大學城 29路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就能到市里。其實 是承德市裡的地方小。一會就到。還有就是由於在大學城有三個大學 如果坐車去市里的話 不好上車去市里容易 回來難啊。然後祈禱你學的專業是在北院吧 南院還不如乙個高中。不要被網上的圖給騙了。承德的風景還是很好的 有山有水的。現在還沒有報專業吧...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學校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於2001年經甘肅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在酒泉教育學院和酒泉工業學校基礎上成立,是一所融高職教育和繼續教育為一體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以敦煌藝術著稱於天下 以航天科技聞名於世界的神奇地域 酒泉。校園占地2092畝,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