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能通過中藥治好嗎,我想問一下白頭髮真能治好嗎

2021-12-21 18:43:52 字數 2949 閱讀 63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其實**白頭髮有很多方法,比如:

1、不要有壓力

很多年輕人有白頭髮是因為壓力大才造成的,因為學習緊張回、工作壓答力、家庭壓力等等導致白髮,解決的辦法就是釋放自己的壓力。

2、作息要有規律

平常要按時睡覺,不要熬夜,很多人的白髮是熬夜熬出來的,別不信,因為熬夜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一夜白髮,甚至禿頭。

3、補充營養

造成白髮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營養不良的原因,身體缺乏某一種微元素,所以可以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全面的營養,從而抑制白髮的生長,堅持服用白髮就會變黑的。

我想問一下白頭髮真能治好嗎

2樓:釋濡宋嶽

能治好。

1.多吃含黑色素的食品。

2.用生髮膏也管用。

3.去醫院找醫生給看看具體缺什麼營養,然後有針對性的**是最有效的辦法了,再輔以有針對性的食品加以輔助,我相信不久就會好了,要對自己有信心。

3樓:闕睿才榮映

白髮是由於血熱的緣故,一般不發治,最好是去問一下中醫。

4樓:鄂成元珍

不太嚴重的是能治好的,每天堅持喝黑豆打的豆漿吃一匙炒熟的的黑芝麻,平時用何首烏泡水喝或者燉湯會對白頭髮有改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治不好的,只能染髮啦。

阿司匹林能洗白頭髮嗎

6樓:忘洛心

可以洗白頭髮,但是不可以**白頭髮,只能起到去除頭屑的作用。

生活當中也常聽到人們說使用阿司匹林洗頭可以**白頭髮,其實這種說話是錯誤的。長白頭髮多是由於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或者是遺傳因素所造成的,所以說使用阿司匹林並不能起到到**白頭髮的作用。

因為阿司匹林可以消炎消滅真菌,所以對頭皮的頭屑才會有用處。

7樓:

阿司匹林能洗白頭髮,阿司匹林中的營養物質對頭皮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從而有效**白髮。頭髮變白,給人的最直觀影響就是衰老,有很多人為了顯年輕就會染頭髮,這些化學染髮劑會對人的頭皮和毛囊造成嚴重損傷。

在阿司匹林當中有一種物質叫做水楊酸,在洗頭的時候將阿司匹林研製成粉末放在洗髮水當中,這種物質就可以使頭皮出油的情況得到改善,緩解白頭髮的情況。

阿司匹林放入洗頭的水當中,最好再加上幾片生薑、白醋和食鹽,經常用這種方法來洗頭,可以起到改善白頭髮的作用。而且這四種物質,能夠起到消炎殺菌的功效,對於緩解頭皮癢也有很好的作用。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阿司匹林除了可以**頭痛以外,在生活中也有讓你意

想不到的妙用,我們不妨了解一下。

1、去頭屑:把兩片阿斯匹林搗碎放入洗髮水中,使用這種混合洗髮水洗頭後,頭屑會逐漸減少。

2、**粉刺:將片劑的阿司匹林搗碎成粉末,之後用清水調勻,敷在粉刺上2分鐘左右後清洗,粉刺將從臉上快速消失。

3、保持插花的新鮮:從花店裡買來鮮花後,在花瓶的清水中放入兩片阿司匹林,便可保持鮮花常開不敗。

4、祛除血漬:將阿司匹林搗碎後用清水調成阿司匹林溶液,之後用該溶液洗衣,衣物上的血漬即可輕鬆祛除。

5、除老繭:手腳等部位的老繭是不是讓你覺得難看,可以用6片阿司匹林搗碎,然後與半匙「清水+檸檬汁」混合,將混合物敷在老繭處,用溫熱布包好,15分鐘後摩擦生繭部位即可輕鬆除繭。

6、消滅真菌:將阿司匹林粉末與爽身粉混合,之後將其敷在真菌滋生處,每天兩次可以有效消滅真菌。

7、活化土壤:在植物的土壤上噴灑少量阿司匹林溶液可消滅土壤與植物爭搶養分的真菌,但要注意不可過量。

8、遮住吻痕:如果愛人不小心把吻痕留在身上,在吻痕處抹點阿司匹林溶液後,用眼藥水清洗劑可清除較淺的痕跡。

9、**蚊蟲叮咬:被蚊蟲叮咬後,用阿司匹林溶液擦在傷處,可以消腫。

9樓:勢曼華楚戌

一週做一次就可以了,而且一定要晚上做呀。因為如果白天做了以後再出門的話**吸收了水楊酸經過太陽一曬就更容易變黑。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用阿司匹林(不用泡騰片也可以,只要將藥片搗成粉末即可)和沙拉醬充分混合後塗到臉上,等10分鐘後洗掉。這個方法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去痘。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年紀輕輕的

頭上頭髮就快光了,但是頭上有一塊塊的不毛之地,每當我看到他就想笑,整得他現在很是自卑,而且心情也不好,因為太難看了,在不久前看到過「重.現青`絲」一紋就說給他聽了,還別說紋中講到的知識蠻有用處的,他看了後照著做,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頭上開始漸漸長出新發,現在都要長滿了,現在把這些拿出來跟大家說下,精力壓力過大、飲食不均衡、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其他一些不良因素。

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

保持好情緒。避免精神緊張,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時間。

頭髮有白頭髮,而且枯黃稀少,能用中醫**嗎?

11樓:週大光榮

脾胃主毛髮**,所以髮質不好多數是由於脾胃不和導致,中醫當然能夠**,我認識乙個德陽的中醫叫常學禮,從北京那邊過來的,特別厲害,你可以聯絡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2樓:景含雲

頭髮有白頭髮,而且還洗澡,能用中藥調理的,多吃一段中藥調理,肯定會起到一定的效果,不一定完全**,一定會有效果的。

13樓:木木屋

**白髮的話,基本上就是用一些補腎的中藥,用一些補腎壯陽或者是滋陰的中藥來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有白頭髮,而且枯黃稀少,能用中醫**嗎?這個可以去看下中醫嗯,讓大夫給你配幾味藥和一喝,能調理一下能好一些

15樓:反和正

這問題頭髮有白頭髮,而且枯黃稀少,是可以用中醫來**的。

我想問一下白頭髮真能治好嗎

能治好。1.多吃含黑色素的食品。2.用生髮膏也管用。3.去醫院找醫生給看看具體缺什麼營養,然後有針對性的 是最有效的辦法了,再輔以有針對性的食品加以輔助,我相信不久就會好了,要對自己有信心。白髮是由於血熱的緣故,一般不發治,最好是去問一下中醫。不太嚴重的是能治好的,每天堅持喝黑豆打的豆漿吃一匙炒熟的...

白頭髮,有治嗎,白頭髮能治療好嗎

那麼小就有白頭髮,一般是血液和心理壓力過大引起的,你平時注意休息,多看一些關於食補的書籍,可以吃點阿膠和龜苓膏!還有心態,不要壓力過大,開心就好!白頭髮能 好嗎 白頭髮也是能治的,但並沒有較好的 方法。對於先天性白髮和老年性白髮,只能通過染髮進行改善。有部分青少年白髮,可通過藥物 增加營養和改善精神...

我朋友有白頭髮怎麼弄啊,我一個朋友有白頭髮怎麼弄啊

我就是從小就有白頭髮,沒事,老一輩說,從小先白頭,一輩子吃喝不用愁的,呵呵,也不能多染,對人體不好,最好是把頭髮紮起來,擋住點 對健康影響不大 為了形象,還是到髮廊做一下吧 30元的就很好了 你對我的回答還滿意嗎 我也是小白呵呵,我的女友們都說我的白髮帥,她們好喜歡.其實我也喜歡我的白髮,不然哪能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