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起泡刺痛,手指頭長倒欠是缺少什麼

2021-12-21 17:31:58 字數 1308 閱讀 8155

1樓:劉曉東

你的得是汗皰疹,我也有的汗皰疹,通常在春秋兩季發作,要注意手腳的透氣,穿棉質襪子,

同時在腳上塗抹派瑞松,手上塗海普林,如果方便,去醫院的**科烤靠**用燈。或者去醫院去做針灸,扎腳底的湧泉還有別的治濕氣的穴位。

2樓:慈胤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很可能是接觸洗衣粉.肥皂.

或者洗潔精之類的東西而引起的過敏,可以採用國內較先進的德國bicom百康2000型生物共振過敏**系統,可以檢測500多種的過敏物質。有食物類,新增劑類,吸入類,花粉類,接觸性物質和化學類。也可通過生物共振波進行脫敏**。

但是由於沒有看到患者的病情,是不能為您確診病情及指導**的。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

3樓:清清

和我同學的症狀一樣 不過她是在腳上,他這個症狀是因為以前曾經踩過髒的雨水,保險起見 還是區醫院看看吧,可能是真菌感染,或者是國民之類的

(在皮下起泡這點和我同學一樣一樣的)

4樓:曾經亦為水

是汗性皰疹

是缺乏維生素c引起的

5樓:林雄欽我愛你啊

1.不小心或不經意間對這兒的磨損或損傷.沒注意到的地方,其實手指已經受傷了.

2.是不是**病蕁麻疹?如果只是一處,應該不是.

那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可以晚上睡覺前用溫水洗淨,多抹一些護手霜,早晨起來能緩和.試試看?

如果不能緩和,越來越厲害,那就可能是別的問題了.

小心一些,別碰疼了,祝早日恢復健康!回

手指頭長倒欠是缺少什麼?

6樓:俎慈

雙手上的倒刺增加了,其實它是肌膚太乾燥,角質層有裂紋所致,如果很久了仍不癒合,那就是缺乏維生素c。到藥店買點維生素c片,或多吃水果,倒刺一般長在指甲旁邊。手上有倒刺時,不要老是急著將它拔掉。

因為倒刺與肌肉是連在一起的,用手或其他工具撕拉倒刺時,不僅疼痛,還會讓周圍的**受傷,甚至會引發流血,導致手部感染。正確的方法是用水浸泡有倒刺的手,等指甲及周圍的**變得柔軟後,再用小剪刀將其剪掉,然後抹護手霜。或是用含維生素e的營養油按摩指甲四周及指關節,也可去除倒刺及軟化粗皮。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倒刺常見於以下三種情況:一是:缺乏營養素。

如缺乏鋅、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生素c 等。二是:孩子玩沙子、抓玩具、摳手,小手細嫩的**受到過多的摩擦後容易損傷指甲根部的**淺表層,倒刺便會長出來。

三是:**乾燥。可以吃千仕和僮愛這個產品,營養全面豐富,效果是很好的。

還可以給孩子用一些護手霜。

手指頭粗大,手指頭粗大

據你所描述應該是巨指 趾 症,發育異常造成,可以通過手術整形縮小,可以一定程度改善外觀 如果僅僅是右手大拇指杵狀指,無所謂 如果其餘手指也漸漸出現杵狀指要考慮慢性肺部疾患。手指尖有點粗大是怎麼回事呀 問題是你手指尖粗大到啥份兒上了?有沒有其他症狀?注意肢端肥大症 感覺像杵狀指。杵狀指亦稱鼓棰指,表現...

做夢手指頭被剁了,做夢手指頭被剁了

那得看是什麼情況下發生的事情了 一般來說這個夢屬於恐怖的噩夢 或許是自己心虛的表現 也算是一種情況的最壞的後果 你這幾天是不是做什麼錯事了 或是在害怕什麼事 夢裡做到這些都是白天胡思亂想想多了 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事而夢到這些 那麼你最好防範著點 我下面的解夢知識是我自己寫的 你可以看看 會對你有幫助的...

手指頭部位,老是蛻皮,好象手指頭沒什麼水分,是什麼原因

如果手季節性脫皮,補充點維生素吧!例如金施爾康什麼的!手盡量保持乾燥,少沾水,洗手最好用熱水,少碰酸鹼性強的洗滌用品,例如洗衣粉 洗手後立刻塗護手霜 能在護手霜裡滴兩滴維生素e使用效果更好 即便不脫皮了,也不要停止使用,我的手以前手是那種可以撕下來的皮,後來是這麼治好的,近幾年沒有再象蛇一樣脫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