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發白怎麼回事,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16:15 字數 2203 閱讀 2048

1樓:劉曉東

這是一種缺乏維生素e的症狀!

預防衰老,營養肌膚。

延緩**細胞衰老,恢復**彈性,減少皺皮。

維他命e丸妙用 維他命 e 丸除可內服外,用針將丸刺穿,將溶液塗在乾燥的**上,有很顯著的滋潤功效,連咀唇都可塗擦。

快補充各類維生素吧!!保護好身體!

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2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雷諾症候群是由於寒冷或情緒激動引起發作性的手指(足趾)蒼白、發紫然後變為潮紅的一組症候群。沒有特別原因者稱為特發性雷諾症候群;繼發於其他疾病者,則稱為繼發性雷諾症候群。

3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你能描述一下具體的症狀嗎?發白有可能是雷諾病,雷諾病是一種遇冷或情緒緊張後,以陣發性肢端小動脈強烈收縮引起肢端缺血改變為特徵的疾病,又稱肢端血管痙攣症。發作時,肢端**由蒼白變為青紫,而後轉為潮紅。

4樓:蘇堤舊事

可能是氣血不足。

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絡,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病理變化。通過觀察指甲的形狀、大小、顏色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健康基本狀況。指甲表面出現棕色的縱紋或縱裂,由指尖向指甲根部延伸,那就顯示患有腸道炎症病變或預示維生素缺乏和缺鐵等症。

指甲部分發白表示缺鋅。普通發白表示貧血。指甲上出現帶棕黃色的條紋,那是肝臟生病訊號。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棕黃色條紋要同時顯現在十個手指甲上,才是肝病;單獨出現並不能作為診斷的依據。指甲上有少量白點,通常是缺鈣、缺矽或者寄生蟲病的表現;白點數量比較多,可能是神經衰弱的徵兆;而指甲上出現黃色細點,則可能患上了消化系統的疾病;如果指甲上出現黑色斑點則要小心,輕者只是操勞過度、營養不良,重者可能是胃下垂、胃癌、子宮癌的先兆。

5樓:猴偕晾

您好:如果白斑有以下特點:**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病程經過緩慢,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歷久不變。

則很有可能是白癜風了。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查明發病誘因,根據您的情況,專家給您指定適合您的**方案,白癜風是可以**的。

祝您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描述一下具體的症狀嗎?發白有可能是缺鐵性貧血,我之前手上也有到過段時間就沒有了,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咋樣

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可能是雷諾病

雷諾病是一種遇冷或情緒緊張後,以陣發性肢端小動脈強烈收縮引起肢端缺血改變為特徵的疾病,又稱肢端血管痙攣症。發作時,肢端**由蒼白變為青紫,而後轉為潮紅。

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手指頭發白是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這個部位的角質層鬆解造成的,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手指尖發白怎麼回事

10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這個很像「雷諾病」或者叫「雷諾症候群」的表現,建議你去比較有實力的綜合醫院看風濕免疫科,因為大部分病人是由自身免疫性疾病引起的,

需要查很多免疫指標。

僅供參考~~

手指甲蓋發白是怎麼回事?

11樓:我是大角度

指甲部分發白表示缺鋅。普通發白表示貧血。

1、中醫認為,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絡,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病理變化。通過觀察指甲的形狀、大小、顏色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健康基本狀況。

2、指甲表面出現棕色的縱紋或縱裂,由指尖向指甲根部延伸,那就顯示患有腸道炎症病變或預示維生素缺乏和缺鐵等症。

3、指甲部分發白表示缺鋅。普通發白表示貧血。

4、指甲上出現帶棕黃色的條紋,那是肝臟生病訊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棕黃色條紋要同時顯現在十個手指甲上,才是肝病;單獨出現並不能作為診斷的依據。

5、指甲上有少量白點,通常是缺鈣、缺矽或者寄生蟲病的表現。

6、白點數量比較多,可能是神經衰弱的徵兆。

12樓:甘柔麗希颯

手指甲蓋發白有很多原因,常見的有貧血,微量元素缺少等,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手指發白應該怎麼辦,手指發白是怎麼回事

引起手指發白大多數都和我們身體內的血液迴圈,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我們體內有貧血的現象出現,我們整個 就會看起來蒼白無色 可能是雷諾病 雷諾病是一種遇冷或情緒緊張後,以陣發性肢端小動脈強烈收縮引起肢端缺血改變為特徵的疾病,又稱肢端血管痙攣症。發作時,肢端 由蒼白變為青紫,而後轉為潮紅。您好 如果白斑有...

手指發白僵硬是怎麼回事手指甲蓋發白是怎麼回事

演過 血怎麼樣啊,是不是 貧血啊 雷諾氏綜合症 別名 雷諾現象 英文 raynaud disease 系由寒冷或情緒因素誘發的一種以雙手 發作性蒼白 發紺和潮紅為特徵的病理生理改變。此徵由指動脈的發作性痙攣所引起,多見於青年女性,好發於雙手和手指,但也可涉及雙足和足趾。該病症常於寒冷刺激或情緒激動等...

手指頭關節疼是怎麼回事,手指頭關節疼是怎麼回事

我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因為你媽媽長期讓手浸泡在水裡,手在冷水 熱水間頻繁交替,所導致這樣的病情,長期這樣,手指節會疼,握拳有憋漲的感覺,這根本不是病,不過老人家上點數歲還是不要做這方面的工作,長此這樣會導致關節病或骨膜炎,過幾個月自然就會好起來的,但一定要切記保養好你母親的手,不要在冷水 熱水之間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