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專用發票開具流程是怎樣的,填開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操作流程是怎樣的(具體步驟)?

2021-12-21 14:51:07 字數 968 閱讀 9955

1樓:小島知道

小規模納稅人可以********嗎?

填********的操作流程是怎樣的(具體步驟)?

怎麼********?具體的程式是什麼?

2樓:知識精英團隊

********辦事程式如下:

一、受理審核

(一)審核是否屬於本稅務機關管轄的增值稅納稅人;

(二)審核

《代********繳納稅款申報單》的相關專案填寫是否完整準確,增值稅徵收率和計算的稅額是否正確,印章是否齊全,銷售的貨物是否為免稅貨物,如果相關專案填寫不全、不符合規定、適用稅率錯誤、稅額計算錯誤或者存在其他疑點問題,應當場一次性告知納稅人補正或重新填報;

(三)審核納稅人是否提供加蓋銀行收訖印章的稅收完稅憑證。

二、核准

審核無誤的,根據「一單一證一票」原則,即《代********繳納稅款申報單》、稅收完稅憑證和增值稅專用發票三者一一對應,為納稅人代********,收取增值稅專用發票工本費。

三、資料歸檔。

3樓:

********需要什麼資料

4樓:悟空財稅

一種是由國稅局代徵地稅稅費的辦稅大廳,流程分三步:第一步,在國稅局辦稅服務廳指定視窗提交納稅申報單等必要資料;第二步,在同一視窗申報繳納稅費;第三步,在同一視窗領取發票。

另一種是國地稅合作、共建的辦稅服務廳,代開流程分四步:第一步,在辦稅服務廳國稅局指定視窗提交納稅申報單等必要資料;第二步,在同一視窗申報繳納稅費;第三步,到地稅指定視窗申報繳納有關稅費;第四步,到國稅指定視窗領取發票。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系統,然後打發票號碼,金額稅額,對方的稅號和相關資訊,然後把對應的增票放進去,直接列印。

列印出來了給對方發票聯和抵扣聯,自己留記帳聯,並做發票記錄。

開具紅字發票的流程,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流程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修訂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的通知國稅發 2006 156號 第十四條 一般納稅人取得專用發票後,發生銷貨退回 開票有誤等情形但不符合作廢條件的,或者因銷貨部分退回及發生銷售折讓的,購買方應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 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申請單 以下簡稱 申請單 附件3 1 向你的主管稅...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是啥意思,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增值稅發票抵扣的定義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一般納稅人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經認證後,可作為進項稅使用,申報時扣除購買貨物時繳納的增值稅。例如 當月採購的貨物金額為10000,專用發票上開具的稅額為1700。這1700是免賠部分。銷售金額為11000元的,開具專用發票的稅額為1717...

增值稅專用發票能開給個人嗎,增值稅專用發票可以開給個人嗎?還是隻能開給企業?

不可以。1 修訂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二十一條 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應當向索取增值稅專用發 票的購買方開具增值稅專用發 票,並在增值稅專用發票上分別註明銷售額和銷項稅額。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開具增值稅專用發 票 一 向消費者個人銷售貨物 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 2 財政部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