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不蓋章行嗎,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必須蓋章嗎

2021-07-28 12:58:59 字數 1552 閱讀 8110

1樓:區樂仕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使用新版公路、內河貨物運輸業統一發票有關問題的通知》(國稅發[2006]67號)規定:“開具《貨運發票》時應在發票聯左下角加蓋財務印章或發票專用章或****專用章;抵扣聯一律不加蓋印章。”

增值稅專用發票,發票聯和抵扣聯都要加蓋財務專用章或者發票專用章。

運輸發票,發票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者發票專用章。抵扣聯不蓋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增值稅專用發票發票聯和抵扣聯都必須蓋也只能蓋發票專用章哈。樓上回答可以蓋財務章的規定早已過時了,自今年2月1日起發票上只能蓋發票專用章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不蓋章行不能用來抵扣,如果對應的發票的進項剛好不能抵扣那當然是可以的,但發票聯一定要蓋章。

4樓:戀尚y依

增值稅專用發票發票聯和抵扣聯都必須蓋發票專用章,你可以先將這張發票手工錄入認證,再寄回去加蓋發票專用章~~~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二○○六年十月十七日國家稅務總局國稅發[2006]156號印發,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十一條

專用發票應按下列要求開具:(一)專案齊全,與實際交易相符;(二)字跡清楚,不得壓線、錯格;(三)發票聯和抵扣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者發票專用章;(四)按照增值稅納稅義務的發生時間開具。對不符合上列要求的專用發票,購買方有權拒收。

所以抵扣聯上必須加蓋加蓋財務專用章或者發票專用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蓋章,蓋在備註欄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必須蓋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修訂《增值稅專內用發票使用規定》的容通知國稅發〔2006〕156號

第十一條 專用發票應按下列要求開具:

(一)專案齊全,與實際交易相符;

(二)字跡清楚,不得壓線、錯格;

(三)發票聯和抵扣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者發票專用章;

例外,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抵扣聯不蓋發票專用章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使用新版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有關問題的通知》(國稅函〔2006〕479號)第一條規定,凡從事機動車零售業務的單位和個人,從2023年8月1日起,在銷售機動車(不包括銷售舊機動車)收取款項時,必須開具稅務機關統一印製的新版《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並在發票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發票專用章,抵扣聯和報稅聯不得加蓋印章。

增值稅抵扣聯沒蓋章可以抵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bai關於修訂《增值du稅專用發票使用規zhi定》的通知國稅發〔dao2006〕專156號第十一條規定:

專用發票屬應按下列要求開具:

(1)專案齊全,與實際交易相符;

(2)字跡清楚,不得壓線、錯格;

(3)發票聯和抵扣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發票專章;

(4)按照增值稅納稅義務的發生時間開具。

現在是網上勾選的,認證是你沒有問題的,但是應該補全發票章

增值稅發票抵扣聯如何存放,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怎麼儲存?認證前後怎樣處理?

1 抵扣聯需按月裝訂成冊保管。2 不能認證的,找出原因,如果是稅務局技術問題,可到辦稅大廳手工認證,如果是按稅法規定不能抵扣的,則按辦理進項轉出。3 已經認證但不予抵扣的,按進項轉出做賬務處理。4 不管有沒有認證抵扣,抵扣聯不能做到記賬憑證後,都應該裝訂成冊單獨保管,並接受稅務避檢查。一般納稅人銷售...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是啥意思,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增值稅發票抵扣的定義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一般納稅人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經認證後,可作為進項稅使用,申報時扣除購買貨物時繳納的增值稅。例如 當月採購的貨物金額為10000,專用發票上開具的稅額為1700。這1700是免賠部分。銷售金額為11000元的,開具專用發票的稅額為1717...

增值稅專用發票的發票聯和抵扣聯必須加蓋什麼或什麼,不得加蓋其它印章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規定 專用發票應按下列要求開具 一 專案齊全,與實際交易相符 二 字跡清楚,不得壓線 錯格 三 發票聯和抵扣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者發票專用章 四 按照增值稅納稅義務的發生時間開具。對不符合上列要求的專用發票,購買方有權拒收。因此,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抵扣聯必須加蓋財務專用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