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nex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2021-03-04 08:55:59 字數 857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圖示,可以了解一下。

vivo nex如何隱藏應用軟體

2樓:你好i福鼎

vivonex系統是不支援隱bai藏應用du的,但是我們zhi可以通過加應用鎖的dao方法保護隱私。進入手回機設定--指紋與密碼--開啟指答紋用於隱私與應用加密--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加密,在這裡面將軟體加密即可。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設定選單後再找到【指紋與密碼】選項並開啟。

2、接著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選項,進入該功能。

3、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上安裝的應用列表,每個應用的右側都有乙個開關,需要加密哪個只要把開關開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軟體圖示的。

4樓:蘿蔔皮與蘿蔔絲

vivo智慧型手機隱bai藏軟體圖示有兩種:du(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zhi隱藏dao軟體圖示方內法:

容在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然後下滑桌面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

2、點選隱藏圖示

3、輸入隱私密碼

4、下滑軟體圖示即可隱藏圖示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示方法:在待機桌面點選左菜單鍵--隱藏圖示--點選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具體操作步驟:

1、點選左鍵

2、點選隱藏圖示

3、點選圖示隱藏即可

注:vivo x9s、x20、x20plus、y79沒有隱藏圖示功能。

oppo手機桌面圖示怎麼隱藏,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圖示

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以oppo r15手機為例,隱藏手機桌面圖示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進入。第二步,選擇 安全 選項。第三步,找到 應用加密 一項並點選進入。第四步,選擇要隱藏圖示的應用,這裡以 資訊 為例,將其勾選上。第五步,設定驗證密碼。第六步,開啟 啟動密碼驗證 的開關...

華為怎麼隱藏手機桌面圖示,華為手機如何隱藏圖示

1 手機在解鎖狀態下,兩個手指同時觸碰螢幕並向外滑動。2 然後會開啟已隱藏的應用。3 點選加號圖示後,取消不需要隱藏圖示上的對號,點選確定,返回桌面。一鍵隱藏桌面圖示,不怕老婆查崗了!回答親,您好,華為手機隱藏桌面圖示的設定如下 第一,如果想要將手機的應用圖示隱藏,就要更換手機主題。首先要在手機中的...

整理桌面圖示的方法有哪些,桌面圖示怎麼整理在一起?

安裝360安全衛士,點選 軟體管家 選單 點選360軟體助手,可以整理桌面圖示。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它的工具箱裡面,有乙個桌面整理的工具,使用這個工具,可以自動整理電腦的桌面,把軟體檔案歸類。桌面圖示怎麼整理在一起?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按桌面上的圖示,待圖示抖動後,先把其中乙個圖示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