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紐卡斯爾大學讀翻譯碩士一年的總費用(所有費用 學費住宿

2021-12-20 06:00:18 字數 938 閱讀 9952

1樓:雙城人

學費,入取通知書上寫著,是多少就是多少了,住宿還是很貴的,是按周收費的,大概一週按條件80--100英鎊就差不多了,生活費:吃飯都是自己做,很便宜的,物價不高,乙個月2000人民幣夠了,大概就是這情況。

滿意,請採納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翻譯碩士專業是不是很厲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紐卡斯爾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

業界一般認為是英國稍微次於巴斯,第二好的翻譯專業。世界範圍內值得上的3~4個英漢互譯院校之一:蒙特雷;巴斯;紐卡;(香港理工)。巴黎高翻因為需要二外,所以沒有放在一起比較。

紐卡分1年制和2年制。

巴斯只1年。

蒙特雷只2年。

求助: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翻譯碩士

4樓:明德立人趙老師

紐卡斯爾的翻譯專業很牛,平均分一般要求85的。你的雅思要是7.5就更有希望了

5樓:綠其

雅思小分怎麼樣?紐卡翻碩競爭挺大的,還有一關面試

6樓:去哪留學呢

紐大的翻譯確實不好申,基本上都是各個學生除了bath的第二選擇。你的專業背景真是不給力啊,如果需要可以溝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申請的是翻譯學。所以gpa不要太低就可以。例如75分,2.5就肯定可以被錄取的。

雅思夠高了。這就足夠了。

不過,不要有掛科啊。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究竟怎麼樣

在國外讀預科的確勝算較大,至少可以留在本校。但是需要你本身英語成績可以達到日常交流的水平,而且剛到那裡時會不太適應,聽課方面會有較大障礙。紐卡斯爾的商科和工科排名都在英國前二十,比較好的一點是紐卡斯爾的中國學生相對較多,大約五百人左右,有專門的中國學生樓,相處比較輕鬆。預科是專門為其他國家學生用非母...

去英國讀傳媒碩士選擇紐卡斯爾大學好還是萊斯特大學好

從專業來看,bai萊斯特的傳媒du是王牌專業,很值得zhi 去。但是從物dao價,人口版,城市各方面來看權,紐卡斯爾又佔優勢。萊斯特地方小,黑人阿x又多,平時生活方面多少受影響。紐卡斯爾城市大,而且大學就在市中心,很方便。所以從樓主提問角度看還是選紐卡斯爾吧。想考英國藝術傳媒方面碩士,哪個學校好?倫...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難考嗎,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怎麼樣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考入難度不算高。紐卡斯爾大學 newcastle university 簡稱紐大,屬於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以及n8大學聯盟 歐洲大學協會 共和联邦大學協會 英日renkei的成員,擁有歐洲頂尖的醫學院。此外,紐大也是英國擁有最多歐盟研究檔案的大學之一。除在英國紐卡斯爾的本校區外,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