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網上買魅族手機要先登入註冊嗎

2021-12-19 13:16:26 字數 546 閱讀 7278

1樓:

在魅族官網預約和購買手機無需註冊、登陸。

但建議新使用者及時註冊魅族官網的flyme賬戶,並在新購手機中登陸該賬戶。

因為flyme賬戶是魅族手機使用者的專屬安全賬戶,在新手機上登陸使用者本人的flyme賬戶後可以實現保障手機安全、便攜同步上傳雲資料等功能;例如,可以利用flyme雲來「查詢手機」,從而減少遺失手機後的損失。

此外,登陸flyme賬戶後,可以在魅族官方**上用sn碼和imei號來註冊所購手機,**為:http://service.

meizu.com/product。完成註冊後可以獲取社群vip會員資格,並可以在flyme系統上獲得更多便利和良好的使用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不需要註冊,但是用魅族手機的話,註冊flyme賬號有大用處,很大的用處

在官網上買魅族手機怎麼樣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官網選購能夠保障**行貨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和專賣店選購的。

在魅族官網買了手機怎麼查不到訂單資訊

在魅族官網 魅族 我的訂單,輸入下單時所留下的手機號即可。剛買的魅族手機怎麼查詢出廠日期和相關資訊 5 使用者可以在手機包裝盒的背面檢視,也可以聯絡魅族客服,提供手機的序列號,請客服查詢手機的出廠日期的。1 若產品原包裝完好,則在保修卡和手機包裝盒背面產品詳細資訊上都會標明出廠日期 1 首先開啟手機...

我在魅族官網買了個手機請問多久會到

一般會在24小時之內發貨,預設是發順豐,因為手機中有電池,之內發陸運,會根據地點就近倉庫發貨,一般3到5天到貨。你好一般是在付款之後根據付款先後順序發貨 一般會在15天之內發貨 到貨的準確時間取決於路程的長短和運輸公司的效率,珠三角一般需要1 2天時間,省會城市一般需要2 3天時間,鄉鎮周邊城市一般...

在魅族官網買手機大概多久才會發貨

在魅族官網購買的手機均將於5天內發貨,請耐心等待 周五活動所購機型3天內發貨 其他電商渠道購買,以店鋪釋出的發貨資訊為準 另外,官網訂單核實到款項後一般為3個工作日內安排發貨的 要看購買時的說明。大部分都是1周發貨 搶購的 魅族官網上買手機一般幾天才收到 一般會在24小時之內發貨,預設是發順豐,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