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的嚇人有治療方法嗎

2021-12-19 12:37:06 字數 2300 閱讀 4001

1樓:藤龍科技

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3、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4、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5、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暴曬等。

6、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50px)

7、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8、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人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人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9、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10、充足的睡眠。

11、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12、多梳頭

想要頭髮長得快並減少掉發應多食下列食物:

1、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3、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還有就是經常洗頭髮增加頭髮的營養,頭髮會長的快一些.

注:如果特嚴重 建議到醫院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頭髮長得更濃密,日常可以試著做大以下幾點:

1、多進行頭部按摩: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同牌子的洗髮水換著使用: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要少用: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5、避免燙染髮:燙髮染髮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最關鍵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一天2次,早晚各一次,堅持服用頭髮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的話,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都要注意,才能讓生長情況得到改善,

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幫助

(一) 要善待頭髮,不要燙染,頭髮稀少的話盡量選擇簡單易打理的髮型。

(二) 洗完發之後盡量少用電吹風,過高的溫度會傷害頭皮毛囊,生髮速度會更加緩慢。

(三) 飲食方面宜清淡,多吃瘦肉,豆類或者海帶之類的,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對長頭髮有幫助的。

(四) 心情一定要放鬆,俗話說心閒長頭髮,精神壓力太大也是很影響頭髮生長的。

可以早晚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直接塗抹在髮根,用指腹按摩至吸收,供給頭皮營養,改善髮質,促進新頭髮的生長。

4樓:鄭燕婷吧

為了安全,健康,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5樓:

來成都青羊絲緣毛髮醫療美|容門診部聽聽醫生怎麼說吧,然後在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梳頭的時候,頭髮掉得比較多白髮,總是梳完頭就一梳子的頭髮。剛開始覺得女人頭髮長,經常掉頭髮也沒什麼的,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在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掉的好多,我就開始緊張了,真害怕自己會變禿子。

就趕緊去查資料,慶幸看到了(路煦-逆襲)一文,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首先將豬肉切成方塊,洗淨龍眼肉,枸杞和黑豆,並在輸注黨參後切片。所有材料都放在燉鍋中。加入一些水煮,直到肉在小火中煮熟。食用。每天1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中,秋季是最容易掉發的,跟氣候和人的精神狀態都有關係,對於秋季脫髮,可以依照(董玔俊日記)一文中講的,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脫

脫髮就是頭髮脫落,分為 病理性脫髮和 生理性脫髮。(生理性脫髮)每個人都會有的,每天平均會有50-100根數量不定的脫髮,這種是頭髮新陳代謝中正常的反應。(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者過度的脫落,可能因為遺傳、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規律、和精神壓力所致。

有治療暈車的好方法嗎,誰有治療暈車的方法!能夠治癒的,謝謝!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在上車前吃生韁,車上吃也行 抵抗暈車的幾個小方法,可以很有效的減輕暈車的機率 1.必須吃飽。這是關鍵的一條,但也不要吃得太飽,太飽乘車後會噁心,吃到7,8分就可以。2.不要...

白頭髮,有治嗎,白頭髮能治療好嗎

那麼小就有白頭髮,一般是血液和心理壓力過大引起的,你平時注意休息,多看一些關於食補的書籍,可以吃點阿膠和龜苓膏!還有心態,不要壓力過大,開心就好!白頭髮能 好嗎 白頭髮也是能治的,但並沒有較好的 方法。對於先天性白髮和老年性白髮,只能通過染髮進行改善。有部分青少年白髮,可通過藥物 增加營養和改善精神...

治療睡眠不好的方法有哪些,哪位有治療睡眠不好的方法

失眠的原因只有兩個 乙個是缺乏安全感 乙個是某種願望被喚醒了。從心理角度解決 最有效的。睡前用半臉盆熱水,加一兩醋雙腳浸泡20分鐘,並生吃蔥白1 2根。哪位有 睡眠不好的方法?睡眠不好一般情況下多為壓力過大,當然老年人睡眠不好也屬於正常現象,年輕人壓力大,可以嘗試多運動,調整生物鐘,老年人選擇失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