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和德州分別有什麼大學,美國德州大學和加州大學區別

2021-12-19 07:16:21 字數 4074 閱讀 5689

1樓:步一步微論壇

加州最好的是史丹福大學,加州伯克利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聖巴巴巴拉,加州戴維斯等等。德州的rice大學,德州austin,德州農工大學 ,南衛理工大學,是最出名的學校。

2樓:淡定王者

1.加州:史丹福大學,伯克利大學,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聖巴巴巴拉,加州戴維斯等。

2德州:rice大學,austin,農工大學 ,南衛理工大學。

3樓:閒雲野鶴

美國加州最好的是,,

,加州聖巴巴巴拉,加州

等等。德州西南醫學中心

南方衛斯理會大學

希望能幫到你。

美國名校主要集中在哪幾個州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名校聚集的四大州:麻薩諸塞州(麻省)、加利福尼亞州(加州)、紐約州、德克薩斯州(德州);在全球院校排名中,美國的名校佔據著半壁江山,在美國院校數量中,這四大州佔據了七成,而名校悉數收入囊中。

一、美國麻薩諸塞州(麻省)

人口位居美國第44位,只佔全國總人口的2.5%,但該州的四年制大學學院數量佔了全國總數的4.5%,可見人均享受高等教育的機會相當高。

美國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大學為代表的世界頂級名校匯聚於此,還有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霍特國際商學院、薩福克大學、麻省大學波士頓校區等。

為全美高科技產業最集中的地區之一,在波士頓128環城公路兩側聚集了眾多的高科技公司,素有美國「東部矽谷」之美譽。同時,也是全美最重要的電信裝置生產

州之一,也是美國電信裝置公司最密集的州。知名企業包括bose博世、千禧年醫藥、富達投資、美國銀行、新百倫、泰瑞達、史泰博公司、雷神公司、吉列公司

等。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著名的大學史丹福大學、加州理工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加州大學戴維斯、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加州大學歐文、佩珀代因大學、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加州大學河濱、舊金山藝術大學、聖地牙哥大學等名牌大學及眾多中小學。

高科技產業為加州主要產業之一,美國的矽谷就坐落在這裡,其中不乏蘋果、惠普、戴爾這樣全球知名高科技企業的總部。

全美100家發展最快的高科技公司中,有39家在加州,僅矽谷一地的高科技產品出口就佔全美三分之一。另外,美國將近一半的生物科技就業在加州, 全美近30%的生物工程公司總部在加州,醫療器械和測量控制儀器的產量佔全美的20%。

三、美國紐約州

州內有大學及學院314所(僅次於加州346所),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紐約大學、羅切斯特大學、葉施瓦大學、倫斯勒理工、福德漢姆大學、雪城大學、紐約州立大學系統(共64個校區,包括紐約州立大學石溪、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等)、克拉克森大學、霍夫斯特拉大學、艾德菲大學、聖約翰大學、佩斯大學、羅切斯特理工大學、阿爾弗雷德理工學院等

美國經濟最發達的州之一,勞工素質較高。紐約市是世界金融中心,紐約**交易所每日交易金額達1兆美元以上,約佔美國金融交易額之85%,金融體系發達催生出大量的金融類別職位空缺。知名企業包括威瑞森電信、摩根大通、花旗集團、高盛集團、柯達等。

四、美國德克薩斯州(德州)

最著名的是,號稱為南方哈佛的萊斯大學、美國大學工程學院排名第14位的德克薩斯大學,還有德州大學奧斯汀、德州農工大學、南衛理公會大學、貝勒大學、德州**教大學、德州大學達拉斯、德州科技大學等名校。

經濟長期以農牧業為主,近年開發了旅遊業,並發展了高科技產業,休斯敦、聖安東尼奧和達拉斯三角區被稱作美國第二個「矽谷」,休斯敦地區已發展成為全美乃至全球最大的醫療培訓和**中心。

德州還是全球範圍內最具吸引力的外商直接投資地之一,主要領域有軟體及it、煤炭、石油和天然氣專案。知名企業包括埃克森美孚公司、德州儀器、康菲石油公司、美國**電報公司(at&t)、ibm分部等。

5樓:博納寰美留學

1、東北部的幾個州;麻省、康州、紐約州等;

2、南部的德州和西邊的加州;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名校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869693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

美國德州大學和加州大學區別

8樓:艾格週末

這兩個大學系統都很多好學校。不過加州大學系統的名校比德州要多。德州就是austin 那個最好,加州名聲在外的就好幾所。伯克利、洛杉磯、聖巴啦啦、戴維斯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德克薩斯州大學,乙個加利福尼亞州大學

美國像加州,德州一樣的州有幾個?分別是什麼?

10樓:哦哦哦哦鵝鵝鵝

alabama 阿拉巴馬州alaska 阿拉斯加州arizona 亞利桑那州arkansas 阿肯色州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亞州colorado 科羅拉多州connecticut 康乃狄克州delaware 德拉瓦州florida 佛羅里達州georgia 喬治亞州hawaii 夏威夷idaho 愛德華州illinois 伊利諾伊州indiana 印第安納州iowa 愛荷華(衣阿華)州

kansas 堪薩斯州louisiana 路易斯安那州maine 緬因州massachusetts 馬塞諸塞州(麻省)

maryland 馬里蘭州michigan 密西根(密執安)州

minnesota 明尼蘇達州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州missouri 密蘇里州montana 蒙大拿州nevada 內華達州new hampshise 新罕布夏州new jersey 紐澤西州new mexico 新墨西哥州new york 紐約州north carolina 北卡羅來州north dakota 北達科他州ohio 俄亥俄州oklahoma 俄克拉何馬州oregon 奧勒岡州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州rhode 羅得島south carolina 南卡羅來州south dakota 南達科他州tennessee 田納西州texas 德克薩斯州utah 猶他州vermont 佛蒙特州virginia 維吉尼亞州washington 華盛頓州west virginia 西維吉尼亞州wisconsin 威斯康星州wyoming 懷俄明州

美國比較好的公立大學有哪些

美國有什麼好大學,美國加州的好大學有哪些?

常春藤聯盟的都不錯。建議普林斯頓大學 康奈爾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或者加州大學 伯克利分校。大學好不好要看你的參考標準是什麼!如果你覺得排名高就是好,那麼參考每年最新的usnew排名就可以 如果你是切實的根據自己的條件和以後的職業發展為標準,那麼再選取目標學校的時候就會更有針對性。如果自身條件和家庭經濟...

考上美國南加州大學要什麼條件?

申請學校 雅思 均分 要求,選中介 選專業,可以把你這些gpa 語言成績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位...

南韓的國立和公立大學分別有哪些?

南韓高校分為國立大學 公立大學 私立大學三種。其中國立大學與公立大學在南韓統統被稱為國立大學,不過我們詳細劃分的話,可以分為大規模的國立大學 被叫做國立大學 小規模的國立大學 被叫做公立大學 國立大學一共10 所,每個道 省 只設一所,排名為 首爾國立大學 首爾 釜山國立大學 釜山 慶北國立大學 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