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東開平市怎麼考電單車駕駛證

2021-12-19 07:16:21 字數 851 閱讀 9398

1樓:吾知了

直接到駕校報考駕駛證,費用在500元左右,需要準備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2、《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戶籍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

(2)外地戶籍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考試內容:

科目一考試:

報名後大約一週後參加科目一考試。預先上網開啟「駕照考試」類**,有專門的電單車類題目,多看幾遍一般能過。到時去駕照考試中心取表交款然後等待考試。

電單車科目一考試一般要求答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注意看準確定在做下一題,時間肯定夠,90分及格,也就是說最多只能錯5題。答題完成後考分直接得出,合格了就去簽字,等下下週的科目二既繞樁考試。

如果不合格就得預約補考。

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考試其實就是電單車繞樁考試:在考試場地列有幾根鐵桿子,一般是三公尺遠一根,駕駛電單車s型穿杆來回走一次,不得越過兩邊邊線更不准越線,騎行中腳不得點地。考試完成成績合格後去簽字確認成績,等待科目四考試。

科目三考試:

科目三的考試內容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電單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等。成績與科目一一樣是當場給出,合格後簽字,等待稍後宣誓。

宣誓:宣誓是取得駕駛證的最後一步,主要是讓你保證遵守交通法規及上路文明駕駛等,完了簽字畫押。等待隔天領取駕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警大隊報名,現在應該要1300左右了吧。

3樓:

1200蚊,在交警寧報名

電單車駕駛證換證在什麼地方,電單車駕駛證到期,換領新證在什麼地方換 需要哪些資料

帶駕駛證,身份證,相片與回執,體檢表,去發證車管所審驗換證。換證只收工本費10元。體檢費約40元,各地不一。1 機動車駕駛人員的身份證明材料和完整的機動車駕駛執照原件。2 具備縣級以上資格的醫療機構做出的駕駛員身體檢驗報告,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駕駛員,需要出示省級衛生部門指定的醫療...

電單車駕駛證真假怎麼查,電單車駕駛證在網上怎麼查詢

如果是從駕校學習的,並通過考試取得的駕駛證就是真的,其它渠道得到的駕駛證基本上都是假的,不用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機動車駕駛證真偽,首先看駕駛證上的字型是否符合技術規格要求,駕駛證的正 副頁字跡 材料或顏色是否一致,若不相符,則有可能是一真一假。其次看駕駛證上的發證機關印章是否為原子印章...

現在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電單車駕照好考嗎?

現在機動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多,交通問題環境問題安全問題數不勝數,為了減少這些意外的發生,國家大力出台一系列的政策,電單車管的越來越嚴,那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這項考試難倒很多人汽車 電單車 駕駛證 學員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覆,請您稍等片刻。打字和查詢資料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個人感覺現在考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