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什麼好大學,美國加州的好大學有哪些?

2022-03-14 05:40:18 字數 5814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常春藤聯盟的都不錯。建議普林斯頓大學、康奈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或者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2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大學好不好要看你的參考標準是什麼!如果你覺得排名高就是好,那麼參考每年最新的usnew排名就可以;如果你是切實的根據自己的條件和以後的職業發展為標準,那麼再選取目標學校的時候就會更有針對性。如果自身條件和家庭經濟條件都不錯,建議考慮綜合排名前50的學校,然後參考你所要學的專業在這所學校的綜合實力、研究實力、教授等因素來綜合確定吧!

比如賓大、南加大、密西根安娜堡、伯克利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美國加州的好大學有哪些?

美國比較好的公立大學有哪些

3樓:托普仕留學

說起美國的頂尖教育,眾多人盡皆知的名校皆是私立,如哈佛、斯坦福、mit、耶魯等,優秀的公立學校則是ucla、ucb等,基本都是加州大學的分校,屬於加州大學系統。除了加州大學系統,也有不少優秀的學校屬於其他系統分校。

比較有名的還有德克薩斯大學系統、威士頓康星大學系統、伊利諾伊大學系統、密西根大學系統、馬里蘭大學系統等。加州大學系統中所有學校都很強,比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等,剩下的公立大學系統中也有不少厲害的學校。舉例如下:

加州州立大學系統

注意,這不是加州大學系統!這是全美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系統,加州大學是科研型大學,而加州州立大學則是教學型大學。這兩所大學都是沒有所謂「主校區」的概念,每個分校都有自己獨立的教學、招生、財政、管理體系。

相比加州大學系統,該系統包含的學校普遍比較「低調」,不過有那麼幾所還是非常優秀的。比如聖何塞州立大學、舊金山州立大學和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德州大學系統

德克薩斯大學系統,又稱德州大學系統,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著名公立大學系統,成立於2023年,包括9所大學。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為該系統的旗艦校區,成立於2023年,是該系統下成立時間最早,也是最為知名的大學,是美國著名的「公立常春藤」之一。

威士頓康星大學系統

威士頓康星大學系統包含2所研究型大學、11所偏重本科和碩士教育的綜合性大學。整個大學系統現有超過18萬人,是美國最大的公立大學系統之一。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為該系統的旗艦校區,被譽為「公立常春藤」,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並稱為「公立大學的典範」。

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

該校擁有極高的國際聲望,學校的政治學和經濟學世界頂尖。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是北美洲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也是美國最著名的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學校提供158種碩士課程和109種博士課程,學校諸多研究生專案對gre都不做要求,但要求學生的gpa至少在3.

0以上,國際生的語言成績要求:托福90+,雅思7+。

馬里蘭大學系統

馬里蘭大學系統是位於美國馬里蘭州的著名公立大學系統,包含12所高等學府,旗艦校區為馬里蘭大學公園分校。

另外,比較出名的大學系統還有密西根大學,主校區在安娜堡。一般大家常說的密西根大學就是所謂的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實質上該大學是由以下三所學校組成的大學系統: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密西根大學迪爾伯恩分校

密西根大學弗林特分校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著名的「公立常春藤」之一,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享有「公立大學典範」之稱。

還有伊利諾伊大學系統,包含這三所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春田分校

美國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4樓:裴合英釋妍

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

史丹福大學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加州理工

普林斯頓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華盛頓大學(西雅圖)

芝加哥大學

耶魯大學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等等等等

5樓:速琳溪乙夜

美國還有很多很好的學校的,比如哈佛.

還有耶魯,斯坦福,賓夕法尼亞.....

這些都是很有名的.

6樓:柔秀曼候頎

哈佛大學.

它排全美第一,而且公升學率不底於任何學校..

美國有什麼好大學?

美國有那些著名大學?

7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紐約最為出名的莫過於哥倫比亞大學了,紐約共有大專院校二百二十七所,在大專院校進修的學生人數超過七十萬。紐約州之州立大學有七十乙個分校,規模最大,在校學生人數有二十六萬。紐約市內之哥倫比亞大學(一七五四年創立)及康及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一八六五年創立),均為著名之大學。

紐約州立大學(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簡稱為suny)有70多個校區,較大的是:

紐約州立大學亞柏尼分校 (albany)

紐約州立大學賓罕頓分校(binghamton)

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 (buffalo)

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市分校(stony brook)

位於紐約市的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柏納德學院(barnard college)

紐約市立大學(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佛罕大學(fordham university)

茱利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 of music)

曼哈頓學院(manhattan college)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佩斯大學(pace university)

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college)

聖約翰大學_(紐約)(st. john』s university)

莎拉·羅倫斯學院(sara lawrence college)

洛克菲勒大學(rockefeller university)

科爾傑大學(colgate university)

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洛徹斯特理工學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倫瑟雷爾技術學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羅徹斯特大學(rochester university)

史基德摩爾學院(skidmore college)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

弗沙學院(vassar college)

紐約理工大學(polytechinic university)

兩年制學院及社群學院

美國陸軍學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

美國海岸防衛隊學院(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academy)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普林斯頓,哈佛大學,阿頓比

亞大學等

9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著名大學前十:

1、麻省理工學院

2、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3、哈佛大學

4、普林斯頓大學

5、加州理工學院

6、史丹福大學

7、芝加哥大學

8、耶魯大學

9、康奈爾大學

10、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10樓:

其實現在美國的大學基本上都認可雅思了。我在美國讀大學,我認識很多從國內考過來的都是用雅思成績申請的。2023年的資料已經過時了,現在還有乙個多月都2009了。

11樓:啊笨

哈佛,哥倫比亞大學,加州大學,麻省理工

12樓:單間阿卡麗

哈佛、耶魯、普林斯頓呀等等

2023年的美國大學排名給你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參考各大排名資訊,再來人選校中心可以看看。

美國有哪些比較好的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美國有哪些大學,美國有什麼好大學?

截止2019年,美國好的大學有 普林斯 頓大學 哈佛大學 耶魯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史丹福大學等 1 普林斯頓大學 普林斯頓大學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市,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普林斯頓大學提供各種有關人文 自然科學 社會科學及工程學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但因專注純粹學術研究...

美國西部都有什麼好大學,美國中西部大學有哪些

美國西部有很多的好大學,以下以州來羅列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亞州 ca 史丹福大學 加州理工學院 加州大學伯 克利分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南加州大學 idaho 愛德華州 id 愛達荷大學 washington 華盛頓州 wa 華盛頓大學 西雅圖藝術學院arizona 亞利桑那州 az ...

中國有啥好大學可以,中國有啥好大學可以推薦?

武漢大學呀,很漂亮的,有櫻花有美女。校園環境也是十分漂亮,給我們帶來視覺上的享受與身心的愉悅。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這兩所學校如同北大清華,也是滬上的一對 雙子星座 曾經的我就夢想考上復旦大學,可是與我無緣。天津大學,一所低調而奢華的大學,一所沒有弱項的大學,學風好,歷史最悠久,教學硬體設施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