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投資合法嗎,白銀投資是不是不合法?很多人都在說。

2021-12-19 03:54:32 字數 1559 閱讀 5851

1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只要選擇正規的平台,**投資肯定是合法的。

現貨**又稱國際現貨**或者倫敦銀,是一種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它不像我們通常所說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是要求在交易成交後1~2個工作日內完成交割手續,但有些投資者並不在交易後進行**的實際交割,而只是到期平倉以賺取差價利潤。

現貨**交易以美元為貨幣單位,以盎司為合約單位,**隨市場的變化而變化。 交易重量以1盎司為單位,即為1手,交易以100盎司或其倍數為交易單位,投資者可利用1盎司的**購買100盎司的**的交易權並利用這100盎司的**的交易權進行買漲賣跌,賺取中間的差額利潤。

現貨**既然可以交易,就是合法的。就是交易平台不同,可能存在**的風險。所以平台要選擇好。

2樓:答

現在銀行裡的****t+d最好: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3樓:中信**財富通

投資是合法的,選擇在什麼樣的渠道去投資就得另說,目前國內正規的**投資渠道是實物、紙**、上海**交易所**t+d、上海**交易所****。

4樓:專注投機

合法的,可以做,但是建議沒基礎的投資者線了解學習,不要盲目投資

**投資是不是不合法?很多人都在說。

炒現貨**,是國家批准的嗎?合法的嗎?是不是手續費特別高啊

5樓:金夏點金

現貨炒**屬於抄貴重金屬襲

交易,您在從事這一投資業務時,應當考察單位的經營資質和註冊資訊,是否經主管部門批准設立,目前國內沒有立法嚴禁炒**,但是此行有風險,投資需謹慎,謹防投資詐騙。

手續費費用是有高有低,這個你可以在參考前了解清楚。

6樓:每日情感故事資訊分享

現貨**產品是受中國金融監管所監管的交易產品。

他的成本是根據****的來計算,是個浮動值。市場上主流交易產品的手續費都是平倉**百分之12.

7樓:

合法正規的平台肯定有的,手續費相比其他投資高一些。

8樓:

可以考慮做****,證監會監管,手續費也低些。

9樓:**喊單

國內炒**是正規的,手續費有高有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是國家批准的,但是一定要選對平台

現貨白銀投資為什麼做現貨白銀投資那麼賺錢

有的話,這個是雙向買賣的,並且隨買隨賣,大點的,抓住乙個波段就能賺好多錢,來得快,去的也快。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做什麼都有賺錢點。幅度不一樣 現在的事情主要是。選擇乙個優質正規的交易平台,是您安全 安心投資的首要基礎。所以,投資之前,選擇好交易平台,真正體驗 投資的魅力。第一步 刷入breed和...

白銀投資怎麼樣,現貨白銀的投資前景怎麼樣

我想會有很多的 投資初學者有這個疑問,那麼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投資的一些優點吧 我想會有很多的 投資初學者有這個疑問,那麼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投資的一些優點吧。投資優點主要有 一 銀價波動幅度大。是由國際市場 進行定價的,其定價的因素收到國際政治 經濟等因素的影響,諸如美元匯率 石油 地緣政治 以及...

投資黃金白銀的好處

黃投資優點 投資是世界上稅務負擔最輕的投資專案。相比之下,其它很多投資品種都存在一些讓投資者容易忽略的稅收專案。特別是繼承稅,當你想將財產轉移給你的下一代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將財產變成 然後由你的下一代再將 變成其它財產,這樣將徹底免去高昂的遺產稅。產權轉移的便利 轉讓,沒有任何登記制度的阻礙,而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