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2019開啟x檔案,如何用Word2003開啟DOCX檔案?

2021-12-18 22:40:56 字數 1323 閱讀 2403

1樓:繁華笙歌落

用word2003開啟docx檔案步驟如下:

2、相容包下下來後是:fileformatconverters.exe,雙擊開啟後,同意microsoft協議,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鄉下,知道安裝完成。如下圖:

3、安裝成功後,開啟乙個docx檔案試試看,就表示完成了。

拓展資料:

微軟推出了office相容性補丁包,通過應用這相容性補丁包,winxp、win7、win8.x的使用者可以開啟、編輯、儲存word、excel和powerpoint 2007中使用的新格式的文件。

此相容性補丁包也能結合office word viewer 2003,excel viewer 2003和powerpoint viewer 2003使用來瀏覽用新格式儲存的檔案。有關這個相容性包更多的資訊請檢視微軟的知識庫文章924074。

docx格式的檔案本質上是乙個zip檔案。將乙個docx檔案的字尾改為zip後是可以用解壓工具開啟或是解壓的。事實上,word2007的基本檔案就是zip格式的,他可以算作是docx檔案的容器。

docx 格式檔案的主要內容是儲存為xml格式的,但檔案並非直接儲存於磁碟。它是儲存在乙個zip檔案中,然後取擴充套件名為docx。

將.docx 格式的檔案字尾改為zip後解壓, 可以看到解壓出來的資料夾中有word這樣乙個資料夾,它包含了word文件的大部分內容。而其中的document.

xml檔案則包含了文件的主要文字內容。

2樓:

安乙個微軟的補丁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位址2: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ps office2012,很好用的,深度相容microsoft office

相信我沒錯的

word2003怎樣開啟docx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安裝相容包就行

方法2:將docx另存為doc,然後再用word2003開啟

6樓:苗喬恩

word2003不支援docx格式,從office2007開始才支援docx,xlsx等格式的檔案。

如何用CAM350開啟SCH檔案

sch是電子電來路圖不是源pcb檔案,cam350是直接打不開的,為什 bai麼要用ducam350開啟?沒意義啊。cam350只針對zhipcb型別的dao相關檔案處理 gerber nc。確實想用它看sch的內容也可以,先用pads軟體開啟sch檔案,然後另存或匯出為dxf格式,再用cam350...

如何用cmd一次性開啟資料夾內所有檔案

cmd視窗 for r d 資料夾 a in do start a bat檔案 for r d 資料夾 a in do start a 設計乙個批處理檔案。用call命令呼叫每乙個檔案就可以了。在cmd中怎樣開啟資料夾和檢視資料夾中的檔案 操作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 執行。2 在執行程式裡邊輸入cm...

如何開啟電腦啊,如何用命令開啟我的電腦

你所說的開啟電腦是指開機麼?開機就按主機箱上的大的電源建 要是你說拆機箱 那也容易,用螺絲刀檸開機箱蓋就行了 接上電源,先開啟顯示器,後開啟主機,就這麼簡單,實在不行,可以看說明書嘛 用錘子開啟,用起子也可以的 強烈建議你把用來發問的電腦先關了,然後,按動主機 大盒子 前面的電源鍵 通常是圓形的,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