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不和睦的環境中長大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性格

2021-12-18 21:09:33 字數 5429 閱讀 5543

1樓:orz瑞

社交能力差,容易悲觀,發怒,卻很孤獨寂寞和沉默,缺乏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和別人講話,總覺得沒必要,關鍵是我父和奶奶都偏愛我妹妹,就我和我家裡人不和睦吧,我爺爺也被我奶奶和爸爸不喜歡,我媽媽在外地工作,我奶奶經常說我媽媽說搖錢樹,小時候我奶奶就經常打我,說我我記得有一次屁股都打青了,全是那種涼鞋的鞋板印,原因只是因為,我不想吃飯,我摔倒了也不讓我哭,說有鬼來抓我,小時候就憋著氣不敢哭,從來哭都不敢哭出聲,只能躲在被子裡流淚,痛苦的張大口這是我第一次寫出來,一想到這,淚也開始流了

3樓:雙標瓶

自卑,缺乏安全感,小心翼翼的討好別人和家人,面對父母就算不想怎麼做也會口不對心的說「好」自閉,總想乙個人呆著,感覺乙個人的時候世界很安靜。非常喜歡孤獨,社交能力差,在人多的地方會感覺很不自在,畏手畏腳的,不能接受別人的指指點點,不愛說話(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對什麼都淡淡的,想事情總愛往壞的方向去想,有的時候會和自己爭執,有虛榮心,但經常覺得低人一等(非常矛盾吧?)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脾氣,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

4樓:小淘氣

首先心靈受到過傷害,不愛說話,還有就是喜歡獨自

在父母經常吵架的家庭長大的女孩性格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家暴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會有兩種典型:

要麼是變成和父母很類似很相像的一種人,要麼是變成和父母相反的一種人。

就像自私貪財的父母中,他們的孩子也是兩種:跟父母一樣自私貪財或是反感變成相反的人。

當然這個事情比較複雜,更多的是因人而異,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父母家暴對孩子的心理傷害很深,這種傷害可能會伴隨孩子一生,需要孩子用一生來**不幸的童年。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你們口中那些家暴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其中之一。

最後還請各位不要你一言我一語的來分析這些孩子長大後會怎麼怎麼不順,怎麼怎麼不如意,與其你們分析他們長大的性格不如指導出一些正能量的建議,或許對於你們身邊的那些人可能會更暖心,請不要把那些在家暴家庭中長大的人區別對待,不要當怪人看待,當乙個正常人對待就好,世界是美好的,或許你們還會收穫乙個不錯的朋友,願所有美好的人都能被世界溫柔以待。

6樓:離殤之願

心思細膩,感情敏感,喜歡安靜的胡思亂想,期待別人的認可與喜歡,想做自己可顧及太多,幻想愛情但排斥婚姻,明明有一大堆東西想說到嘴邊就沒有了,有時很極端,也很衝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累,跟別人相處總不用心也不知道怎麼用心,害怕結婚,總想著要逃離這個家,想自己乙個人好好的活著,幻想有個美好的家庭,不用什麼大富大貴,就很平淡的那種家庭,有時候看著身邊的人就會想為什麼自己不是在那種家庭,是不是上輩子欠了誰的,越長大越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什麼話是好的,什麼話是比好的

8樓:梁張宇桐

我的父母就吵了一輩子,媽媽太強勢,小時候害怕他

們吵,所以在我成長過程中叛逆過:自卑,撒謊,打架,早戀……全被我佔全了。踏入社會之後,媽媽脾氣依然火爆,導致我什麼事情都不跟家裡人溝通,偷偷在外面談了朋友,到了結婚的年齡,稀里糊塗的就把自己嫁了,老公家庭條件不好,其他各方面都不好,當初就因為他脾氣好,不發火,就死心塌地跟著過日子,現在孩子也長大了,我才突然覺得自己的性格都來自於我父母。

我也為人父母,萬萬不能再毀了我的孩子。我要堅強,我要努力把滿滿的正能量帶給我的孩子,千萬不能讓我的孩子重蹈覆轍。

9樓:四葉草冰淚

我初中前性格來很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但後面父母經常吵架,開始不愛說話,缺少安全感,以前喜歡朋友多,後面無所謂,以前父母吵架會害怕,後面也變得無所謂了,有時候還會覺得,既然經常吵,為什麼不離婚,想要過愛情,但害怕過多的相處,有氣憤的事,表面上說著沒事沒事,心裡卻想暴力的打一架,看淡了任何感情,不論親情還是友情,我不知道我是本就心性薄涼,還是後面的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判定這個女孩子絕對極度自卑,膽小,缺乏安全感。可能還會有抑鬱症。在人群中會顯得落落大方懂事。但是這些都是小時候的經歷所造成的。好好愛這個女孩吧!畢竟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11樓:文科生白費時間

就是經常自卑 自己乙個人時總會想不好的事 喜歡幻想美好的家庭人生 不切實際 會非常敏感 做事小心翼翼 總想討別人喜歡 玩遊戲怕玩不好有人罵總是小心謹慎 沒有發洩口 總是偷著哭 比較虛榮 經常有意無意炫耀自己家庭底蘊 在外人面前總是非常禮貌 一生氣了就徹徹底底

12樓:氤氳柔

外表活潑開朗,內心敏感脆弱孤獨。很難控制情緒,對社會很失望,渴望和睦的家庭,甚至憎恨父母。不知如何與人相處,對他人缺乏信任,注意力不能集中,對人沒耐心。嚴重缺愛並且不會愛。

13樓:凹襪

討巧:贏取他人的好感

敏感:對些事敏感,害怕自己做的不好

自卑;覺的不如他人,膽小

不安定:情緒波幅大

沒安全感:尋求他人對自己的關心,容易早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種在外勤快回家就什麼都不願意去做,沒有心思和心情,另外乙個是真的不想和家裡人相處,做什麼都是暴躁一點的,急躁,在外面還比較開朗善良吧,但其實自己內心十分自卑和害怕接觸社會,就自己本身而言小時候長期處於父母吵架哪怕到現在都是,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小時候父母帶有鑰匙,鑰匙發出的聲響我都能聽出來是父親還是母親回來了,

15樓:嗷嗷妍大喵

會比較敏感多心,沒人的時候會把自己封鎖起來安靜的待著,自卑有時候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大概分析:自卑,孤僻,缺乏安全感,(容易抑鬱症),缺愛,叛逆,懦弱,冷淡,早熟,討好型人格...

17樓:157220驅蚊器

這樣的孩子,會在這樣的環境下收到惡劣影響。她會有自卑感,不愛講話,要是父母老是打架的話,可能會將孩子帶壞,學會去打架鬥毆。甚至瘋狂讓她恨自己的父母。

讓她的情緒不穩定。有時會發洩自己的委屈,痛苦。這種事很重要。

要重視。可能會影響孩子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女孩兒外表開朗,但那只是女孩兒虛偽的外表,為了能交到更多的朋友他不得不這樣做,他也是乙個自卑,敏感懦弱的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活潑開朗愛笑,其實內心非常敏感脆弱,父母稍微有一句爭執,就嚇得神經兮兮,脾氣暴躁,一旦觸及到我的某個神經就會情緒失控暴跳如雷。喜怒無常,談戀愛卻始終不敢走進婚姻,找各種理由否定對方,害怕未來。

20樓:本命是

我就是這種家庭裡的孩子,父母剛吵完

敏感,討好型人格,自卑,對婚姻不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

21樓:天憂雪憐

容易自卑,表面看上去很任性,狂妄自大,但是這,是他為了保護自己的豎起來,而是而且會比較敏感,別人的一舉一動,她會覺得是不是不喜歡她,還會下意識討好別人,白天看上去沒什麼,沒什麼反應,但實際上晚上的時候很容易想東想西想想不好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那種相反人格的,沒想過不結婚,覺得一定要找個重組乙個溫馨的家庭,現在想想真的後怕,萬一碰不到對的人就重蹈覆轍了,但陰影就是陰影,抹不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孤僻自卑懦弱,樓上幾個大明白說了一大堆缺點卻沒有提出解決方案,我也會了,人都會死,看我知道的也多吧

有些孩子從小生長在不和睦的家庭,長大後性格有什麼特點?

24樓:於覓晴

從小爸媽就bai經常吵

架,一生氣就du砸家裡的電器已經zhi成了常有的事,dao而我也從內

小就是他們的出氣筒,經容常被無緣無故的打一頓,自己心裡有事也不敢說,因為媽媽總會罵我一頓或者打我一頓,所以我從小就很自卑,膽子也很小,在學校裡經常被欺負,畢業之後進入社會也經常被同齡的同事欺負,現在長大結婚了,發現公公婆婆也是這樣的,難怪我跟老公的脾氣性格如此相似。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抄

覺得生長在吵架的

襲家庭會導致孩子的性格變得暴躁,而且容易讓孩子有乙個內向的性格,經常看到父母吵架,也會導致孩子對父母的討厭,有心裡話不和父母說,導致與父母之間產生隔閡,更加嚴重的可能會導致孩子性格發生扭曲,價值觀發生變化,這樣就會導致孩子以後到社會上後不善於與他人交流,甚至可能會影響到孩子以後的家庭情況,導致孩子以後自己的家庭不幸福,因此建議父母還是不要在孩子面吵架,給孩子乙個好的生活環境。

26樓:厙詩凝

這個孩子多多少少抄心裡會有疾病,別不相信,因為這樣的家庭會讓孩子自卑,或者孤立,嚴重的情況會自卑症,在孩子小的時候這樣更嚴重,尤其是父母矛盾深化到鬧離婚的時候,互相爭奪孩子,以孩子喜愛之物相誘,使孩子無所適從,分不清是非,易形成自私、虛偽、說謊及見風使舵等不良行為,嚴重的會影響孩子的個性發展,使孩子的心靈受到創傷。以家庭和睦,對孩子有多重要,家長的陪伴也是不可少的。

27樓:回憶

生長在乙個不和睦家庭的感受是:害怕,害怕父母隨時有可能發生的爭吵,所以不敢多言多語,以免引火燒身。膽怯,處於火藥味的家庭氛圍,從小養成膽小怕事的習慣,即便不如意,也不敢反抗。

28樓:獨身女王

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情況,父母在她小的時候就離婚了,長大後孩子的內性格比較叛逆,和母親打架,吵

容架。人一旦走進結婚的殿堂,不僅僅是戀愛時的花前月下,婚後更多的是責任和擔當,是要一輩子走完人生旅途的伴侶,在這個過程中更多的是包容,理解,磨合。中途的狀況有變,對孩子的心裡和心靈有著一定程度的傷害,輕則自卑,膽小懦弱,沒有主見,嚴重的話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

29樓:阿qi棄

長時間的在不和睦bai的家庭生活的du孩子,很zhi容易有極端想法,脾氣暴躁dao,主見滿

內滿,不會聽取容任何人的意見,性格怪異,容易離家出走!所以做家長的我們修行於自我,讓孩子從小有乙個溫馨健康的家庭環境,不但對孩子,對自己都是好處多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從小生長在不和睦的家庭,會讓孩子缺少來自家庭中的愛,在生活內中會過得小心翼翼容,膽怯,內向,自卑,有的甚至會導致嚴重的心理問題,長大後,有可能會極度依賴感情,也有可能會極度恐懼婚姻。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小時候對孩子造成心理上的傷害可能會影響孩子的一生。對我而言,如果給不了孩子乙個好的成長環境,我寧願不生。

31樓:曉淡

孩子如果生長在不

來和睦的自家庭,對小孩的成長及一生至關重要,影響也是很大的,這樣的小伢大多膽小,怯懦,自閉,性格暴躁,心裡甚至可能扭曲,長大後更是習慣,秉性都不容樂觀,說得直白點,不和諧家庭給小孩造成的陰影,將伴隨著他(她)一生成長,因此,自從夫妻在踏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起,你們肩上所擔著的,不僅僅是海誓山盟的承諾,更重要的是乙個家庭的責任,還有相夫教子的義務和擔當,多點體諒寬容,少一點計較和爭吵,人們常說「家庭從來都不是講理的地方」,更何況你所謙讓或者原諒的,原本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家庭不和睦,經濟條件倒是挺好的,就是對方父親出軌,父母分居的相親物件家庭,好嗎

對方父母分居,說明對方不是生長在完美的家庭裡,缺少父母關懷的孩子,內心肯定需要愛。但從以後的婚姻生活來說,對方有父母的更好。比如以後懷孕 生孩子 看管孩子等,有父母的照顧,自己不會覺得很累。有一句俗語 買豬看圈 一般而言,對方的原生家庭不幸不是好事。如果你們已經熟悉了,互相有吸引,是可以繼續發展的 ...

不和睦的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乙個不和睦的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影響非常巨大。原生家庭發展維護如何,對乙個小孩的成長教育來說,影響是非常大的。不和睦的家庭,小孩在家庭問題中成長,看見接觸各種各樣的家庭問題,非常大的可能,對孩子的心理造成不良影響,而且負面情緒非常的大。小的方面,家庭不和睦,對孩子的教育管理不到位,嚴重影響孩子的學習。家庭不和睦也很容易對孩子暴力影...

從小在家庭暴力中長大的女孩子怕什麼 希望什麼 怎麼打動她

家庭暴力是會遺復傳的哦。不是 制說基因遺傳,而bai是天天看她爸爸用這種du方式zhi對待她,將來她有小孩dao,小孩一做錯事,她也很有可能下意識地動粗。如果你確定她不是這種容易情緒失控的人 或者她其實有一點,你感覺到了,但還是覺得不能放棄她 那你就只能當個食草男 或者說是貼心男 看她生活中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