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家庭就不和睦,每天最多的是吵鬧,我受夠了,我在忙自己的事情,家裡人從來不理解,每天都念叨

2021-04-12 10:40:07 字數 4973 閱讀 5807

1樓:童學豔

要多交流,包括家人,你跟他們說清楚你有什麼事

2樓:維卡季妮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我的家庭作文100字,語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我,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爸爸,在中聯集團做後勤書記,

平時愛喝點小酒,可爸爸特別愛我,經常會給我買漂亮衣服;媽媽對我特別嚴格,總希望我成為十全十美的孩子,如果我有什麼做的不對,媽媽就會瞪出"牛眼"和

伸出"鐵砂掌"向我的屁股左右開弓,我最愛媽媽也最怕媽媽;輪到我了,我是三年級的一位學生,我最愛玩電腦了,我的特點是內向。聲音小,我有時回答問題也

只有我自己能聽見,老師與媽媽都傷透了腦筋,看來我要克服這個毛病了。

我愛我家!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家庭的溫馨每個人都想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樂的家庭……

美好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溫馨。在我家裡,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是家裡勞動積極分子的一員,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媽媽不去上班,我家四員就在家

裡一起打掃衛生。爸爸抹窗戶,媽媽洗衣服,弟弟掃地,我拖地。這樣,我家的衛生就乾淨極了。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

快樂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溫馨。有時候我家吃完晚飯時,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飛行棋遊戲來玩,和我爸爸、媽媽一起來玩。我們分別要了一種顏色。開始玩

了,我們每個分別擲一次塞子,有時候媽媽先起飛了,有時候我先起飛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興的。在玩的過程中,有時候我們都會自相殘殺,你吃我的,我吃你

的,有時候弟弟就大聲的哭起來了,後來,我還是沒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這樣我們就虧本了。這樣的家庭的溫馨你尚饞試到了嗎?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

原來是那麼的溫馨。

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和睦的家庭

我的家庭是和睦的,沒有爭執和吵鬧,我在幸福中茁壯成長。

我是家裡最重要的一員。清代有格格,唐代、宋代有公主,我在家庭裡,我也給我的家庭乙個朝代,叫「家庭朝代」,在「家庭朝代」裡我既是公主又是格格,過著無

憂無慮的生活,還有我最高興和總讓我偷著樂的一件事情呢:就是家裡人總叫我「寶貝」,都給我煩壞了,左乙個「寶貝」又乙個「寶貝」,真叫人頭疼。

使我家庭和睦最重要的因素是從不吵鬧,爸爸和媽媽之間有什麼事都會一起商量,相互諒解。

好了,我的和睦的家庭介紹完了,這就是我和睦的家庭。

我的家庭,我的父母

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家庭,但是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的港灣和第一所學校。家的構成有核心家庭,主幹家庭,單親家庭,和聯合家庭多種。而我家和大多數家庭一樣屬於核心家庭,是由爸爸,媽媽和我構成的。

在我的家裡充滿了和睦,歡心。

天下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父母,但是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視我們為掌上明珠,無微不至的關心愛護我們,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

在我看來父母永遠是愛我們的,但是各有各得愛法,在大多數的家庭中「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在我家就是這樣的。

記得有一回考試我考了全班第6名,我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告訴了媽媽,媽媽聽見了自然是臉上露出了滿臉的笑容,忙問我晚上想吃些什麼並讓我晚上一定要告訴爸爸,

讓他也高興高興。爸爸晚上回來了,我忙跑過去告訴爸爸這個好訊息。但爸爸則是一臉的平靜,過了一會爸爸則對我說「考得也不怎沒樣嗎。下回考了第一再來告訴

我吧。」我聽了這話,真是非常的鬱悶_其實我總是在10名以外轉悠,這次考了第6名也是非常大的進步啊!不過事後我也明白了這是父親式的鼓勵,我應當繼續

努力。父母的愛就是這樣_無私,永恆,無微不至,不求回報!

我愛我的家庭,我愛我的父母!

讀了《我想……》有感

讀了《我想……》有感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小作者的爸爸、媽媽和爺爺之間爭執的事。有一次,她的爸爸和爺爺還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無助、脆弱的小作者不得不跪在他們面前,苦苦哀求,希望他們不要再打架了。

現在的小作者心中充滿了哀愁,因為找不到有效的辦法阻止他們再次發生衝突。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刻意識到我的不是。我有乙個美好、快樂的家庭。有對我千依百順的爺爺奶奶,有對我愛護有加的爸爸媽媽。我竟然還不滿足,整天就想著吃好、

喝好。跟小作者相比,我真是慚愧不已。她那支離破碎的家庭深深地傷害著她,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家庭和睦。小作者堅強的心靈吐撒著她的心聲,她的心聲讓我感

動。我意識到,乙個美好的家庭需要每個人來維持,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而發生爭吵。做每件事都要寬容點,否則就會導致小作者家那樣的狀況。

乙個幸福的家庭,需要孩子來維持,孩子聽話懂事,是家庭之福氣;乙個幸福的家庭,需要老人來支援,老人的慈祥和藹,是家庭之福氣;乙個幸福的家庭,需要當家的來維持,當家的持家有道,是家庭的福氣。

我為小作者感到可憐,我為小作者擁有那樣乙個家庭感到悲傷,我為小作者的家人悲嘆,他們為什麼不能停止「戰爭」,他們為什麼不能體會到乙個心靈受到創傷的孩子的心聲呢?幸福家庭,應由每個家庭人員共同努力;幸福的家庭,應從我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庭(范文)

我生活在乙個和睦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家庭是乙個「學習型家庭」,每一位成員都深刻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上至家中的主任(爸爸)、書記(媽媽),下至基層幹部(本人)。一回到家,「主任」同志就在上網查資料,用來備課;「書記」同志也馬不停蹄的寫著文章和報告;我呢,就在一旁的書桌上做作業。

我家的家規也不鬆啊!上次,領導派我去出差(買鹽),我一去就是半個小時,「書記」發火了,又過了一會,我才慢慢地晃了回來。一到家,爸爸和媽媽一番質問,我就招了供:

「我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家vcd專賣店裡正在放《灌籃高手》的**片,我沒有忍住,在那裡看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不依不饒,將我狠狠地剋了一頓,對於我的年終獎金也打了五折(壓歲錢少了一半)。

我的家庭是乙個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家庭。爸爸是乙個網蟲,常年上網,網上的笑話也看了不少,他常常在吃飯的時候發表自己的演說,笑的我噴飯。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裡,真幸福!

5樓:財務部長大人

我生活在乙個充滿溫暖、寬容和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媽媽都是公務員。

爸爸多年從事公務員工作,而且還是領導幹部,從我出生那一天開始,爸爸總是忙忙碌碌的,是咱家的大忙人。天天出門在外,應酬、陪待……爸爸的個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股起乙個「大肚子」!爸爸每次出差回來都會給我和媽媽帶回一些禮物。

從小,爸爸對我關懷備至。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吃,只要我想買什麼,爸爸總是千依百順,因此我得到了像「公主」一樣的待遇。

媽媽的個子也是高高的,中等身材。媽媽比較開通。我有什麼難題,媽媽總是來幫我解答,而且還教導我,基本上我的學習都是媽媽管的。

我有任何事情,也都會跟媽媽說,所以媽媽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

我是家裡的核心人物,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他們對我關心備至,但從不放過我身上的缺點和毛病,有時不免為了一些事情而影響學習,爸爸經常對我進行循循善誘的教導。爸爸媽媽對我很寬容,班上大多數與我同齡的孩子的家長望子成龍心切,根本不不考慮孩子的意願,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孩子的身上,逼迫著學這學那,他們每天都極不情願地練琴,還要學這學那。

而我都比他們幸運多了,爸爸媽媽從不逼迫我,凡是參加興趣班,都要徵求我的意見,我同意後才給我報名。

我感謝上蒼,賜予了疼愛我的爸爸、還有開通的媽媽。我在這個平凡的家庭裡會幸福快樂地成長,我永遠都是最亮眼的「明珠」!

我受夠了女友的脾氣,我該如何面對性格缺陷的女友。何去何從!

6樓:瘋狂的祭司

哥們兒當故事看了抄~首先說

襲一下這個女人吧—長bai時間的家庭成長環境,壓du迫了她的情感,使她zhi容dao

易暴躁和不相信別人,只知道保護自己,說白了就是自私~唯一能夠解決的方法就是走進她的心,了解她的思想。你們自己的相處時間不長,而且我敢說你絕對不了解她,否則交涉起來不會那麼吃力。我認為今後要繼續相處,你提前得做好分手的準備,找個合適的時間,把她的問題一一列出來,告訴她你這一年多的感受,為未來設想下,告訴她嚴重性,婚沒得結,愛情也難儲存。

樓主是細心的人,愛老婆愛媽媽,很不錯,要是我早就氣急敗壞了,那裡能這樣子~其他方法無效,只有把問題攤牌,回歸談判才是硬道理~

7樓:飛奔的魚泡泡

這種bai女人你都受得了,活該

du你倒霉

沒結zhi婚就這樣對你和dao

你媽,結了婚專只會更無法無天

樓主屬說了很多,想必也是心裡很難過

一方面是愛和理解,一方面又是不能忍受

其實還是挺為難的

先不說別的,既然是一開始就有問題

為什麼還雙方見了父母呢,見了父母就算了,為什麼還要住在一起呢好吧,這個也暫且不提,就你女朋友這性格是個男人都受不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為了你媽

為了你下半輩子的幸福

果斷分手,因為很明顯,你跟她談了那麼多次

是快石頭都被你融化了吧

她還是依然我行我素

你惹不起,還是躲得起的

都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親,但是不得不說

這個女人你娶回家後,你後半輩子都得用來後悔而且你媽肯定跟著操心受罪

一句話,果斷分手

我還是覺得,兄弟,兩個人在一起不要這麼痛苦為的就是2個人的幸福才在一起的

可是事實是很明顯,你已經不能感到幸福了

你還在掙扎什麼呢

其實你已經心裡有了決定了

只是還下不了狠心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像不太適合在一起啊

你女朋友的性格不是一般的乖張啊,好像是充滿了負能量專。沒有人屬能改變她吧,你也不可能的,能改變她的只有她自己。而且是她為了自己而改變,不是為了你改變。現在看起來她也沒有那個意思

幸運的是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現在把問題暴露出來,是個好事遇到這麼強的女孩,你還是掂量掂量吧。也許她需要更強勢的男人來征服,而你太善良了。善良不是你的錯,有一天她會懂得感激。

幸福不是強求的,祝福你,也祝福媽媽

我從小出生在富裕的家庭裡,可是從小到大,父母都不在身邊,他們給了我太多物質生活,可是精神生活很

要知道,你的家庭走到現在,也是你父母一滴血一滴汗拼搏掙來的,有時候為了家人,為了孩子他們吃的苦,你知道嘛,現在長大了,最應該理解的是父母,而不是埋怨他們,只有自己堅信父母是愛我的,你才會真正感受到他們的愛,成熟吧!學會關心父母才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慢慢長大了 你首先要感受到你爸媽找錢不易 應該能理解 ...

從小到大每天都做夢怎麼辦,我從小到大每天都做夢,怎麼辦?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

從小到大爸媽都沒給過零花錢,從小到大爸媽都沒給過零花錢,我是女生

其實我覺得你的心態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可能跟你的成長環境有關,但也不全是這個原因,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是沒有錯的,但你為什麼不靠自己的努力去過上更好的生活呢?聽你的語氣,我覺得你有一點責怪你父母的意思,而且可能你的行為也有點想跟他們對著幹,但我覺得其實完全沒有必要的,既然你知道你這樣做不對,那我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