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2023年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2021-12-18 21:09:33 字數 921 閱讀 4790

1樓:aa國際動漫店

我覺得開動漫店不錯。國家扶持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

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服裝行業賣穿的、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想必你也知道,抓住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就等於抓住了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目前傳統行業激烈競爭中開闢的一條新的致富道路。

2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2023年有哪些適合個人的創業專案

3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如果打算創業做生意,其實挺不錯的,只要找個好一點的產品就能成功了。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乙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4樓:aa國際動漫

2023年創業好專案首選動漫店。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aa特色動漫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動漫周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有沒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我是鹿哥,一名營銷策劃師。每天都會為大家分享銷售技巧和商業模式,希望對各位有幫助。動漫店可以看看,現在中國動漫也在快速的發展,看動漫,玩遊戲的人群也在不斷的擴大,動漫店的手辦高達模型,cos裝備,漢服等還是很受歡迎,每年的幾大動漫展,人也是很多,可以看出國內動漫氛圍還好很好的。這一代的年輕人特別喜歡...

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創業雖然具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卻是我們致富的利器,因為創業和打工不同,打工可能是細水長流,是穩定,但是,卻不能讓我們致富,而創業則可能讓我們瞬間躋身為富豪行列。2020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推薦呢?我覺得,隨著手機電腦的普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被頸椎病困擾,特別是it從業者 教師 司機...

如何選擇好的創業專案,如何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什麼樣的專案才叫好專案呢?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簡單來說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然而我們很多創業者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自己。一般來說,一個好的專案主要考察以下八個方面的特徵。一旦符合,你就應該果斷決策,立即行動並全力以赴,而不是繼續觀望,猶豫不決。一 產品好不好賣 產品賣出去,收回來的錢能夠大於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