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有利於力量訓練

2021-12-16 20:03:55 字數 494 閱讀 4863

1樓:k健身

人體在從事體育鍛煉過程中,其能量消耗是很大的。一般來說,如果運動後生理反應正常,健康狀況良好,人的食慾是很旺盛的,食量也會加。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增加鋅的攝入量,可以吃些瘦肉,雞蛋等,同時也要喝點牛奶、豆漿,補充鈣。

3樓:科技微技巧

在通過力量訓練鍛鍊肌肉的同時,健身者應多吃雞蛋、魚肉等高蛋白食物,以促進肌肉的增長。

蛋白質是人體的重要「建築材料」,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之一,其合成速度決定了肌肉增長的速度。

肌肉的生長需要正氮平衡,而要達到正氮平衡,人體需要足夠的蛋白質。肌肉長得越多,需要的蛋白質就越多。因此,力量訓練者每公斤肌肉應補充2~3克的蛋白質。

一般食物或正餐都可以提供足夠的蛋白質,但力量訓練者應選用完全蛋白質。最佳的蛋白質**是蛋清。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蛋白的,比如雞蛋,牛肉,排骨

請問吃什麼有利於骨骼生長,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脛腓骨生長

骨頭 骨頭湯 鈣片什麼的好像效果不是很好,人的吸收少哦 注意補鈣,多喝點骨頭湯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脛腓骨生長 脛腓骨骨折早期 傷後1 2周 飲食應以清淡開胃 易消化 易吸收的食物為主。如蔬菜 蛋類 豆製品 水果 魚湯 瘦肉等。製作以清蒸燉熬為主,避免煎炸炒燴。民間常用的黃豆骨頭湯較肥膩,所含脂肪較多,...

吃什麼有利於喉嚨?吃什麼食物可以保護嗓子?

多吃水果,少吃熱的辣的東西,多喝水。有蛋白質的如 魚 豆類。吃什麼食物可以保護嗓子?吃什麼有利於排便?一 牛油果。牛油果具有高蛋白 高能量和低糖份的特點,所以對於牛油果的美稱有很多,如 森林黃油 糧食水果 貧者之奶油 等,可見牛油果的優點多多。此外,因為纖維含量極高,牛油果也是 便秘的良果。二 柑桔...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排膿解毒,吃什麼食物有助於身體排毒?

不吃主食,光吃定量水果能進行人體排毒,有條件可以一個月一次。但要有專業人士指導。首先你要吃清淡的菜,另外,建議你,可以到附近藥店買決明子,這是排毒的,相當划算,一定要買藥店裡制過的才有效,可能味道難喝咯點,但效果你會看到很明顯.我平時排毒就泡這個喝,很有效哈 魚腥草用於 肺癰咳吐膿血,常與桔梗 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