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科考生高考六百一十五分左右能上哪所大學

2021-12-16 19:16:10 字數 2109 閱讀 7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電子科大、重慶大學等985有希望,西南交通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政法大學、東北大學、南昌大學、安徽大學、河海大學、華中師大等希望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2023年的情況,四川理科615分排在全省理科7000名左右,相近位次2023年的理科分數為624,結合2016和2017兩年情況綜合來看,滿足錄取條件的大學有(數量太多,只列舉個人角度不錯的一些大學):

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

四川大學:位於成都市,百年老牌名校,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文理工醫全面發展,醫學是王牌。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哈工大威海校區,畢業證學位證與本部相同,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工科非常厲害,缺點是校區較小,城市環境不錯但不夠發達,就業上略遜色於本部但也屬於一流水平。

山東大學:位於濟南市,另有威海校區、青島校區,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百年老牌名校,以文理科實力最強,數學實力國內頂級,電氣就業很好。

電子科技大學(沙河校區):電子計算機類學科領域的佼佼者,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沙河校區,學費較高(都是軟體相關專業),但是就業非常好。

北京交通大學:五大正統交通大學之一,教育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工科實力很強,經管類實力也相當不錯。

重慶大學: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老牌工科強校,傳統工科很厲害。

吉林大學:位於長春市,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文理實力較強,工科的車輛名氣最大。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現在已經成為山東大學在威海市的分校區,不再是分校,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專業和本部重合度較高,分數低很多,師資也要遜色一些。

湖南大學:位於長沙市,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b類建設高校,熱門的工科如機械、電氣、土木、計算機等實力都不錯,經管類也很好。

東北大學:位於瀋陽市,教育部直屬/211/985/一流大學b類建設高校,老牌工科強校,在自動化、計算機等領域實力很強。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兩電一郵中的兩電之一,教育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電子類、計算機類、通訊類等資訊科學領域實力很厲害,就業也非常好,北方少有的住宿條件比較好的重點高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工信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工科實力很不錯。

南京理工大學:工信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工科實力很好,因為主要擅長軍工領域,熱度略遜於同城兄弟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位於成都市,五大正統交通大學之一,老唐山交大傳人,教育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工科實力很強,在鐵路相關領域一直處於國內領先位置。

華北電力大學(北京):教育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電氣名校,其他學科領域相對偏弱,計算機、管理類等也還不錯。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教育部直屬/211/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經管類和法學實力都不錯。

我兒子現高二下期,月考是六百一十分左右,明年高考能上什麼大學

3樓:善騫澤

2018六百一十分理科生黑龍江考生能上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高考六百一十三分能上哪所大學

4樓:仲夏夢之夜辰

應該是可以上個一本的大學了,主要是看你選的專業了,有的學校有的專業是強項,就算那個大學不是很出名!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理科生,現在就能考到三百五六十分左右,我想到高考的時候考到480分,我該怎麼辦 10

5樓:以沫

找個一對一補習 自己靜下心來多寫題。冷靜思考,而不是天天著急。

一七年河北高考六百三十分上什麼大學

6樓:獅子

這個要看省份啦,假如在**,估計可以上本科的。但是在廣東的話只能是專科。因此,你要講清楚是哪個省的才行的。

我是江蘇的2019高考理科考生我今年考了291分選

江蘇省內幾乎沒有本三可上 只能夠去省外去上學 你感興趣的這些專業江蘇的很難了。都是好專業,分數線太高了。要不省外的吧?醫學太高了,省外這個分數的醫學學校都不好。可以選擇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本三的學校不推薦,就業很不靠譜。南京資訊工程,金陵科技學院 三江學院 比較好一點 本三 ...

江蘇理科考生高考大概300多分,選修雙C,有什麼的學校

江蘇高考理科295分能上大學 1 2019年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94分 2019年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0分。2 2019年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94分 2019年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6...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考生505分二本能報什麼學校呢

同學,你的分數離一本29分,屬於中等二本的,在安徽可以報醫科類的,皖南醫學院,這一般比較二本線高二十多分。蚌埠醫學院你希望不大的。工科類的安徽工程大學會比較高,你會差一點,安徽理工也是的。但淮北煤炭師范的,黃山學院,安徽科技的基本可以,可以報個稍微好點的專業。省外你會更加艱難,我在杭州,像比較差的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