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練的題目,我的答案總是輸出presentation error,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錯在哪

2021-12-16 19:01:41 字數 1061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輸出沒有空格,你有空格所以錯了

presentation error就是多少了空格和換行符,演算法和結果是正確的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nt sum[3] = ;

int temp;

int n,i,j;

int max;

char a[10],b[10],c[10];

scanf("%d",&n);

getchar();

while(n--)

max = sum[0];

if(sum[0] == sum[1] && sum[1] == sum[2])

if(sum[0] != sum[1] && sum[1] != sum[2] && sum[2] != sum[0])

for(i = 0; i < 3; i++)

printf("(%d,%d)\n",num[i],sum[i]);

return 0;

}if(sum[0] == sum[1] && sum[1] != sum[2])

if(sum[0] == sum[2] && sum[2] != sum[1])

if(sum[1] == sum[2] && sum[2] != sum[0])

return 0;}

2樓:偶冰嵐

presentation error這個錯誤是輸出有問題.

你好好看看**是不是多了空格,或者不該換行卻換行了.

0j上輸出是有嚴格要求的,乙個符號都不能多.

希望採納

c++:一直報presentation error,應該是輸出與要求不符。求大神幫忙看看是什麼問題 20

3樓:

最好還是判斷一下行首或者行末,因為不管是cout<<" "還是setw(2)都會多輸出乙個空格。

比如說...

if (j>1)

cout<

為什麼百度總是些不靠譜的答案,百度的答案為什麼老是不靠譜?

正常問題是人回答的,並非每個人想法和思考方式一樣。也不是所有回答都準確。但是也不缺乏精闢的答案!你問的問題也很不靠譜啊。的答案為什麼老是不靠譜?因為那些人只顧著做任務 沒有肯定的答案就隨便說乙個答案下去 我也有這種經歷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過有些 還是真的 為什麼很多答案不靠譜...

這什麼我的字怎麼練也練不好,為什麼我總是練不好字

樓主你好,做什麼事要對自己有信心,且要有濃厚的興趣愛好,你在計算機方面都能取得成就,那在書法方面也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要學會欣賞自己,你可以拿幾個月之前的字跟現在的字比較,肯定不一樣啦,一定或多或少有進步,我現在是中國硬筆書法協會的會員,開始練書法時也是沒進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現在單位上也受到了...

我練大唐的發現加力時相差1點力輸出滿級滿技能只相差1百多輸出垃圾抄襲就別Y高手來耐和血哪個重要

dt除了魔不加 其他的都要加 要是想練牛b比武號 建議加一敏 防用裝備頂 血對dt來說 用途不太大 防?dt是以g代守的 你加的防沒太大用 大唐是人族血成長要高,當是血了而且橫掃要很多血加耐只適用和高傷害pk對於固定傷害永遠都是弱者,而且加血還可加靈靈高抗封抗法傷害高,建議加血學強身到120防禦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