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男生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從那些行業入手

2021-12-16 17:46:57 字數 4744 閱讀 4729

1樓:空空本人

24歲沒有一技之長

首先,恭喜你,24歲還比較年輕,還有大把的機會,不要就此自暴自棄。只要下定決心,願意改變,願意吃苦,就沒有什麼是能夠難倒你的。

從事寫作工作

可以從哪些行業入手?

從你的年齡來看應該是大學生,學歷還行。如果學歷不行,也沒關係,同樣有適合你的行業。

如果真是大學生,也有畢業證,那相對而言就比較簡單了,現在有幾個行業是非常火的,乙個是自**,另乙個是社交電商。這兩個操作起來都比較簡單,只要願意去做,真的很容易就能成功。

文字永遠不過時

要知道,寫作寫得好也是一門技能,可別小瞧了寫作,有的寫作高手直接出書的都有。

社交電商,當下最火的就是直播帶貨,不管你接觸沒有接觸,肯定也聽到過直播帶貨的相關新聞。直播帶貨之所以火起來就是因為時代的發展,5g時代的來臨,各大電商平台紛紛推出直播功能,為商家,為帶貨達人提供帶貨的功能。

直播帶貨

如果你不是大學生,學歷很一般的話,可以去送快遞或者送外賣,要知道有很多人靠著送快遞和送外賣的乙個月月入上萬的大有人在。只要願意改變,願意吃苦,處處都是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24歲的男生正是學技術的大好年華,這個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學習一門技術。例如廚師行業就非常不錯,學會了將來,可以開個開個飯店,自己創業當老闆。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可創業!

男生二十四歲一事無成沒什麼一技之長找什麼工作好

5樓:白蘭花豔

應該去學一門技術,如汽修,烹調,否則只能靠體力賺錢,非常辛苦,而且年紀大了,就幹不了

6樓:咖啡館想約有你

不管學什麼

bai,只要堅持努力,du都能有一口zhi好飯,俗話dao說行行出狀元,現專代社會沒有屬不賺錢的技術,只有你學不會的技術,我建議你如果能吃苦去學修車,如果手巧,去學服裝、裝飾等,如果能說會道、能跑能跳,去搞推銷。

但有一點,想好了學什麼就一頭鑽到底,別朝三暮四,最後一事無成。我有個老鄉學的修電視,才出師時,乙個月才6、7百,後來他覺得這樣不行,就去廣東找了一家比較大的修電視的店打工,然後邊打工邊加強自身技術,現在在廣東梅縣開了一家修電器的店,一月收入至少2萬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個年紀,沒有什麼會的技能,做過很多不同的工作,工作三年多存款沒點,欠了點錢除了幹工廠基本工作其他的想學又學不來一頭霧水,現在去找點學技能的工作還要看你有沒有相關經歷不然還是不收太難了

男,24歲,無學歷無技術,該幹什麼,學什麼,迷茫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乙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廣闊前景,選擇學廚師,那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大問題。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

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使得西餐業出現求賢若渴的狀態,對於求學於西餐專業的學生更是乙個實現自我價值的好機遇,未來5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達到100萬人,就業前景好。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所以說,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各有千秋,哪個學好了都是非常有發展的。大家在選擇學習中式還是西式烹飪技能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與未來的發展方向,綜合各方面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4歲 沒有學歷和技術,可以去學習,比如現在的烹飪廚師都很好,高薪熱門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還是不錯的,現在烹飪行業發展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技之長很難立足,建議先找份能學到手藝的工作,比如廚師/汽車修理等。最開始可能苦點,但只要手藝有了總是不擔心工作的。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本人男,24歲,現在大專畢業,沒什麼一技之長,不知道做什麼,迷茫啊?有哪位大仙給出出主意啊? 10

14樓:

大專畢業為什麼說自己沒有一技之長?

不是技術工才叫有一技之長,就光靠這個大專畢業證已經可以應聘n多企業如果真要進大娘水餃或者必勝客,這種乙個店人數不會太多,雖是連鎖的,但平常能接觸的同事和領導不多,進哪家沒有多大區別,不如看面試你的主管和經理的品質,如果能從他那裡多學些東西才是對你有用的。

工作本身來講區別不是很大,都是餐飲服務業,你進去做什麼工作,目的是什麼,混飯吃?還是學些東西

多分析自己找工作時就不會這麼猶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找乙份工作,先就業再擇業,慢慢積累經驗,誰不可能一畢業都什麼都會,什麼都需要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我本科還不好找

乙個人沒學歷、沒有一技之長,能做什麼工作呢?

17樓:奚未央甫冠

既然沒有學歷的優勢,那就利用別的優勢,比如從基層做起,你可以利用你的勤奮,你的耐力來彌補,腳踏實地,把你這份工作技術學到精通,技術經驗是你的王牌,乙個經驗老道的工人比一百個高學歷剛從學校畢業的高材生強,慢慢乙份工作做久了,可以慢慢往上爬,每爬一步都有新的學習。當然了,一開始是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辛苦才可以哦,不過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你說是吧~

18樓:鬼鬼

竹子答案:你能認識到自己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這就是人貴有自知自明,這就很好。你今後真誠,好學,這就更好啦!

你會找到工作的。太多的工作在等著你的。建議你要做三件事。

一是先找做乙份工作。你目前可以從事的職業主要有各類服務型行業。如酒店,保安,銷售員,行李員,物流員等等。

先找乙份工作解決吃飯問題,解決生存問題。二是繼續學習,邊工作邊學習,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慢慢的解決發展的問題。

人沒有知識如何立足社會?邊工作邊學習是很好的出路。三是明白乙個道理。

沒有技術是暫時的,是今天的狀況,是因為自己不太明白道理引起。這是今天,不是明天,不是未來。今後一定要改變自己,一定要武裝自己,一定要拓寬自己的就業渠道,這是你到問問請教的好的結果。

需要再溝通!祝福進步!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學歷可以提公升學歷,

沒有技術可以學技術,

如今,學歷和技術都是非常重要的,

提公升學歷的方式有自考、網路教育、電大,

國家都承認學歷,

自考相對來說含金量更高,

認可度也比較高,

可以考公務員、職稱、資格認證、研究生、出國留學、司法考試、辦理北京居住證均可用,

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報考,

這樣工作機會也比較多,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建議去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去學習這門專業。而且學校的教學***,系統化,標準化。對未來就業有很大幫助。想創業的學子學校還會給予支援的。

22樓:哦是嗎哦是嗎

哎都是命中註定的,只能過小日子唄,在最底層慢慢的熬出來,也許10年20年一輩子!!社會現實啊

23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學技術啊,現在有技術才好找工作的,學技術肯定是首選的,餐飲火爆的今天烹飪就是學習的不二選擇,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乙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一技之長的成語解釋,與一技之長類似的成語

成語 一技之長 發 音 y j zh ch ng 解 釋 技 技能 長 擅長。指有某種技能或特長。與一技之長類似的成語 一技之長y j zh ch ng 釋義 技 技能 本領 長 擅長 專長。有某一種專長。語出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凡琴棋書畫 醫卜星相 如有一技之長者 進來進謁 莫不優禮以待。正音 ...

35歲的男人沒有一技之長,學點啥好

學什麼你要自己選,bai朋友,看你喜du歡做什zhi麼,學習需求量大的東西比dao較好,比如美髮就是一專個,同樣屬於屬朝陽行業的,這裡需要注意一點,所有的行業都在做轉型,美髮行業也一樣,如果還靠著老模式,可以來首 腦美髮學校試下,老方法一定是會走下坡路的,美業還是屬於時尚的行業,需要與時俱進的。當然...

如果人沒有學歷,應該學習什麼一技之長

如果一個人沒有學歷,學習一技之長是非常有必要的,現在不需要學歷的工作,又能學會一技之長的。有廚師,廚師你可以去給別人當一下學徒,然後學習怎樣做菜。還有這個美容美髮,我覺得這種手上的活可能更需要你去不斷地去練習。如果沒有學歷,我覺得應該學習汽修或者是挖掘機這種特長。畢竟這個社會必須得有一技之長才能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