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26歲了沒有一技之長該怎麼辦

2021-04-19 05:18:55 字數 2739 閱讀 8432

1樓:銘刻

其實對於一技之長來說,興趣很重要,堅持更重要。所以努力堅持一件你覺得還可以的事情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一技之長可。我到現在都堅信,只有自己喜歡的才能好好的堅持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26非常年輕,這個時候年輕人總會犯個錯誤,就是對未來很迷茫。沒有一技之長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該學點什麼?建議多讓自己沉澱下來,選好感興趣的目標再一步步努力,事半功倍。

3樓:薄宛竹

其實這個年紀不算很大,乘現在還年輕,多鍛鍊自已的意志力,要知道每個成功的人士都有他獨特的風格,通俗點說,他們都是很有毅力,很能堅持的人!所以,找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堅持做十年以上,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26歲的年紀雖然不算大,但是也應該有乙個初步的人生規劃了,如果感覺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建議可以先找有興趣的工作,然後慢慢學習經驗。有時候,從社會實踐中學習一技之長反而可以讓自己更專業。

5樓:猴63893啥萄

其實26歲並不是很大,有的甚至是剛畢業。所以不用太過於著急,先把自己的心態擺正。通過實習或是工作去預熱,適應社會。

等自己覺得時機成熟了再去摸索自己的一技之長,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再去學習,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

6樓:名

沒有一技之長也沒什麼,可以看看有什麼喜歡的工作或者學點什麼。26歲不是很大,還有10年的奮鬥時間。只要好好把握,還是時間很充足的。

7樓:養含絲

我在這個年齡也是一樣,沒有一技之長,現在走的也很好。其實,26歲還年輕,沒有一技之長也不要太著急,更不要悲觀,畢竟這個年齡的人正是處於快速學習的階段。我當時是在迷茫裡選擇了先去社會打拼,積累經驗,等學習多了,經驗足了,自然會發現自己最擅長的東西。

所以不要害怕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嘗試努力去通過社會的歷練去發現一技之長。

26歲啥也不會也沒有一技之長該怎麼辦?

8樓:老陳真高興

亡羊補牢,未為晚矣,你26歲還什麼都不會,既然你感覺到了現在學習還不晚。你踏踏實實的選擇乙個行業,努力去學,肯定可以學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賣服裝做起,學習經營知識。熟悉整個流程後可嘗試自己經營。

10樓:活的魂有靈人

也可以出去打工呀,也可以做點兒買賣,開個鋪子什麼的。自己打老闆也很不錯的。

11樓:梅花美鹿

沒有一技之長,你就學唄!現在有各種各樣的培訓班,你喜歡哪一種?就報名參加培訓吧。沒有一技之長,在這個世界上確實不好混

12樓:晚霞夕照

從現在開始學也不晚,如果說,汽車修理,今後這是一熱門,家家有汽車,就像人人都需要理髮一樣!只要肯幹肯學,沒有學不會的!祝你成功!

13樓:清閒自在

26歲什麼也不會,那麼從現在開始學還不算晚,學到老活到老。

14樓:情天下雪了

啥也不會說,有什麼用呢?還不是要自己去學,什麼都不會,不去學的話,這一輩子就只能做一些體力活了

15樓:姜德金

26歲啥也不會,也沒有一技之長怎麼辦?你可以學,因為你歲數啊,還不算大,是可以學的

16樓:陽光的碣石客

二十六歲,什麼也不會,這真的是個大問題。趕緊去學一技之長,養活自己。

17樓:2011de春天

如果沒有一技之長,覺得啥也不會,那就從現在開始學一樣本領吧,還不晚的。

18樓:skt灬

那你可以發掘一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以及職場實在沒有準備

19樓:易春寒

26歲啥也不會,又沒有一技之長,應該怎麼辦呢,你應該去學習學習,把這個一技之長學到手,那麼以後你就不用害怕了。

26歲的男人。沒有事業。沒有一技之長。沒有高文化。是不是個廢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廢人!那因為什麼?因為你自己!自己要給自己壓力,不要為從前的,過去的事而煎熬,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克服自己,融入現實。

21樓:愈英飆

現在這個社會26歲並不算很大,很多人30歲工作也沒穩定,現在去學一門手藝,努力工作,還是有錢途的

22樓:生活中的無奈

努力工作

找個簡單的工作

能夠養活自己就好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3樓:水果經濟人

不是,不要自卑,我跟你差不多,26歲學的手藝。

24樓:自…戀

不是,可以去做雜物啊

25樓:初音螢之光

當然不是。不要那樣罵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這麼說,天生我才必有用

一事無成,沒有一技之長,26歲的年紀一片空白,該如何開始

27樓:最好文字

你還年輕,30而立。加油吧。

28樓:

急不得,生活有規律些,好好工作,和氣待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目標 努力奮鬥 祝你好運!

35歲的男人沒有一技之長,學點啥好

學什麼你要自己選,bai朋友,看你喜du歡做什zhi麼,學習需求量大的東西比dao較好,比如美髮就是一專個,同樣屬於屬朝陽行業的,這裡需要注意一點,所有的行業都在做轉型,美髮行業也一樣,如果還靠著老模式,可以來首 腦美髮學校試下,老方法一定是會走下坡路的,美業還是屬於時尚的行業,需要與時俱進的。當然...

30歲的寶媽沒有一技之長,我該如何打算呢

可以考慮蛋糕 甜品以及特色小吃之類的哈 自由靈活,小成本大收益的哦 學中餐 西點 西餐 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只是沒有被發掘出來,其實一技之長是什麼,還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不斷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可以在寶貝睡覺或是上學的時候學習一技之長。儘量是自己喜歡的行業入手。世上...

三十歲了,一事無成。沒有一技之長。不知道做什麼

年齡也不算大,還好的,也可以結婚了,事業是可以再創造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不願換工作。我們這裡人均工資都3000埃還要帶小孩。搞得累死。我想出去工作讓他在家裡看孩子他又不願意。你也是,別光長歲數不長心,為了你媳婦兒女日子好過點,自己還是多賺點錢吧。你好!30歲還年輕一切都還來得及,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