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車上生活,住在車上的那種車是什麼車

2021-12-16 17:46:57 字數 3451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房車哦!

「rv」,rving,旅**車。用房車旅行,隨意停靠在遠離城市的沙灘、湖岸、草地、山坡、森林中,同時又擁有城市的生活方式:自己做可口的飯菜、洗個熱騰騰的澡、睡柔軟舒服的床、看電視、聽**、放***……

rv跟縮小版的房子一樣,大車有15平方公尺左右,大體上分為四個空間:有大床的臥室,裝了座廁、盥洗台、浴缸的衛生間,客廳,開放式廚房。客廳裡兩邊都有大窗,方便隨時隨地欣賞路上的風景,地上鋪著淺黃色的地毯,奶黃的軟包內壁再配以原木裝飾,確實有一種家的味道。

「房子」裡面還配備空調、液晶電視、vcd、冰箱、微波爐、煤氣爐、熱水器等電器。電器的啟動,完全依賴交流發電機提供電源,在有外接電源的情況下,就由外接電源取代。同時,車上還裝備了許多安全設施,包括lpg(液化石油氣)檢測器、co報警器、煙霧報警器、緊急出口、滅火器、安全帶等,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樓:戰略眼光

rv,房車,現在國內有多款了 長城啊都出過了 **10幾w,想買車又想買房的朋友這次魚和熊掌都可以得到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房車噻...我見過有租的..1200一天可以住6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的,好像沒有現成的賣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有「中歐房車」

6樓:卷沛

是房車啊,這是長城出的房車;

開卡車的兩口子能在車上同居嗎?

7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可以呀,卡車後面一般都有臥鋪的,這也 叫同居呀,夫妻兩個一起吃飯,一起開車。 什麼都是在一起的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既然是兩口子,

晚上住在車上也是沒有問題的,

既節約也看了車,

真的很不錯的,

就是要注意別凍著。

9樓:那美美噠

如果開長途的話,當然了,兩口子可以在車上睡覺啊。

但是要小心,把車停在比較僻靜的地方。

10樓:望覓雙

既然你們是兩口子,在哪同居是你們的私事,只要你們樂意,只要你們不妨礙別人,不違背社會公德。

11樓:

既然兩口子是開卡車的,那肯定在車上睡了,難不成在路邊睡嗎?

12樓:

這不是什麼問題,當然可以啊。既然是兩口子,一起跑車,在車上同居很正常,很多人為了省錢都在車上睡。

13樓:易春寒

可以的,因為現在很多夫妻都是開一部貨車跑遍全中國的,而且他們的起居生活都在車上。

14樓:奇怪有夢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兩口子有合法的結婚證,不管在哪同居都屬於合法。

15樓:知道問答

這個沒有明文規定,住車裡也沒人管,只是辛苦點,不容易

16樓:

現在有不少開大卡車的都是夫妻倆。這樣在生活起居室方面也是非常方便的。

17樓:礦泉水的qq名

當然是可以的呀,本來就是兩口子,到**都可以睡一起的呀。

18樓:0蘇堤春曉

當然可以了,只要不違***公德,不影響到別人,就可以在車上同居。

19樓:喵小姐情感

不影響別人,不影響工作自己覺得沒有不良影響的,想同居就同居吧

20樓:

開卡車的兩口子可以啊,如果地方夠大的話。

21樓:小棠說

這個可以的呀!很正常的事情啊,很多估計都在車上同居的。

22樓:愛看貓的魚

有好多人都是忌諱的。是兩口子應該沒關係。

23樓:英雄

你自己同居一下試試,只要不犯法就可以

24樓:

能倒是能,但是在車上過日子總還是不方便吧?不是乙個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最好還是,不要在車上同居,有人很避諱這些

26樓:出現狼神

你跟你男朋友都是開卡車的

27樓:墨曼珍

如果是自己的車。當然隨意。

機動車保險在生活裡用處大不大,這個保險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保險

28樓:abc保險網

您好!駕車出門在外各種意外風險無法**,為了提高您愛車的保障,及時為愛車上車險是必要的。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差別在**?

29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差別在,一月多花幾百塊油錢,一年多交點罰款,住的遠出行方便點

30樓:欲罷不能丶

其實就是方便了,也沒事區別

31樓:二貓只

其實現在社會交通方便出門就可以打車生活也沒有什麼差別,就是你有時候著急用車缺打不到車這下就顯出來有車的好處了,畢竟上有老下有小有個什麼突發情況自己方便一點,平時的時候顯不出生活有什麼差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汽車出行方便,想什麼時候去旅遊就可以去。

33樓:找司機工作

要是要需要根據具體需要來斷定的,相對來說,擁有汽車的話,出行稍微方便一點,再就其他的沒有什麼了

34樓:理財達人

有車只是方便的,沒車也沒多大影響。

35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最大生活差別就是出行便利問題,不過有汽車也有很大的一部分開支,有利有弊。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出行方便,但是停車也是鬧心事兒,花銷也高,沒車出行就可能不太方便,尤其是雨雪天氣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通很方便,擁有汽車與沒有汽車各有利弊,也沒有什麼。就是有汽車可以滿足虛榮心。

38樓:西薩達摩亞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的差別在於出行方式多了一種選擇。

39樓:year我們在路上

無非就是有汽車出行方便一些,無論是陰天下雨還是怎樣都要方便一點,其他的我倒覺得沒有什麼差別

夫在車上過夫妻生活吉利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親,車是自己的車,相當於自己的私密空間發生親密行為,沒什麼吉利與否的說法的。

乘客在車上因病在車上死亡的怎麼處理

當然第一時間要首先報警,等待公安機關的調查!讓突發疾病者有更大機會活下去,需要急救知識 技能的普及,更離不開法律 敦促 下救助義務的切實履行,真的希望社會與國家能夠認真的普及下去,請不要再有這種悲劇發生。請問在長途汽車執行中,乘客因突發病而死,車主會承擔法律責任麼?因為死亡的原因不是車主造成的,所以...

急從樹上掉在車上的那種樹油怎麼擦掉不傷車的方法

只有去轉業汽車美容那裡 把你的車拋光去 然後打蠟 以後自己注意 不要把車停到樹地下 我笑給你聽 我笑聲很好笑的 哈哈 嘎嘎 呵呵 我好瓜哦 無聊!落在汽車上的樹油怎麼去掉?你好,用柏油清洗劑噴,然後用布擦乾淨。或者去修理廠用拋光機拋光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

車上貼什麼對聯,貼在車上的春聯有哪些

出門見喜 回家平安 萬里星空 任我翱翔 雙輪鼓浪 一笛迴風 車窗似軸屏攝進滿眼詩情畫意 公路如玉帶牽來萬里綠水青山 萬里縱橫疊疊關山難阻隔 四方聯絡條條車路任通行 禮讓三分三分笑臉七分暖 情牽一路一路春風九路歌 緯地經天交織人間錦繡 馬龍車水頻添大塊文章 正道修通邪道廢 曲弦馳後直弦張 載運千鈞如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