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作文甘山,旅遊的作文600字甘山

2021-12-16 17:26:18 字數 1306 閱讀 5518

1樓:

唉!說起我的暑假,那可真是豐富多彩呀!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和媽媽去世界之窗玩,玩了一整天。可高興了!

剛到大門口,乙個羅馬玻璃般的金字塔,映入了我們的眼簾,上面刻著四個大字「世界之窗」,這字多麼的雄偉呀!我想著。在這金字塔四周,都是一些兩公尺多高的噴泉。

顯得這四個大字更加艷麗多彩了!

門口**已經結束了,我們買了票,急匆匆的走進世界之窗,我們首先到的乙個叫日本的桂離宮,這裡正在介紹品茶,洗茶杯,倒茶的風格。正因為如此,我了解了日本品茶的風格。

接著,我們又參觀了一些雕塑,比如:世貿大廈,日本的宮殿等等一些名築。

就這樣,我們一轉眼就到11點半,我們突然,森林穿梭的地方,看到了這個,我談玩的心,又在作怪,我忍不住了,我和媽媽立即來做這個遊戲,哇!好快呀!我的心一上一下的,剛放鬆,又緊張起來,剛放鬆,又緊張起來,……我的心就是這樣一上一下的。

後來,我們又玩了許許多多好玩的、刺激的小遊戲,怎麼樣,你覺得今天,我玩得開心嗎?

2樓:不吃葡萄皮

開心的旅遊

隨著成長的腳步越走越快,以前美好的記憶在一點一點地消失,但是,那次去兵馬俑的事我總也忘不掉。

乙個週末的早晨,雨後的空氣裡瀰漫著樹葉和青草的味道,我伸了伸胳膊,貪婪地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媽媽說:「還伸懶腰都7:30了,你到底去不去看兵馬俑啦!

快起來吃早飯去!」我應聲起床去吃早飯了。今天可要辛苦一天了!

我得把肚子填填飽呀。一天地行程就要開始了,「準備好了,要出發了。」第一站我們直奔兵馬俑。

我們買好票,看到兵馬俑外全都是人,我被擠得東倒西歪,牽著媽媽的手一刻也不感松。兵馬俑被分為3個場館,走進第乙個場館,我大吃一驚的叫道「哇,好大呀!」媽媽說:

「這個是3個場館中最大的乙個了,其他兩個比它稍小一些。」在來之前我也對它有了一些了解:兵馬俑是秦始皇陵墓旁的陪葬,秦始皇是第乙個統一中國的皇帝,他的陵墓在西安城東30公里處。

2023年2月,當地農民在秦始皇陵東側1.5公里處打井時偶然發現了與真人真馬一樣大小的兵馬俑。從此,乙個埋藏了兩千多年的地下軍陣被挖掘出來,並建成博物館。

秦兵馬俑坑是秦始皇的陪葬坑,由一號、二號、三號坑和兵馬俑坑組成。展出的陶質陪葬武士俑和兵馬俑共計8000個,排列成陣,氣勢壯觀。俑坑內還出土有數萬件實戰兵器,館內展出秦始皇大型彩繪銅車馬,本來是彩繪的銅車馬,但是因為這些銅車馬一見陽光,一見空氣,一見灰塵,便失去了以往的光澤。

這些兵馬俑和真的馬,真的人一樣,她們的眼睛炯炯有神充滿了殺氣,這些惟妙惟肖的兵馬俑令人嘖嘖讚嘆,我真的很佩服古代人雕刻技藝的爐火純青。

1號2號3號坑我們都轉了一遍,我不僅學到了許多的知識,而且還過了開心的一天,這是一次多麼開心的旅遊啊!

關於旅遊的作文,關於旅遊的作文怎麼寫

凌晨,天還朦朦亮銷並,我就起了床,因為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許多人要一起去三門玩。街上冷冷清清的,不時地跑過幾個鍛鍊的人,車子在馬路上賓士虧飢,兩旁的樹一掠而過。大約過了乙個半小時,我們到了三門鄉下。一開啟車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幅美麗的山村圖畫,一排排房屋錯落有致,一陣陣秋風掠過田野,沉甸甸的稻穀隨風搖...

關於寒假旅遊的作文,關於寒假旅遊的作文167字

北京是乙個文化bai du 政治中心,同時也是人們向zhi 往的旅遊城市dao,也是版 我夢寐以求要去的地方,這 權個寒假,媽媽終於答應和我一起參加北京五天旅遊了。我高興的不得了。於是,我們在xx月xx日乘飛機來到咱們國家的首都 北京。因為飛機延誤了,所以導遊對我們說 時間已太晚了,明天我們早早起床...

去旅遊作文的開頭怎麼寫,旅遊作文怎麼寫?

去旅遊8月21日晚上 bai我們du全家去旅遊,zhi坐了一晚上的車第二天早上dao就到了。第一天回的行程是答去蓬萊。那可美了。我光著小腳讓海浪沖洗自已的腳丫。浪花把每個人的腳印都衝跑了。可真好玩。吃過午飯我們去坐怏艇。其中最好的快艇拐彎時,怏艇一邊高一邊低,大家都害怕起來,好像要掉到海浬,可真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