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貴州大樹教育好嗎?個人覺得不錯

2021-12-16 17:24:13 字數 5703 閱讀 1253

1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謝謝大家對我們大樹教育的認可,我們大樹教育是貴州三大公職考試培訓機構之一,我們主要培訓但不限於國考筆試面試、省考筆試面試、事業單位筆試面試等招考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個弟和我都是大樹上的,哈哈反正我覺得好,我朋友沒去非要去中公,說牌子大,沒想到排他前面都是大樹的,招3他排4,重新考就直接選擇去大樹培訓,這個傻子。

3樓:小僑的僑

蘿蔔酸菜,各有所愛吧,反正聽朋友說大樹還可以,不過稍微貴些,下次去線下了解真的不錯的話,**也能承受就打算報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是大樹上岸的,任老師是他老鄉,反正我是很信任大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2年,暫時沒有上岸的考生。第一次接觸大樹是在17年的時候,當時大樹來我們學校,任校長開講座,主要就是畢業生就業指導方面的。聽完任校長的經歷之後,就比較有感觸。

17年畢業之後也就開始一邊工作一邊走公考這條路, 畢業那年包括現在身邊都有很多人去大樹上過課,上岸的也不少。我也去試聽過課程,大樹的老師很負責,而且教學的方式上也很特別。因為我是一邊工作一邊備考,所以每次都差點進麵,只要進麵了,一定會去大樹。

6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過沒考上過關率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推薦我了解一下大樹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上課的老師都特別厲害的,又了解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大樹培訓上的,從老師到服務我覺得是去過的裡面最好的了

貴州大樹教育面試搞得好嗎?

10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貴州大樹教育被同學們親切地稱為:面試逆襲專家。

11樓:董用明

作為接觸過的人來講,對於大樹的口碑和面試的過關率來講,大樹教育在貴州公考面試中屬於王者般的地位!近幾年的發展充分的說明了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絕了來說明~~我朋友分差十多分都逆襲,真的~不得不佩服大樹~

13樓:小僑的僑

以前根本沒有聽過大樹教育好嗎,這幾年一問好多人都知道大樹教育,口碑不錯,特別是面試這一塊,不知道筆試咋樣,我要是能進面試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bai樹教育2023年遵義分校的學du員,我們班有zhi個考新浦的同

dao學逆襲了第一名

回20+,不是親身經歷還真的答以為他們在吹牛。面試真的還不錯,送考服務很貼心,半夜給我們燒熱水,一大早到考場外面等我們。真的愛了,大樹。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他們家的面試用我四次的面試經驗來說還是做得很好的,至少他把我送上岸了,之前三次在某公、某圖和某南都沒有上岸,面試分數都沒有突破80分,第四次考87.5,可能是我太幸運,哈哈哈哈

16樓:楊家敏兒

乙個班10個人,面試通過8個.你說高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學到的不只是面試技巧,更是人生的乙個加油站。我們一生中會面臨很多大大小小的考核,永遠都是被動的接受別人的選擇,而任老師告訴我們,你要不停的充實自己,才能不被選擇所束縛。

18樓:紫菀亡心不忘欣

還不錯,你可以了解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教育在貴州來說,面試這一塊是他的強項,目前在貴州的面試通過率是佼佼者,三個朋友都在他家逆襲上岸,逆襲分差最大的乙個同學相差了11.5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筆試第二,面試沒考好,第一名被大樹學生逆襲了近20分,他說下次進面試一定要去大樹

21樓:曾扯扯

我是去年省考上岸的,我們班35人,上岸28人,19人逆襲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時乙個組12個人,9個都上了

貴州大樹教育到底怎麼樣啊?聽人說還不錯但是沒去培訓過。有沒有培訓過的來告知下

23樓:凱文特

很不錯的啊,在貴州培訓機構裡的口碑和通過率都很不錯,身邊有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推薦過,但是具體肯定是要自己去親自體驗感受才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第二次聽任老師的講座,上一次聽的時候感覺特別無聊,坐著就是一種煎熬。今天聽完,一下子好有感觸,發現任老師怎麼講得這麼好,原來是我成長了,心態不一樣了。說實話,大樹把我這種特別奇葩,難相處,又極端又固執的人,變了個樣,突然感覺自己以前有點不堪回首啊,大樹有一種可怕的魔力

25樓:小僑的僑

聽人說不錯的話,可以去了解下,眼見為虛,耳聽為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培訓很累。如果能堅持,有不錯的收穫。任火旺老師魅力很高,有一堆慕名而來的。總體上說,很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其他家培訓的不知道,習水面試我們班培訓的10個人,全部上岸了,是大樹圓了我的夢,感謝大樹

28樓:在乘風亭插秧的螃蟹

百聞不如一見,聽別人說不錯,自己來體驗下不就知道了

29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親,具體可以到校諮詢哦,學校位址在貴陽市南明區小十字護國路2號中東大廈a座12樓

貴州大樹教育到底怎麼樣啊?聽人說還不錯但是沒去培訓過。有沒有培訓過的來告知下,,,有公務員培訓嗎?

30樓:桃夭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她們家的公務員培訓做得是不錯的

貴州大樹教育那個老師厲害點?

31樓:小僑的僑

每個老師的授課方法不一樣,如果選擇相信乙個機構就應該相信他們的老師,如果個人對老師授課風格有要求的話,建議還是要試聽對比一下,因為蘿蔔酸菜,各有所愛,哈哈哈。個人建議哈,不喜勿噴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機構老師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教學體系吧,個人覺得,與其問那個老師好一點,還不如去試聽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第二次聽任老師的講座,上一次聽的時候感覺特別無聊,坐著就是一種煎熬。今天聽完,一下子好有感觸,發現任老師怎麼講得這麼好,原來是我成長了,心態不一樣了。說實話,大樹把我這種特別奇葩,難相處,又極端又固執的人,變了個樣,突然感覺自己以前有點不堪回首啊,大樹有一種可怕的魔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是之前任老師班的,任老師是全科老師,不過現在好像不怎麼上筆試課了,有時候會去上衝刺班。不過想想,哪有董事長整體上課呢,還有好多事要忙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奎哥,18年在奎哥班國稅上岸,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也學到了很多在書本學不到的知識,感謝相遇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過大樹教育羅濤老師的課,還不錯,很可愛,授課方式嚴肅中偶爾開一落車,講的很細緻,很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一直都會變,優勝劣汰,但只要核心的教研團隊不變,我覺得就是為我們學生保駕護航的,哈哈哈反正我只認識任老師和張老師~

38樓:桃夭

還真不太好說哪個老師厲害,只是看自己喜歡哪個老師的教學方法吧,張英奎張老師有點帥喲!

3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個人吧,因為每乙個老師風格不一樣,我第一次進面試的時候,就是被大樹學生給乾掉啦

40樓:紫菀亡心不忘欣

大樹的老師都很不錯的,每個老師有每個老師的優點。

41樓:hb鉛筆妹

每個老師的教學方法都不一樣,看你比較適應哪乙個老師的教學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大樹的老師都很厲害, 有好幾個老師還很帥

4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大樹事業單位上岸,關於那個老師比較厲害這個問題,我聽過兩三個老師的課,個人感覺每個老師都有各自的特點,比如奎哥上課邏輯非常厲害,號哥上課特別好玩,陽哥喜歡開車,哈哈,每個老師都有各自的特點,選擇自己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老師都很厲害,主要看你適合哪個老師的講課風格,張蕾老師很喜歡

45樓:曾扯扯

每個老師都很厲害,看自己適合什麼風格,個人偏愛王斌老師和許可心老師

貴州大樹教育口碑怎麼樣,有培訓過的同學嗎?

46樓:小僑的僑

在貴州來說,貴州大樹教育的口碑在公培行業中是非常不錯的,首先是他們回的師資,他們的老師答都是固定坐班制的,就像高中時的班主任制,有嚴格的考勤系統,對剛大學畢業的大學生,或者是已經工作幾年的散漫的考生來說,嚴格的態度其實保障他們學習的一種保障,另外是他們的服務,在他們那裡學習的人都說氛圍很好,不管是老師和同學之間,還是同學與同學之間,相處非常愉快,尤其是他們節日的小禮物,考前的送溫暖,考後的跟蹤,隨時提醒你體檢注意什麼,政審注意什麼,這為公考小白解決了很多問題。本人沒在大樹培訓,但是男朋友就是在大樹上岸的。

47樓:專屬隨筆

大樹教育在貴州的口碑很好的,算是這個行業的佼佼者,他們家近幾年稅務內系統培訓上容岸的考生佔了整個稅務系統上岸考生的一半,在學員心中口碑很好,恩多學員都是老學員推薦過來的,每次面試都會拿下考區第一或者考場前幾名

4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建議您先網路了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學生、家長口碑等硬體、軟體多方面了解,同時多考察,對比幾家同類培訓機構,學校!謝謝你採納一下哦!

有沒有人了解貴州大樹教育,在大樹教育培訓過的?培訓得怎麼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大樹培訓上岸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工作人員都很認真負責,最感動的是大冬天,一直在考場外面陪我們

50樓:楊家敏兒

可以的,我就是在大樹教育培訓的面試,一班?個人,過了7⃣️個還有乙個補錄進了,通過率挺高的,建議去大樹教育,親身經歷。

51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教育很不錯的哦。建議前去試聽 自己了解的才是最真實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率還是挺高的,身邊的朋友都在大樹上岸了

53樓:浮雲

可以的,我也是大樹教育培訓的,面試逆襲啦,真開心

54樓:小僑的僑

沒有在大樹培訓過,但是我朋友有在大樹培訓的,反應還不錯,我也準備了解報個班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同學說過,她姐姐在大樹學的事業單位面試考上了,說大樹老師水平不錯,大家都很負責

5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這裡!在這裡!真的牛啊!已經上岸

57樓:大樹教育小七

有有,我今年在大樹培訓,逆襲成功了,還在班上當地班長.上的出奇制勝班,很棒

有沒有人了解貴州大樹教育,在大樹教育培訓過的?培訓得怎麼樣

我就是在大樹培訓上岸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工作人員都很認真負責,最感動的是大冬天,一直在考場外面陪我們 可以的,我就是在大樹教育培訓的面試,一班?個人,過了7 個還有乙個補錄進了,通過率挺高的,建議去大樹教育,親身經歷。大樹教育很不錯的哦。建議前去試聽 自己了解的才是最真實的 通過率還是挺高的,身邊的朋...

貴州省教育局投訴電話是多少,請問一下,貴州省教育廳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118114轉人工臺 先向當地教育局投訴,不過這一般不會有什麼效果,他們要麼答應會查 只是敷衍 要麼幫學校說話。不管怎樣等幾天然後向省教育廳投訴,但一定要把你投訴市 縣 教育局沒用的情況說一遍,不過一般他們也會問。我想舉報我們學校 我考了我們系第三名 申請獎學金的時候我的獎學金申請居然沒通過 我也想...

請問歐那教育的老師教的好嗎,請問各位,歐那教育的課程好嗎?

教的挺好的,我學的是西班牙語,因為明年公司要外派,老師上課很有意思,能在不知不覺中就把知識學了,而且上課時的互動性也比較強。請問各位,歐那教育的課程好嗎?歐那教育的課程安排的十分合理,能讓學生在合理的課程安排下快速的學好語言版。歐那教育是一家權 教育,教化培抄育,以現有的經驗 學識推敲於人,為其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