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故事作文,春節旅遊作文大全 200字

2021-04-21 19:51:52 字數 2059 閱讀 5233

1樓:**作文

似乎沒有猶copy豫便選擇了前者。「我不行」在我心底迴響千遍萬遍。我的雙腿已無力再向上攀登,臉上鹹澀的淚水更讓我的軟弱無處遁形。

上山前那句「一定可以」早已變成謊言破碎一地,山頭變得那麼遙不可及。

轉身,抬腳,向下,離去。

一步一步將自己的勝利拋棄,我看見自己的影子,另乙個我一幅鄙視的嘴臉:「這麼容易就放棄麼?「我不行。

」我哭著。乙個聲音衝出喉嚨:「不,你可以!

」它逐漸清晰起來,一步步逼近我:「什麼都不需要,唯有奮鬥的勇氣,可以助你攀登!」

奮鬥的勇氣!我灰暗的心明亮起來。

試一試,我有勇氣戰勝自己的懦弱。胡亂抹幹眼淚,明媚的笑容又灑滿我的臉。你可以,你有勇氣戰勝自己!

跳上一塊又一塊石板,將風景遠遠甩在背後。每一步,都如此堅定。清風親吻著我的臉,鳥鳴愉悅著我的心。

山頂,不再那麼可望不可及,彷彿有一雙翅膀,一步步助我攀登。

春節旅遊作文大全(200字)

2樓:小月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們一大家子跟著旅遊車去蘇州、無錫玩。

我們坐了6個小時的車來內到了無錫靈山,

容一落車我抬頭一看,哇!好高的一座大佛啊!大佛巍然嶼立,氣勢雄偉壯觀。

導遊說靈山大佛高88公尺,是無錫的標誌之一。我跑到大佛的下面摸了摸大佛的一雙大腳。接著,我們朝著神秘的靈山梵宮而去,為了保護地面,所有人都得套上鞋套才能進入梵宮。

我一進梵宮,一下子就呆住了,裡面金碧輝煌,光燦奪目,讓我睜不開眼,真像一座宮殿。

離開無錫,我們乘著車來到了蘇州。蘇州有「人間天堂,園林之城」的美譽。我們參觀了木瀆的嚴家花園,好多電視劇集裡面的漂亮花園都是在這裡拍的。

行程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蘇州。

《春節旅遊》作文開頭

3樓:自然

春節復期間,媽媽帶我坐制飛機去雲南遊bai玩,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du

次坐飛機,真是興zhi奮不已。

我們做了三個小時的車,來到了濟南飛機場。媽媽他們辦好了手續,我們就來到了一號登機口,馬上要登機了。

我們上了飛機,哇!飛機裡面好寬綽啊!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

這時,機艙裡傳來了優美悅耳的聲音:「親愛的旅客,你們好!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您檢查一下,安全帶是否繫好。

」飛機在跑道上慢慢的滑行著,突然,乙個加速度,飛機起飛了。我dao的心裡就像是揣著乙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但是,轉眼間就平穩下來了。

接下來,空姐熱情周到的服務開始了。「小朋友,請問你是飲用果汁還是咖啡?」那聲音溫柔、甜美。

聽了叫人特別舒服。看著漂亮的空姐,我想,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空姐,為人民服務。一路的航空旅行,讓我們覺得是一種特有的享受。

飛機在高空飛行,我看到了美麗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鳥瞰祖國大地,更是別有一番情趣。高山峻嶺,江河湖泊、城鎮鄉村,彷彿連綿不斷的畫卷,讓我盡收眼底。

還沒到雲南,還沒到大理,我已被這祖國的壯麗山河所陶醉。

多麼難忘的春節之旅啊!

一篇過年後要去旅遊的作文340字

春節去旅遊的作文怎麼寫350字

4樓:超級愛就這麼難

今天,晴空萬里,我們一家去了浙江南潯古廟遊玩,**可是國家4a級旅遊景點。

首先,我們來到了輯裡湖絲館。一進門我們就看到一棵150歲的廣玉蘭,不用想這裡是多麼悠久的呀!往裡走就會來到一座古老的房子,一進門看到的是古代人做絲綢的工具,往左走會來到古時候人們養蠶的地方,再繼續走會看到許許多多的絲綢,它可是展現了南潯與世博會的歷史淵源和南潯的蠶絲文化、絲商文化。

出了輯裡湖絲館我們又來到了嘉業藏書樓、張靜江故居、張石銘舊宅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小蓮莊。小蓮莊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完工,占地27畝,其主人為南潯「四象」之首富劉鏞,因其慕元末湖州藉大書畫家趙孟頫\所建蓮花莊之名,故稱小蓮莊。

莊園內荷花池、假山、石橋與古亭相映成趣,和韻飄香,實為江南園林之結構,現在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回頭的時後,我們坐在船上,看著這美麗的船孃輕輕的劃著船,穿梭在如詩如畫的江南古鎮中,聽著兩岸邊各種叫賣的聲音,猶如置身於人間仙境中。

春節旅遊去哪裡,春節旅遊去哪裡?

雲南是個好地方!不過,不一定是春節旅遊的最好去處。首先,交通壓力。春運的南方的壓力非常大,去年我們已經領教它的威力了,雲南距離河北較遠,旅程較長,會令人疲憊不堪。其次,雲南的冬季氣溫還是偏冷,而且景點不是很多,旅遊的人也不太多,氣氛不好。所以,如果你沒去過江蘇一帶,我建議你可以去一次,一個周左右的時...

春節童話故事的作文,春節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膀被折斷,也突然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童話故事 鳥和滅火蛇 在一座森林裡,住著乙隻 鳥。鳥脾氣古怪,專愛撿破爛。他常常把別人扔在路邊的碎瓷片啦,小鈕扣啦拾回家。在 鳥的草窩裡,到處都是他撿來的碎破爛 牙膏皮 香菸盒 碎玻璃.春節,鳥飛呀飛,忽然,他看見路旁有個一閃一亮的小紅點。鳥好...

春節旅遊好去處春節一般都是哪裡,春節旅遊去哪裡好 春節出遊十大目的地推薦

去杜拜玩玩吧 最近比較火 自阿聯酋2009年9月向中國開放旅遊,杜拜游成了春節旅遊的新亮點。不少遊客都衝著 奢華的杜拜 神秘的杜拜 而去。著名的景點有哈利法塔,地球群島,金帆船酒店,棕櫚人工島,朱美拉清真寺,酋長國宮殿酒店,你還可以體驗別樣的沙漠風情。伴隨著高達828公尺的杜拜塔日前落成,很多遊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