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修改病句

2021-12-16 17:24:13 字數 1057 閱讀 2261

1樓:漫步白雲端

解析:原句成分殘缺。

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令人感動。

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怎麼修改病句

2樓:

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值得我們學習。

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修改病句

3樓:管厚仲

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深深地感動了我。(原句缺謂語部分)

4樓:回回個話憶

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修改病句: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怎樣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1.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2.雷鋒有許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

6樓:冬季到台北去看冰雹

其實業沒啥不對的,要改吧就是雷鋒後面加一「的」…

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修改病句。 15

7樓:教育箋児

原句: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修改為: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病句分析:整句話缺少賓語,加上「的精神」賓語,句子變為: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句話缺少賓語.應該加上.可以改為1.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2.雷鋒有許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事蹟.

9樓:匿名使用者

題: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修改病句。

解1: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中間加乙個逗號。

解2:我們要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後面加「的精神」三個字。

你看一下,這樣可不可以交卷。

10樓:是你的可愛悠

在全心全意後面加個 「的」

像魯迅這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的事蹟

陳家順,雲南省沾益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 沾益縣駐浙江義烏勞務工作站站長,1968年出生。為保障外出務工人員的合法利益,從2007年9月起,陳家順先後深入5家用工企業,以農民工的身份應聘到企業 臥底 打工。雲南沾益縣是勞務輸出大縣,陳家順擔任副局長後,積極組織家鄉農民到浙江義烏等地務工,並關注...

全心全意為人民是什麼生肖,全心全意為人民指什麼生肖

應該是牛,因為 俯首甘為孺子牛 牛是最任勞任怨的 牛 牛 牛 全心全意為人民指什麼生肖?孺子 是古時對小孩子的稱謂。孺子牛 是 左傳 中記載的乙個典故 春秋時,齊景公與兒子嬉戲,景公叨著繩子當牛,讓兒子牽著走。這個千古傳頌的 愛子 故事後來成為人們讚譽的美德。現代偉大文學家魯迅的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

首次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確立為黨的宗旨是什麼時候

中國共產黨的性質決定了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它的唯一宗旨。黨的階級性和先進性,決定我們黨必須為工人階級和人民群眾謀利益。無產階級革命就是要消滅一切剝削制度和產生剝削的根源,解放全人類。作為工人階級先鋒隊的中國共產黨從它誕生之日起,就是中國各族人民的忠實代表,就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