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DKT裝和S裝的名字

2022-08-09 23:45:09 字數 609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t8:226的征服者的黑暗符印**;219的勇猛的黑暗符印,分防禦和dps各一套。

t9:232的庫爾迪拉的征服**(dps)232的薩薩里安的征服**(防禦),另外還有245的同上兩套(把征服改成凱旋),258的同上兩套(名字同245,只是下面多一行綠字「英雄模式」)

t10:天災領主**(dps和防禦各一套),分251,264和277,264的比251的在前面多個「神聖的」,277的比264的又多一行字「英雄模式」

s6:232等級的狂怒角鬥士的恐怖板甲**

s7:251等級的無情角鬥士的恐怖板甲**

s8:270等級的暴怒角鬥士的恐怖板甲**

2樓:

還是你自己看** 非常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t9 232 t9.5 245 t10 251

魔獸世界S裝和T裝問題,魔獸世界,T裝和S裝有什麼區別?

這個我簡單回答下吧,t裝出自副本,s裝出自競技場,當前的s裝 2就是你榮譽可以買到的.舉例 t裝現在出到t6,獲得是黑暗神殿和海山.一般t裝耐力比較少,相比命中啦dps啦比較高,s裝因為是打架用的,所以呢,耐比較高,暴機比較高.相比沒有命中.s裝是分賽季的,就跟什麼足球啊,什麼nba一樣,乙個賽季出...

魔獸世界野德牌子裝

牌子值得入手的只有 雕像和褲子,當然還有戒指,其他部分不值得浪費牌子。項鍊可以用破碎破碎殘陽的,如果是占星聲望,以後可以換bt三臉或者sw布胖的,如果是奧爾多的,用到sw畢業都沒問題。披風的話,牌子的也不錯,但是海山的鎮定更好,你有sw的血色珍珠就更好了 牌子裝sw前不得替代的有神像,戒指,護腕。其...

魔獸世界防戰畢業裝都有什麼,魔獸世界防戰畢業裝都有什麼?

副本 太陽井高地頭部 基爾加丹 安納斯特里亞的王冠 1太陽之塵換達斯雷瑪之冠項鍊 布魯塔盧斯 深淵領主項圈肩膀 艾瑞達雙子 堅定肩鎧胸部 穆魯 魯莽怒火戰甲 1太陽之塵換憎恨胸鎧背部 艾瑞達雙子 血色珍珠披風手腕 卡雷苟斯 衝鋒護腕手套 菲公尺司 堡壘手套腰帶 布魯塔盧斯 衝鋒腰帶護腿 布魯塔盧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