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iphone4s,但用中國聯通2g的卡上不了網,請問用中國移動2g的卡能上網嗎

2021-12-16 16:13:29 字數 2182 閱讀 5468

1樓:中國聯通

iphone4s手機,目前國內有2個版本,乙個是wcdma制式的,而另乙個是cdma制式的,建議你自己看一下,如果你買的是cdma版本的iphone4s,那不管你使用聯通還是移動的號碼都是無法使用的

2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來看,iphone4s手機使用2g上網速度較慢,建議您可選擇3g**那您的上網速度就會明顯較快,訊號也是很穩定的。

3樓:幸福省錢

聯通2g可以上的!如不可以請去營業廳尋求幫!蘋果4你就買個3g卡!

又不比2g卡費錢多少!不用3g你買蘋果做什麼?玩?

沒3g的蘋果怎麼玩?如果該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以便更多人了解!若認為回答經典,請適當增加財富!

純手機手打,你的支援是我們回答者的動力!

4樓:龍兒守望

您好,iphone終端支援gsm和wcdma網路,使用聯通卡是沒有問題,如您使用移動號碼,將只能使用gsm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用的就是移動2g的,如果插卡後上不了的話,就設定一下

1. iphone 4設定中的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apn:uninet(彩信的apn也是一樣)

6樓:正義的使者

您好!聯通版的iphone4s終端使用移動卡也能上網,但只能使用gsm網路,上網速度較慢。謝謝。

7樓:無序芒果

建議把你聯通2g的號公升為3g 用起來網速飛起啊

iphone4s只支援中國移動2g嗎?移動不是有4g網速嗎?請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移動4g卡,但是只能享受2g的網路服務,因為iphone4s的網路制式是gsm/wcdma,gsm是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的2g網路制式,wcdma是中國聯通的3g網路制式。但是無論哪種4g卡,都向下支援gsm,也就是2g網路,所以你用4g卡,也只會自動轉為2g網路,所以只要考慮哪種**比較划算就可以了。

9樓:阿偉

移動是有4g,但是4s是用不了的。就連移動3g都支援不了

10樓:靜靜一

是的,這個2g就是俗稱的2.5g。

之前的時候蘋果一直沒有跟移動公司合作。

反而是跟聯通合作的,所以當時推出的4s有聯通3g的。

但是移動的網速還是非常好用的!

插入中國移動2g卡,能打**,但上不了網,如何設定? 5

11樓:oppo客服

你好,這種手機是支援以達到4g網路的,可以去辦理移動4g手機卡(支援不換號)使用4g網路,移動2g和3g手機卡是不加區分的,你可以使用移動3g網路或者2g網路,下拉狀態列開啟資料網路或者在設定--常規--流動網路下開啟資料網路就可以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是否開通了資料業務,然後確認開啟了移動資料,狀態列會顯示e,此時就能上網了。

為何聯通4g卻顯示2g,而且用流量不能上網。請問我該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

,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5樓:中國聯通

您好,若您是中國聯通手機號碼使用者,手機無法正常上網或者手機上網速度慢,建議可聯絡歸屬地10010人工客服諮詢以及反饋,謝謝!

想買個手機 iphone4s或5,但4s功能沒5的強大,又擔

5的質量肯定比4s好,難道還會越做越錯嗎。反應多的就是後殼掉漆,不過現在的解決了。兩者 差1000多,從價效比,4s都能滿足要求,推薦。現在手機硬體效能以經比較過剩了,不用追求太高的了,還是ip4s把,樣子和質量決對比ip5要好很多,還有外殼的話ip4s可比ip5高多了,看起來也更上檔次。希望能夠幫...

我是買iphone4還是iphone4s呢

既然是在校大學生,就買使用點的iphone4,除非你想拿出去炫,iphone4s 出了800w的攝像頭,siri,沒更多了,你買行貨,或者港行多是可以用移動的卡滴,16g那要看你下多少應用了,siri並不實用,還費電,iphone4s主要費電的就是他,你講的英語他是無法正確識別的,兩款對比,無論是配...

iPhone4s用什麼系統最好。是613嗎

iphone4s執行ios6與ios7較流暢,bai最高du可執行最新的ios9.0.2,不過卡頓zhi較明顯。若要公升dao級,方法如回下 答 您好,6.1.3 和 7.1.2 都是推薦使用的版本 6.1.3 相對穩定 7.1.2 有很多新特性,另外還針對 iphone4s 特別進行過效能優化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