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蓮花l3怎麼樣啊,青年蓮花L3怎麼樣啊

2021-12-16 14:21:35 字數 1365 閱讀 7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蓮花。馬來西亞汽車公司proton(保疼汽車),2023年進入歐洲市場以來,由於品牌知名度低,汽車質量差,銷量極底,被譽為紙殼汽車,但是由於**極其便宜樣子平凡,被topgear的主持人clarkson稱為pensioner』s car(退休老年人的最愛)。 2023年proton(保疼)汽車公司完成了對蓮花的收購以後,公司立刻照上了蓮花的光環。

所生產得所有汽車都立刻以蓮花工程為宣傳點,比方說proton gen2轎車,被英國帕克斯權威車評評價為:

優點:2手**極為便宜,3年的保養較好的二手車只有原車1/4的**。缺點:駕駛感太差,內飾低檔。

青年蓮花是怎麼回事哪?首先是青年集團收購了2023年就停止生產汽車的貴州雲雀汽車部分股份。然後決定在中國汽車市場分一杯羹,可是生產什麼車哪?

選來選去,就選定了馬來西亞保疼汽車,車型就定為proton gen2轎車,汽車啟名叫什麼哪?就叫青年保疼吧,不行不行,我們這是面對年輕人市場的車,一聽說疼肯定不買,後來想到還有蓮花這層關係,就叫青年蓮花吧,然後故技重施,從頭到尾千萬別說是保疼,就硬說是英國蓮花原型引進,反正中國人買車只看樣子,又聽說是英國的,肯定好賣。

可是英國蓮花方面聽說在中國賣proton掛蓮花牌子,打死不幹,於是青年保疼又重新設計了個很有歐洲風情的車標,然後搶先在中國註冊了中文「蓮花」汽車品牌,這樣英國lotus就沒辦法了。於是,青年在中國正式上市青年蓮花汽車,以跑車形象包裝,起名叫競速,然後用英文寫上engineered by lotus,讓消費者不明白什麼意思,但是覺得肯定是英國貨的感覺,於2023年在中國正是**叫賣。

2樓:楊老師**解答

回答親,您好,這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13年的蓮花l了,**區間在哪個位置

回答你好,整體效能還不錯,音響很好,發動機在高轉速時的轟叫聲感覺刺激這個**在8萬~11萬。

提問13年的車**這麼高

回答這個是一手的**,你要買二手的,那就另當別論。

提問13年的蓮花l3市值多少?

回答當時的出廠價嗎

提問不是,現在**多少能入手?

回答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4萬5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提問我看發動機下面縲絲生都生繡了,但發動機沒鏽是不是泡過水?

回答這個會有專門的檢測人員去檢測,沒有到實地,我不好進行判斷。

螺絲生鏽可能是過水了,過水不一定是浸泡。

提問這個車配件好找嗎?

回答不好找了

更多13條

青年蓮花l3怎麼樣,售後怎麼樣?

3樓:逆流而上鎝魚

這種車比較少,售後肯定也不會做的很好,而且會配件維修會不方便

我l3周歲怎麼算,我l3歲這是我寫的第一首詩評價一下 紅塵似煙隨風沒,容顏易老歲月流。已至人生黃金時,磨志學才揮指間

犬齡 0.5歲人齡10歲 少年 l 犬齡 1歲人齡18歲 青年 人狗年齡對照表 l 犬齡 2歲人齡24歲 成年 可結婚生產 l 犬齡 3歲人齡28歲 成年 l 犬齡 4歲人齡32歲 成年 l 犬齡 5歲人齡36歲 成年 l 犬齡 6歲人齡40歲 壯年 l 犬齡 7歲人齡44歲 壯年 l 犬齡 8歲人...

比亞迪l3一萬三了該怎麼保養 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機油三濾,可以檢查更換變速箱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更換機油,機油濾芯,檢查更換空氣濾芯,空調濾芯,就可以了!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不是特別髒的情況可以清潔一下就好,其他做乙個全面檢查,全車地盤,燈光,剎車,輪胎,懸掛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

南通青年駕校總部這怎麼樣?

都會有這樣的教練的,有些教練還是比較好的,關鍵是自己好好學,教練不會說的。青年駕校的好處是到處都有遮雨棚,下雨天也可以去練車。壞處就是練習科目1和2的時候用的是電動汽車,檔位 剎車 方向盤以及看點的時候和真車的不太一樣。自己考慮一下了。首先宣告,我不是託 還可以把,我是剛學完,全是一次性100分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