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3怎麼樣

2022-07-12 23:10:05 字數 536 閱讀 4708

1樓:胖嘟嘟的鹿

其實...我個人認為小公尺就純粹的是在模仿ios系統(蘋果系列電子產品專用系統),買小公尺3不如就買現在剛出不久的iphone5s。畢竟蘋果在生產電子產品這方面是元老級別的,小公尺不過出來沒多久,在生產電子產品的這一方面絕對是不夠成熟的。

蘋果的標誌任誰見了都認得出來,不僅實用而且有面子,可是小公尺呢?它那個mi,有多少人見過?況且它並不在世界上遠近聞名。

雖然蘋果的**比小公尺貴,但是它貴是絕對有道理的!

你有沒有想過?小公尺3這麼優秀的配置,發熱率絕對不是一般的高,就和三星一樣,特別容易發熱。(玩遊戲剛剛玩得起勁,機身就熱得炙手)

而蘋果會根據手機的配置來選擇合適的處理器,iphone5s這次採用了蘋果全新的a7雙核處理器,大幅度地降低了發熱的問題,所以我的結論是:「買小公尺,不如買蘋果!」

2樓:janto上校

挺好的,小公尺一直做的不錯,這次的小公尺3續航能力最為突出,螢幕也增大

3樓:我還沒有死哇

垃圾小公尺,買華為,聯想才好呢

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怎麼樣,小公尺note3高配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紅公尺 note3高配版價效比非常不錯,樓主可以考慮購買使用。紅公尺 note3搭配驍龍650處理器或mt6795處理器,目前的主流級檔次的 手機 是可以選擇的機器,只是目前樂視2更划算。紅公尺 note3有全網通版和高配版,要點是全網通版的效能比雙網通版強20 而高配和低配是機身記憶體和運存...

紅公尺note7怎麼樣,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紅公尺note7 的配置怎麼樣?紅公尺note7做了半個月主力機之後,覺得這款機器當作主力使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無論是做工 顏值 效能 拍照 續航,都是旗艦級的水準了,除非題主是大型遊戲的重度玩家,否則紅公尺note7絕對是一部水桶級的主力機。非常推薦購買。等等紅公尺note7 pro 3月18日發...

紅公尺8a續航能力怎麼樣,紅公尺8a怎麼樣

紅公尺8a的續航沒有問題,本身電池就達到了5000毫安,加上處理器的功耗比較低,所以功耗非常低,還有就是miui的調校不錯,所以使用沒有問題 redmi 8a是5000mah充電寶級大電池,告別充電焦慮 同時最高支援18w快充 type c介面,關鍵時刻急速充電的哦,更多詳情可以在小公尺 檢視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