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死神同人小說,好看的斗羅同人小說

2021-12-16 12:39:32 字數 4502 閱讀 9798

1樓:藍昔の懓懶覺

《虛子你好,虛子再見》《大叔控的歸宿》【假面的告白】【冰之暢想曲】【此去更年】【憂鬱的大根君】【為你,我甘之如飴】【死神同人之我和藍銀是好友】【死神之笑傾君心】【亡亦永恆】【紅姬】【男左女右】【穿越同人記】都還可以

2樓:月鈴櫻藍

在成為朽木白哉的日子裡

死神之深深深藍

死神之男左女右

死神同人 漣漪

死神之落櫻紗

死神之無限愛

泥中蓮死神之腹黑才是王道

死神之憶水年華

3樓:向若

[死神同人](白露)我是露琪亞 挺好看的只是沒完死神方程式

異界之我是死神

死神之吻

死神的約定

死神布局np 不錯

死神命運交響曲np 不錯

死神悠然np 好看

死神清秋蔓舞(朽木白哉) 好看

死神童話故事 np 好看

死神瀞靈之魂(穿越)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靜靈庭陰謀之秋。兩個雛森,日番谷的決定 。深深深藍。雲端之上。當我穿成浦原喜助。小鳥的異地之旅。彼岸生。

5樓:你說要靉我

死神同人冰藍の戀

死神之嵐音

死神流年

死神--世界心中應有愛

死神同人袖滿香

死神--穿越之死神

宛如愛意般絕美的虐

死神之無雙

死神同人--冬櫻

死神同人轉身一世

死神同人幻花千重

死神同人--死神之白鈴飄

死神--再回首已百年身

死神--月紅初

死神--憶水年華

死神 -拔刀

死神同人淺暢吧銀子

死神同人朽木又逢春

死神--老不死

死神 -愛憐

死神--小樓昨夜又東風

綜漫主死神--布局

死神--靜靈之魂

死神--十里香雪

你看看夠不夠,不夠的話,把郵箱給我,再給你發。

6樓:美同小仙

死神布局

死神命運交響曲

死神悠然

死神清秋蔓舞(朽木白哉)

死神童話故事

死神瀞靈之魂(穿越)

華月初開(穿越)【超愛】

死神之妖燒紅姬

7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之逐風者

死神之龍虛

死神之九天翔龍

死神之重生為虛

8樓:卍解冰寒櫻

你說的我都沒有看過-_-!

死神之虛幻別走我愛你(白緋的)

死神之生當若夏

9樓:養生100年

歡樂書客網 死神世界之劍聖稱王

穿越到死神現實的小島水色,以劍道為用,以完現術為體,在其他死神捨棄肉身的情況,他以肉身為根基,鑄體煉魂,努力成就元神,突破世界。收各路妹子、續劍道之路、開闢劍界,成就劍界之主,劍道之王,戰各路群雄。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長櫻飛

家有賢妻

葉綠一時,花開一瞬

好看的斗羅同人**

11樓:blackpink_羅捷

1、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是一部**的同人**,作者是佚名。

主角穿越到斗羅大陸,成為比亞迪獲得死神傳承。第一武魂:斬魄刀。第二武魂:沙土(風影,我愛羅)。看比亞迪如何成為一代帝者,擁美無數。

2、《王者無畏》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展現給大家,其中著力描述的內容為玉天恆的轉變過程,以及乙個家族的從盛到衰。裡面有友情有愛情有熱血,還有責任!

主角的選擇可以說很慎重,因為藍電霸王龍的消失在原作中並無過多描述,但藍電霸王龍的消失無疑是乙個很大的遺憾,給人印象深刻。重現藍電霸王龍曾經的輝煌,讓更多的人回憶起來這強大家族中間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喜歡!

12樓:男人or女人獅子

斗羅: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斗羅之傾世諾言

(斗羅大陸)伴隨[又名:當伊爾迷穿越斗羅]

斗羅之死神八月

斗羅之絕代雙子

斗羅大陸之地煞星

座標【斗羅同人】

斗羅同人——神之遊戲

穿越斗羅大陸

穿越斗羅之前世之約

唐門風神(斗羅)

姓名:唐羽

稱號:風斗羅 風神 修羅神

性別:男

性格:睿智非凡,有超乎常人的記憶力和模仿力,平時喜歡裝成一副大大咧咧地樣子,面對敵人絕不手下留情。

外貌:最開始黑色的頭髮深藍色眼睛,從小到大都算是帥哥一枚,長得比唐三要顯眼的多,只可惜老是不正經的表情,真正嚴肅起來才能看得出帥氣。

著裝:搭配隨意,喜歡銀色和藍色,後穿上風神神裝和修羅神裝就不在此描述了。

武魂:左手風【一開始】、右手月亮翡翠【恢復系+控制系器武魂,瞬間恢復體力和魂力各方面技能,同時攻守兼備,能夠放出光索,物理攻擊能量攻擊無效,因為是沒有實體由光芒凝聚的繩索;同時提供隱身能力,封鎖一切氣息,98級以下精神力絲毫無法察覺穿透。】

等級:100級控制系封號斗羅(封號:風斗羅【瘋斗羅,史萊克專屬惡搞】),

前世為唐三的同門師兄弟,穿越至斗羅大陸

兄弟(非親):唐三

朋友:戴沐白、奧斯卡、馬紅俊、寧榮榮、朱竹清、小舞

附鬥破:

《鬥破拳皇》、

《鬥破之蕭寒》、

《鬥破蒼穹之蕭尊》、

《鬥破蒼穹之秋雨》、

《鬥破之幽冥》、

《鬥破無名》、

《鬥破之位面商人》、

《鬥破之逍遙傳》、

《鬥破之妖公子》、

《鬥破之天翔》、

《我寫的鬥破》、

《鬥破蒼穹之輪迴殿》、

《穿越之新鬥破》、

《鬥破之天地逍遙》、

《鬥破蒼穹之賽亞傳奇》、

《霹靂boss在鬥破》、

《鬥破追美記》、

《鬥破蒼穹之唯我獨尊》、

《鬥破蒼穹之弒神》、

《鬥破蒼穹之仙帝降臨》、

《鬥破蒼穹之丹帝》、

《鬥破無雙》

這年頭好看的斗羅同人不多 還有木木沐000 你敢在複製一下我就把那個刪了信不 敢複製我的帖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同人吧裡的【劍三+斗羅】子歸子歸;斗羅之雙面;

《[斗羅同人]棲海之日》 by陌紫星(原創男主x唐三)

我都看過,寫得不錯

14樓:木木沐

(斗羅大陸)伴隨[又名:當伊爾迷穿越斗羅]可以到斗羅大陸的貼吧看看

斗羅之死神八月

斗羅之絕代雙子

斗羅大陸之地煞星 (**中)

座標【斗羅同人】

斗羅同人——神之遊戲

穿越斗羅大陸

穿越斗羅之前世之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說,求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說。要長點的。

火影之七夜傳說 推薦 穿越鳴人的哥哥 火影同人之偽鳴人 穿越鳴人的,不多說 火影之荒墓 這部麼,個人感覺還可以 火影之殘月 穿越寧次mm的 火影之復活靈魂 推薦 這個嘛,就是復活一些死人來為豬腳作戰,比如 初代 二代 yy之製造火影 穿越鳴人,不多說 火影之我成了四代 看題就知道了吧 火影之卡卡西新...

求好看的穿越或同人小說,求好看的動漫同人綜漫穿越系統的小說

網王要嗎?網王之天空的瞳仁,美人魚的歌聲,網王 心跳,這幾本都還不錯,穿越獵人之後悔無用,這本男主是西索,很好看,文筆也不錯,結局是悲劇,可以試試,穿越的,笑傾三國,以上的都為完本 異界之微微暗色,blood x blood作者妖舟 吸血鬼的,超帥,很值得看 這是還沒完結的但很好看 書荒時去晉江逛逛...

綜漫的同人小說,動漫的同人小說,求好看的 動漫同人 綜漫穿越 系統的小說

晉江上有好多。下面這幾本是我覺得很好看的,你可以試試看 1 不死 獵人同人,作者是妖舟,比較搞笑2 雙網之音 網王同人,男主有手冢 不 二 跡部,結局為分段式 3 網王 重生之剎那芳華間 這本是我看得最過癮的網王同人,強烈推薦 女主網球很強,也很漂亮,生活很精彩,還扮 給立海大當過助教,男主是幸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