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雀斑 美白

2021-12-16 12:39:32 字數 1383 閱讀 2960

1樓:凹凸小田螺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方法/步驟1

祛斑妙招一:浸醋蛋清霜

材料:雞蛋、公尺醋

制法:取新鮮雞蛋乙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幾日後,待蛋殼軟化,破殼取蛋清。

用法:將蛋清塗在斑處,溫涼滋潤,15分鐘後洗掉,每天兩次。

2祛斑妙招二:檸檬+白酒

材料:白酒、檸檬

制法:將乙隻新鮮的檸檬切片之後放入瓶子,然後加入白酒浸沒檸檬。

用法:過一夜之後可以用一些化妝棉蘸點檸檬水塗臉,大概15分鐘左右,堅持一週就可以白起來。

3祛斑妙招三:祛斑美食

材料:藍莓、檸檬、小紅莓、士多啤梨、葡萄等。

制法: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成果汁食用

4祛斑妙招四:生薑蜂蜜茶

材料:生薑、清水、紅茶、蜂蜜

制法:買來生薑,洗乾淨,切成小塊,別切得太碎。把切好的生薑放入茶壺裡加入清水煮。

煮開之後放入紅茶,比如祁門紅茶,用200~300毫公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大概比較溫熱能入口的時候把它倒出來加入一些蜂蜜,即可。

用法:蜂蜜中的營養成分很厚實,長期吃蜂蜜的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會有很大的提高,學會下肢靜脈曲張,而生薑祛斑可以使**白嫩光滑細嫩、面容紅潤,還能補血。

注意事項寒冷季節護膚妙招 美白和祛斑一起做

怎樣去除臉上的雀斑,如何去除臉上雀斑

可口服維生素c,1次,1日3次 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 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日常生活 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

如何去除雀斑?誰知道

苦瓜去雀斑 把苦瓜洗乾淨,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後去除內部的苦瓜籽,切塊放進榨汁機打成泥,潔面後將其均勻塗抹在臉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2 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榨汁飲用。蜂蜜 麥粉 將兩勺麥粉和一勺蜂蜜攪拌成黏糊狀態,然後避開眼睛嘴巴部位敷面,等待二十分鐘以後用純淨水清洗乾...

祛斑如何有效去除雀斑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4.洗臉時,在水中加1 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