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在我家貓的碗上特別小有事嗎

2021-11-02 00:16:36 字數 2712 閱讀 5574

1樓:zcl6800雙魚

在你家貓晚上的這個蟲子特別小,這個應該是乙個蜱蟲。這種蟲子如果咬了人的話,現在有很多人因為脾蟲咬了之後中毒死亡的人是不少的,我覺得特別像你們家的貓啊什麼的,盡量不要帶它去草叢。荷塘邊這些地方去,因為現在處於夏季是蜱蟲多發的季節,所以說俾蟲咬人事件也是不少的。

但是你這個**拍的不是特別的清晰,大概我看著像是蜱蟲,你可以到網上具體去搜尋一下。這種蟲子反正看到了就要注意了。千萬不要讓它咬到人,咬到人的話就會挺危險的。

如果一單咬到人的話,要及時到診所或者就近的醫院去處理傷口不要拔它。自己在家不要做任何處理,直接到醫院去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麼小的蟲子一般就是蜘蛛幼蟲,如果沒有發現大量的,肯定不是貓咪身上帶的,應該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是可以看到好像有很多的腿。估計是蜱蟲。

如果是這樣的,或差不多的樣子就是蜱蟲。蜱蟲有很多種類,樣子有些差別。

蜱蟲是一種吸血的蟲子。它的頭上有帶鉤子的嘴巴。叮在人或動物身上就不會掉下來。一直到吸飽了血才會鬆口掉下來。這種蟲子會傳染很多疾病。最嚴重的是出血熱,可造成死亡。

4樓:

看不清楚 應該是蜱蟲吧 蜱蟲咬到人還是很危險的 以前我家貓身上也有過 當時不懂什麼是蜱蟲 就感覺它身上粘了乙個東西 使勁拽也拽不掉 後來有一次我爸使勁拽下來了 原來是只蟲子 這種蟲子咬的方式很特別 他會把整個頭都鑽進你的身體裡 只露乙個屁股在外面 乍一看 像人身上的一顆猴子 不能硬拔

這是什麼蟲子 在我家貓碗上 有事嗎? 5

5樓:狂刀仨浪

太小了,看不清楚。但是洗一下是絕對沒有事的。

6樓:沅水彎彎流

看不太清楚,估計很小沒有關係,貓咪原來都生活在野外的,會有一些蟲子什麼,他有抵抗力的,如果你不放心,就把碗洗一下。

7樓:落水處居

平常的小蟲子,沒什麼事,弄乾淨就可以了!

8樓:隨風環遊記

給貓咪把餐具洗乾淨,給它定期驅蟲。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嘛 在我家貓飯碗邊上發現的! 但是我家貓身上是沒有發現這樣的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像是皮蠹的幼蟲,以糧食、皮屑或皮毛製品為食,不是吸血的寄生蟲。

家裡牆上爬了很多這種小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啊,該怎麼防治,我家有貓,這是貓身上的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家裡牆上爬了很多這種小蟲子。想問這是什麼蟲子?你說應該怎麼防止。

你家養的有貓。這蟲子不像貓身上的跳跳。以前我家也養過貓。

只見貓身上有跳跳。貓身上沒有這樣的蟲子。你說怎麼防治?

你買瓶殺蟲劑。噴幾下?這樣的小蟲子就死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殺蟲劑花露水蚊香等實驗一下看能不能殺死,反正感覺這蟲子對人沒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像是貓身上的,我家以前也養貓,貓貓狗狗的容易長跳蚤,不過那東西是會蹦的,這個看起來不太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象,細腳蜘蛛,要是蜘蛛的話,牆上會有網的,不管是什麼蟲子用殺蟲劑,噴一噴,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不像是貓貓身上的蟲子,貓貓身上的蟲子是會跳的,這個蟲子不會有什麼大事的,噴一些殺蟲劑就沒有事了.

15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短角跳蟲

短角跳蟲菌,是為害食用菌的跳蟲之一。主要變現在取食菌絲,毀壞菌種、片根,抑制發菌。導致菇體含水量減少,表面皺縮,含水量減少。

該蟲還具有一定的傳播性。通過合理的栽培和使用藥劑可有效預防該蟲害。

貓身上發現的這個小蟲子是什麼蟲?

16樓:錄哥哥喲

一、貓蚤(學名來:ctenocephalidesfelis),身源體側扁,

無翅,具刺吸式口bai器,以吸食du動物血液營生。zhi

知識延展

一、保持貓身dao體的清潔,專門用於殺跳蚤的洗髮劑和護理液是用來對付那些用梳子也清理不淨的跳蚤的。洗的時候,從頭開始一點一點地濕起,讓跳蚤無路可逃。

二、不喜歡洗澡的貓咪,給它用貓咪專用跳蚤粉。分開可能有跳蚤的耳後、腹部腿跟處的毛,把手插進去灑上跳蚤粉,然後用毛刷梳理,隔2-3天灑一次。

三、寵物身上是很容易長跳蚤等寄生蟲的,所以人們平時生活當中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不要等到貓咪身上有跳蚤了再來進行清除,我們要做好防患於未來的措施。經常打掃貓窩,對貓窩進行消毒是可以給貓咪營造乙個乾淨衛生的生活環境,能夠預防貓咪長跳蚤。

四、寵物身上的毛髮比較旺盛,人們對這些毛茸茸的東西往往愛不釋手,但是毛茸茸的貓咪是容易滋生各種寄生蟲,所以平時人們要定期的給貓咪進行殺蟲工作,無論是洗藥浴還是噴灑殺蟲劑都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幫助貓咪更健康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貓蚤,吸血的,也會跳到人體上咬,就好像蚊子叮後起泡,最多就是人的小腿遭殃,消除方法也簡單,在貓的後頸皮肉上點兩滴滅蟲寧滴(5元寵物店),注意用量,兩三天一次,兩三次就全部清了。我家的也是這樣。

18樓:駒哥永存我心中

像是草蝨··

撒點藥吧

我家貓是什麼品種,我家貓這是什麼品種?

好朋友,只有一隻貓咪的品種是英短。好漂亮的一隻大黑貓。願你生活愉快。這是英短。我覺得沒串過啊。頭的比例很好看,耳朵小,頭大,臉圓 然後你自個看尾巴和四肢,短粗壯那就行了,這英短品相不錯的 說真的,不是正規貓舍買的也沒必要談串不串 恕我直言,我覺得所有貓應該都是家養的小貓,都是最普通的。中華田園貓,我...

這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在我家地板上發現的

德國小蠊小蟑螂,滅蟑螂用 特點 無異味,安全,環保。方法 隔10釐公尺左右擠乙個藥點。用量 50平方公尺用1支潔兵即可。使用者反饋 用了潔兵第二天就有十幾隻蟑螂死翹翹了,這幾天一直都是陸陸續續的有蟑螂死掉,每天早上起來,就能看到倒下的蟑螂,真是解恨啊,以前每天早上起來都是看到蟑螂滿地跑,現在情況大變...

這是什麼蟲子,黑色的特別小,在浴室

這就是一種叫萌蟲兒的小蟲子,不是蝨子也不是蝨子的幼蟲,這蟲子不傷人,就是到處飛煩人,噴點殺蟲劑,或者點點蚊香就能消除,一般陰雨天之前願意活動。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是什麼?怎麼解決啊 衛生間出現了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家裡再也不會有小飛蟲了 這種蟲子叫蝶蠅,是常見的蟲子,處理方式如下 1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