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的女人遇見困難了,我想幫卻又無能為力感到悲哀

2021-10-30 23:16:50 字數 1484 閱讀 8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就好。然後一直陪在她旁邊,給她溫暖,讓她有個肩膀可以依靠。陪她一起度過困難

2樓:豐華楚

別灰心,有的時候默默地陪她走過艱難的日子,給她心靈上的溫暖,讓她覺得她不是乙個人在面對,有個踏實的肩膀和溫暖的胸膛隨時等著他,她難過的時候就抱著她給她溫暖。陪她走過每個低谷的時期就好,有時候女生需要更多的是陪伴,乙個陪伴乙個肩膀就勝過很多東西

3樓:樂山樂水

默默滴祝福吧,或者為她誦佛經,例如心經,金剛經,地藏菩薩本願經。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很現實的,很知道處事的規矩、看人的臉色,當你地位顯赫的時,即使是一句不經意的話,也會被別人記在心裡,但是,如果你很沒有地位的話,可能說的話再多,也不會有人聽你的,更不要說指揮別人了,恐怕不會有人聽你的。

5樓:心似半緣

人總是會遇到這樣的時候,無能為力有時候才是人生的常態,因為人不是無所不能的,上天不會優待任何乙個人。所以在苦難中我們更應該相信希望,相信有一天一切都會笑著說出來的。深愛的人遇到困難自己卻無能為力確實是讓人很挫敗的事,但是現實無法改變我們就要去改變行動,陪伴在心愛的人身邊,讓她即便困難也不絕望,和她一起走過這些困難,努力改變目前的現狀,讓日子好起來。

6樓:

愛著乙個人呀哪種感覺真是說不出來是一種什麼樣感覺,不管是工作還是休息心裡都是在想著對方,盼著能和她在一起說說話幫她做點什麼,當她遇到難事時會不顧一切的去幫她解決,可是有的事情是自己無能為力的,就向你所講的一樣自己有心去幫她可自己能力有限做不到,這時候是最苦腦的,但是只要真心的付出了哪怕解決不了心裡以安心一點,因為自己以經盡力,這樣的話她以會理解你的,如果是能幫不幫的話這就下對了,說明你沒有真心喜歡她,道理我都懂可做起來就難了,其實你以不用去悲哀只要你盡到心都是好樣的你覺得呢,

7樓:愛你不解釋

當她遇見困難你只要不離不棄,在她身邊陪伴她,鼓勵她,支援她。你就算是幫了她很大忙了,人只要不絕望就會有希望。而不絕望的條件就是精神不能崩潰。

你只要做她堅實的後盾,精神的支柱。只要你能讓她精神不崩潰,即使再大的困難也會挺過去的,困難只是暫時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肯動腦辦法總比困難多!

8樓:說自己你試試

保護 女人 , 才算男人?

我被深愛的女人拋棄了,我不想放棄她,我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9樓:ta00025染

這個問題從始至終都是你乙個人搞的.好好為什麼寫這些東西.閒著無聊還是怎麼了.

既然喜歡對方就應該珍惜對方.而不是傷害對方.既然你不想放棄他.

就用你的真心打動他吧.希望他能夠回心轉意.祝福你們 歡迎快來加入戀愛困難求助團團隊喲!

團隊位址為: http://wenwen.

sp=81996採納哦

我的女人有困難我卻幫不上忙,該怎麼辦

一個人有困難,心理上確實渴望有人能幫助自己一把,共渡難關。但是你也說了,你幫不上忙。其實,幫忙有幾種。有的是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就直接給予相應的資助。這是最直接的方式。也是當事人看來最有用的方式。但是幫不上這個最直接的忙,可以選擇做好其他小事情。生活中的瑣碎細節很多,如果你真有那份心意幫助你的女人,你...

想人想到心痛,卻哭不出來,我是不是已經深愛上他了

如果對方也是單身!那麼可以去爭取的!幸福都是靠爭取的!親!要勇敢的把愛說出來哦,憋在心裡是會狠難受到心痛的哦 說不定啊 有可能是友誼但是 80 是愛上她了 我很愛乙個人,為他難過的時候我只會心痛,卻哭不出來,是因為我還不夠愛他?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

我很善良,很有同情心,看見別人有困難,總是想幫助別人,總是很同情別人但是我遭遇困難時怎麼沒有

現實是殘酷的,沒法要求別人怎麼做,只能管好自己。你要明白,你幫助別人不是為了讓別人幫助你,而是因為你本性如此,你就是這樣善良。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沒有幫助你可能是你隱藏的太好了,以至於讓你周邊的朋友都不知道你有困難了。即使你周邊的朋友知道你有困哪而沒有幫助你,你也不要傷心,至少你看清楚了乙個人的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