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幫住了我?現在他遇到了困難我

2021-03-24 01:10:54 字數 6125 閱讀 3505

1樓:maya夜影

有沒有自己關係好的可以幫上忙的,如果實在沒有,你就盡量就好。相信他也會理解的~

我有乙個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他都幫助我,吃飯重來他請客,沒錢都是找他借,他遇到困難我很少幫他,上次 5

2樓:昆尼恰恰

趕緊絕交,放他一條生路吧

3樓:最愛伊蘇

你就是一條自私的狗,別人為什麼要無緣無故給你錢還請你吃飯你還要不要臉?他自私?他都把你當兒子一樣養著你才是自私的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賤,如果我是那個人,我早跟你絕交了,別人對你好不是別人的義務,再說了,你對他好過?你配?

5樓:bvhbb巨蟹

絕交吧, 這樣對大家都好, 你解脫了,他也解脫了, 世界也和平了, 如果你覺得對不起自己良心, 你就好好對待人家吧,,這樣的朋友已經不多了.

6樓:轉彎的_落幕

我以為電視劇集裡才有你這種人,早絕交好啊,別禍害別人

7樓:一枝花飄過

你把朋友當成什麼了你的提款機嗎,最好適可而止

8樓:盤絲洞佛

我覺得,,,,他應該絕交你

9樓:百度使用者

不想罵人~我只想告訴你人要臉樹要皮!你有這麼好的朋友還不知足啊~做人一定要把握乙個「度」~或許你不會聽我的!但是你要記住一點你如何對待他人~將來他人也會如何對待你!好自為之吧

10樓:好評如雲

好人答應好多次,拒絕一次會變成壞人。壞人拒絕好多次,答應一次就好變成好人。

11樓:暖愛

他不該和你處物件,你這樣做老不對了,你愛他還要索取他的東西哪有這樣的,你還是看重的錢?

12樓:心聊

沒臉沒皮的人,他應該跟你絕交。

13樓:日落守望者

不是所有人對你好都是理所當然的。趕快絕交。

14樓:抬槓你行嗎

其實你這是在諷刺自己或別人!道理你都懂,你寫的很明白。你故意的!你是要諷刺乙個人,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總不能事事都滿足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好自私啊,他還和你客氣了這麼久,饒了人家吧,沒人受得了你吧,太過分了

17樓:你是我的小蘋果

你這個畜牲,還有臉說和別人絕交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認真的提問,我真的懷疑要麼我的眼睛有問題,要麼你的腦子有問題!

19樓:薄荷°微涼

還是不要絕交,他可能是為你好

20樓:寶貝秋宇

你自私自利,還好意思計較別人,人家幫你不是理所當然的!

我有個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能幫的他卻沒有幫我,現在他有事了,又聯絡我了,我該

21樓:咿呀呀

做人要大度,你現在幫他了,他會記得你的

22樓:房

看看什麼事,但如果是我我就不幫了,畢竟之前他都沒幫過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我覺得這種事情取決於你內心,你覺得值得就幫,不值得就沒必要了。你們平時應該也沒有經常聯絡,所以幫不幫都沒什麼所謂了。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心意,想幫幫,不想幫,找個藉口

25樓:蘇小瑞安

看是多大的忙了,舉手之勞的話就幫一下,很大的忙的話就不要幫

26樓:郎少瑜

就說自已幫不了他唄,那種人不值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那朋友是狗肉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藉口,,,誰的面子也不給

我有乙個十年的好朋友他對我很好,他經常幫助我,他遇到困難時我卻沒

29樓:暗流小子

朋友遇到困難,如果能夠幫助當然更好了,但是要是自己的能力有限,那就盡自己的能力幫忙。即使沒有幫忙,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去聯絡他。

30樓:藍色狂想

誰也沒挑你什麼!朋友不是互相利用的關係!

31樓:幸運的飛鳥

和他說說話是最好的幫助

32樓:鈒捐暰餜惥

、殘酷的現實就是,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你找到了你想要的,我們就各奔東西。

33樓:愛笑

和他說實話,告訴你現在的情況,你總不能騙他吧,這只是我的意見哈

34樓:∠※非誠勿擾

幫不上忙也要打個**問問 盡力

35樓:朵兒喜歡你

是沒能力幫還是根本沒盡力幫,自私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是你的朋友在最困難的時候,你幫助了他,而現在你遇到困難啦,他袖手旁觀,怎麼辦

36樓:洣唯

如果是他有能力幫助你,還袖手旁觀的話,我只能說這種人不可交!不要為過去你看中你們之間的友情去幫助他,而這時他不幫助你而傷心,這個時候看清乙個人還不晚,有很多人不適合有朋友,因為他們不看重這份感情,不願意為這份感情做任何付出,你的付出在他那裡是佔有和索取,而一旦他去幫助你,他就會覺得自己虧了,有損失,所以這種人是不看重情義的人,不值得,做個熟人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認人識人是最基礎的做人根本,沒做到,首先說是自己的過失。再者,人跟人是不同的,也許,他的袖手旁觀有無法啟齒的原因。還有,做了就別要求回報,不然,搭上辛苦,還因自己的抱怨,丟了人。

當然,倘若他真的忘了受人點滴恩就當湧泉保的俗語,自己又何必計較?敬而遠之就是對自己的懲戒。最主要的,讓自己認識了乙個,以後明白了如何做,不是花錢或心血買了教訓?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能幫而不幫,以後則點頭之交

如果他想幫而沒條件,多多體諒

39樓:贛bm閩a川

可能你幫他,他沒有記住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讓他幫什麼忙了

我有乙個男性朋友我每次遇到困難時找他幫忙他都幫我知是什麼意思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不是很在意你。你冷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反應便能判斷出他的真實狀態。如果流水無情,不要去勉強追,要看到他有真心意的流露才可以確認此人值得你愛戀。

否則說明你不屬於他視野裡凝望的目標。

有乙個異性朋友,對我特別好,每次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都會在我身邊告訴我該怎麼辦幫助我,我漸漸地

4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有乙個那麼疼愛你的男友,真幸福!

感情的兩人共同營造、發展並慢慢昇華,沒有年齡、國界,更不應該有其他束縛。真心相愛就共同爭取,大膽表達。

如果離開他,你會後悔嗎?會找到更了解、疼愛你的人嗎?

祝天天開心,謝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不影響學習的基礎上,是應該戀愛的。本來,你開啟婚姻法可以看到,所有大學生基本都已經到了我國合法的婚姻年齡。你要那麼一大幫適婚男女在一起,不產生愛情是不可能的,強制壓抑也是不健康不自然的。

你可以看到無論國內外大學校園裡談戀愛的都佔大多數,存在即合理。

況且,你以後到社會上再戀愛時,會發現,再也找不到如此純潔的愛情了,因為太多其他因素需要考慮,比如對方的收入,家庭等等。

校園是惟一純潔愛情的誕生地,沒有那樣的感情,你會終生遺憾的。

當然,也不能強求。

愛情就是這樣,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不來時,求都求不來。

這麼多廢話後,就一句話,順其自然

44樓:阿溪

因 人生知己可遇不可求 ? 所以 此莫管他是不是也愛你 ? 反正 你既然愛上他 , 先向他表白 ? 再說吧 !

不然 莫等到他手上牽著另乙個女生的手 ? 後悔也來不及了 .

然而 就算表白未果 ? 心中至少也不會留下遺憾 ! 說不定 ~ 還真如你所願 ?

所謂 愛不在乎天長地久 , 只在乎曾經擁有 ? 以此心面對感情 , 可不用顧慮於此(誰負誰) ? 儘管放手一搏吧 !

至於 你現在雖面臨課業壓力 ? 彼此先行試著交往(因 畢業之後亦可正式交往) ? 倒也無妨 !

45樓: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只是沒有把這種喜歡表現得太過明顯以至於讓你們感到尷尬。 你想呀,如果他赤裸裸地向你表白了。

十分肯定而不是以一種開玩笑的方式跟你說他喜歡你的話。 你會接受嗎。你可能會拒絕。

因為你覺得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46樓:對方接受**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真的愛他,他是不是愛你,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在一起的話,就不要表白了,這樣還可以做朋友

47樓:火星人不來地球

男女之間有沒有出友誼呢?只要雙方長的醜就可以。

48樓:小灰灰哦

你只是對他有些依賴,就像藍顏知己,關係再好也不會在一起的,況且你都說了,你只是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不要多想了,沒事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考試了,把所謂的「愛」(單相思)先放一邊最好。

50樓:幻宇晨風

想的多牽絆就多,磨磨唧唧的不痛快,早點斷了也好。

我有兩個朋友,乙個對我很好,什麼事都關心我,在乎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他幫助我,我也挺喜歡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選喜歡你的!你也喜歡的

52樓:shine開心泡菜

選擇第乙個 幫助你 關心你的。既然你也挺喜歡他的。

53樓:石破天經逗秋雨

不用想了,肯定是前者,還有分析下誰的家庭條件好,愛情是會過期的,婚後的日子還是看經濟條件的,主要的還是你的分清誰的為人,人品好,望採納

54樓:李就雲

另乙個,你心裡其實又答案了,你因該跟對你好什麼事都關心你在乎你的說明,你即然喜歡第乙個就不會喜歡第二個,說明好些免得以後後悔,也對第乙個好,遇到你是他的錯

55樓:蠟筆小新新

選那個對你很好的,在你有困難的時幫助你的。不過如果真要在一起,兩個人的共同語言也很重要。看你自己個人感覺了。要是我,我會選擇在乎我的那個。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起的話幫助你多點,為什麼電視裡都是什麼耍小聰明的狼。是各有所好麼?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我朋友會幫我一把,現在我朋友需要幫助了,我沒幫他一把,我這樣做會不會沒禮貌呀? 5

57樓:

人在旅途,遇到困難是難免,誰都有困難的時候,只是困難大小,困難多少,困難出現的時間不同而已。 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盡可能地去幫助他人,我們千萬不要「不以善小而不為」,也許你的舉手之勞卻能幫了他人的大忙;也千萬不要認為別人的困難自己無能為力,於是選擇躲開,其實我們知道,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根筷子很容易就被折斷,但是一把筷子卻奇蹟般地具有無窮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

當我們大方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別人的困難可能輕易就解決了,也有可能是我們的幫助對他人無濟於事,困難依然存在,但是因為有了你我他的幫助,得到幫助的人心中會倍感溫暖,自然而然產生一定要克服困難戰勝困難的決心和信心,這是一種無形的不可估量的力量。 當別人遇到困難時,無助,失望,悲觀,難過,煩躁,痛苦……他人的幫助,就算一句暖心的話,乙個簡訊,都能幫助到人,物質上的,精神上的,只要我們能幫的,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人為樂,真的,幫助了別人,也可以快樂自己。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需要了對不對?幫助別人的前提是不跟自身沒衝突!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會對我說什麼

當你遇到困難時,爸爸會對你說 孩子,堅強一點,爸爸相信你,你一定會戰勝困難的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總是鼓勵我什麼 格言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只要有志氣,沒什麼事是辦不到的。在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爸爸經常這樣鼓勵我什麼往往使我信心倍增。鼓勵是最好...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的說說,當你有困難的時候有誰會幫你。的說說

遇到困難 你沒有必要帶給很多人 可以找人傾訴 開心啊!o o告訴自己和說說一樣,解決困難 不管未來有多難熬都要眉眼帶笑 老天會眷顧對生活的有心人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有誰會幫你。的說說 很少遇到很大的困難,遇到困難也比較少求助於朋友,都是找自己的姐姐妹妹幫助。事後的話也會以其它方式來償還。遇到困難的時...

他說,如果哪一天你遇到困難了,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不會走開。哪怕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與你為敵

他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他很在意你,很喜歡你,他希望自己能夠幫助你,永遠和你在一起。意思他能給你兜底,他是你最值得信賴的人 他這麼說的情況下肯定是向你示愛也是向你表白,要是這輩子都把你放在了自己的心上,就看你喜不喜歡他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了。他這樣說是向你表達他很愛你,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援你,不管遇到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