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絲毫沒有主見聽信了別人,結果我丟失了份好工作,我是個沒有學歷的人,找工作對我來說難上加難,我

2021-10-30 22:01:55 字數 6530 閱讀 9978

1樓:第七緯度

生活哪有一帆風順的要是都這樣想一天得死多少人,沒有學歷你可以去學習。誰生下來就什麼都會,找不到工作就怪這個那個的就是給自己找藉口!

2樓:

沒必要工作沒了可以再找,可你媽媽就乙個女兒在**去找,人生需要笑對

3樓:親親

找份容易的工作來充實自己,越閒越多時間胡思亂想,越沒信心

4樓:色彩斑斕

每次面對的坎坷是給你新增了一點人生經驗而已 不應該有這種心思 要是我我會感激這個人 他讓我又見識到了另一種人心

5樓:是是非非惹人愁

失去了就不要後悔,在找別的就行了,記著上帝是公平的,他關上你的一扇窗,會給你開乙個門的,

6樓:千靈墨月

既然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與缺點,那麼就要努力改正。自怨自艾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7樓:黃氏大官人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奮鬥今天

8樓:晨曦吻過彩虹的臉

死是解決不練問題的,如果還年輕的話,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啊

9樓:多雲陰轉晴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你本來是做什麼工作的呢?

10樓:t路遙馬亡

現在工作這麼多,別想那麼多了,趕緊打起精神來再去找份工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低工資的工作建立自信

12樓:候巧春

在努力找工作了!丟了就丟了,下次吸取教訓就ok了

13樓:小崎奧

哪怕就是上工地搬磚頭,也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

14樓:

花點時間多看看書,啟迪一下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工作丟了,可以慢慢找,生命就一次丟了可沒了,要真惜生命啊

16樓:zz雪碧

沒必要,人活一世開心就好。

17樓:閉關修煉三十年

建議還是先學點技術,這樣比較好找工作

18樓:

沒事的,慢慢就會有工作了,失業是一時的

19樓:bl該死的溫柔

失去了就不要再去後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繼續找工作臨時的也行,要不唸學校增加學歷

21樓:泉元勳

多大啊?太消極了吧,

沒有工作經驗的往屆生,找工作是不是很難,有沒有過來人

22樓:鼻腔衛士

先確定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其次就是不要好高騖遠和眼高手低。自己私下去了解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基礎專業知識,不要去面試的時候,一問三不知。

把態度放誠懇,沒有工作經驗時,就不要要求高薪水了。工作之後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不要喪失自己的學習能力。

23樓:羅蘿侃職場

先說考研,這考了兩回沒考上,看上去是讓費了一年時間,但你可以這樣想:假如你一畢業就上班了,雖然你有二次考研的想法,但上班後慢慢就把考研的事給耽擱了,說不定還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接著二次考研呢! 這考研考了兩次了,應該暫時沒有考第三次的想法吧?

可以安心找工作了。

畢業一年,沒有工作經驗,專業知識不過關,怎麼會沒人要呢? 記得前十來年,還有家長以為自己的子女上了大學將來就是坐辦公桌的,一張報紙一杯茶一天就過了。早不是那麼回事了!

現在大學畢業生很多,一下子找不到對口的工作,可以先找到個工作上班再說,比如送外賣、送快遞、超市收銀員、小店售貨員等,這邊上班邊找合意的工作,專業知識不過關可以下班後再加強學習(注意聯絡實踐),有空找剛畢業就去上班了的同學多交流。

等工作兩三年後,還想考研,就邊工作邊備考,考上就去讀書,沒考上就繼續上班。

24樓:

沒有工作經驗,對應屆生和往屆生來講都是最大的劣勢。

現在的公司,基本上是希望招來的員工是馬上能上崗的,甚至誇張的講是馬上能帶來利潤的!根本不會考慮自己培養乙個員工!(因為把你培養出來了,你也開始想著跳槽了)。

如果你參加別的公司的招聘的話,最好是能說明你這短時間都幹什麼了,比如參加了什麼培訓,拿到什麼資格的證書。最好不要胡編自己的工作經歷(因為有的公司是會給你的原單位打回訪**的)。

由於失業沒工作,被家裡人罵,說我不找工作,不是我不找而是在當地實在沒有什麼好工作,工資低到嚇人,我

25樓:落花與流水雙子

想的多做的少,終究是空談

我今年二十歲(男),是乙個連初中都沒上的農村人,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沒有讀書,現在找工作沒學歷,我也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7樓:吳形的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的條件比你還慘,年齡比你大9歲,小學沒有畢業,農村戶口,一家網路公司小規模的,年利潤120萬左右,裝飾品店4家,工人35人。深圳我有兩套房,車…老婆。

還有兩個女兒,生活還算愜意。乙個好的決定,在加上天時地利人和。多出行業人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28樓:圖無圖屋頭

親,去做買賣吧,讀書人就是給你們這些不唸的打工的

29樓:校樂音

我朋友連自己名字都寫不起,現在上千萬資產,就看你腦子裡有閱歷沒。

30樓:胤松

乙個人貧窮,主要是腦袋貧窮。

想過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

腦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

擁有富有的思想,就能遠離貧窮。

為自己打造人生舞台。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介紹一種商業模式,網際網路的

32樓:使用者名稱都走了

學個技術或者自己感覺可以的職業,努力就行了,會成功的,要堅持。

33樓:我好想你回來把

你在找工作就玩了 快去學個 技術

34樓:天坪章章小丸子

學一門比較賺錢的手藝

35樓:服軟

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加油!

36樓:夜隨影

不是農村嗎?種點什麼吧

我是個沒有學歷技術的無業遊民,找工作總是被別人辭退,我該怎麼辦

37樓:都市孤影

身無一技之長也不要灰心喪氣,沒文憑沒技能,找工作總會被炒魷魚呵呵,給你介紹乙個情況,就算什麼都不會也會包吃包住每月2400以上的收入的,除非你嫌掙的少我就沒轍了!去找一家安保公司當保安吧,每天8小時制,加班有加班費,全國就只有這個工作無需文憑技術,不信你可以諮詢一下身邊的朋友親戚或是去派出所問問就知道了。

38樓:

被辭繼續找攢錢開個小店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份你自己覺得適合自己的工作

40樓:大1濕人

先端盤子,勤快點,或者進廠!多看,多聽,多思考!學歷技術都扯淡!你看哪個領導有真的技術?

41樓:孤城閉煉

認真負責任 這樣工作下去

42樓:喲不怕不怕啦

除了努力和付出沒有更好的辦法

4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男生沒學歷沒本事沒工作經驗,找工作很難啊,我想自己乙個人找工作 誰懂?? 哪個知道什麼工作最適 30

4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45樓:鑫四禾景觀燈廠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那?

46樓:限量版大鹹魚

像你這樣的,去工廠上班吧,前提是你不怕累

4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術很吃香,可以學技術的哦,比如現在的廚師,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好,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呢。

4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乙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女人沒有學歷,應該怎麼找工作?

4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學歷

就提公升學歷

如今提公升學歷方式也有很多

自考 國家開放大學 成考 網路教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50樓:奧鵬教育

沒有學歷也能找乙份辛苦點的服務員或者打雜的工作,在網上有很多任務作,比如58同城上找工作也可以的。

5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52樓:_城東迪麗熱巴

你b把b加上1和5和1和1和1和9連起來去掉文字,找我!八k!起,在柬!埔!寨!這邊來嗎!

我今年21歲,沒有一技之長,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沒學歷,找工作四處碰壁,面試都沒下文,突然好想死。

5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先去學點技術啊!如;護理,汽修,電子計算機,美容美髮,廚師……

工作經驗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有的,它是在你平時的工作中慢慢積累起來的;你都沒去工作,又哪來的經驗呢?

找工作不要心急,更不要氣餒;誰都有過失敗,迷茫的時侯,你這樣自暴自棄能解決問題嗎?你還年輕著呢!你爸媽,親戚朋友要看到你這樣,他(她)們該有多傷心啊!

你有想過嗎?所以,你必須振作起來,才能不辜負他(她)們對你的期望啊!

你現在要做的是,冷靜下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向身邊優秀的人學習,多接觸一些正能量的人,學習他們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也許對你以後找工作會有所幫助的;沒學歷,可以從最底層做起,先找份簡單的工作吧!慢慢學,認真做!

先別想著賺多少錢,先讓自己值錢吧!

加油!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選擇導致的自我欺騙又害怕父母親戚朋友說閒話還要繼續欺騙他們,那你就去廠子裡先鍛鍊下自己那裡人也多還可以交朋友,還可以鍛鍊自己,平時多看看書提公升自己的氣質。

55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想不開,任何事情都不是死能解決的。想想養你的父母,他們把你養大不容易。你不能因為一時的沮喪,就有輕生的念頭。

這不僅對不起父母,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誰沒有落魄無助的時候,任何人都逃脫不過。正是因為有了這種落魄和沮喪,在以後的成功之路,才會更加珍惜所得的一切。

所以要加油,別氣餒,只要不放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別把自信丟掉,千萬別自卑,其實你可以先找個解決溫飽的地方,然後有時間去學點東西,或者有點錢了,去找個地方交錢學點技術。

57樓:楊

你好,一無所長也不是就要看不開,你可以從基礎做起,如果對未來還有計畫的話就從事一些技術性行業慢慢來

5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個年代你沒有學歷怨誰呢,是父母不讓你讀書還是你自己不讀書?是找不到工作還是眼高手低?21歲早已是成年人了,殘缺人都有生存能力你好端端的怎麼會找不到工作?

怨天尤人不如找找自己的原因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己經21歲了。該有生存的本嶺了。雖沒一技之長,也沒經驗。但出去找份工作還是不成問題的。不要輕言放棄生命。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個一技之長,比如廚師、汽車維修、理髮、考個駕照……21歲太年輕了,從現在開始學起來,有本領在身,找工作的時候腰桿就硬了!加油!

61樓:友友友貼

生命誠可貴,你應該樂觀一些。多交朋友,思想開放一些,你還小,不要有這種比較稚嫩的想法。

我太懦弱了沒主見怎麼改變,性格懦弱沒有主見該怎樣改變?

我想其實你並不是因為自己性格太懦弱,沒有主見,也並不是不懂得拒絕,而是你可能剛剛從學校裡出來,還沒有習慣社會上的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其實你在公司裡遇到的那些事情是正常的,說實話,如果你和我一起工作的話,我可能也會很嫉妒你的,你也不能單獨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想事情,你也要站在那些老員工的角度上去想,如果...

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現在高二了一直暗戀隔壁班女生不敢表白,因為自己實在太靦腆了。我一直覺得高中戀

首先你要明白,高二了,明年升高三了馬上就要考大學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要給她一個好的未來。可是以你現在的狀況,根本沒有資本。你只是對內個女生有好感,最多是喜歡。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需要表白,只是要把這份感情藏在內心深處。所以,不要告白了,努力學習吧。將來有了好的未來,好的女孩也會出現的,加油!我曾經...

前女友和我分手了,說對我沒有戀愛感覺,沒有主見,只有親情,讓我在成熟一些,分手以後她有新男朋友了

你只是備胎,不要太認真 肯定不愛你咯,因為有時候她覺得男友沒有你好,因為你對她好所以依賴你。你只是她的備胎,她現在的男朋友也是備胎,她在對比,看看哪個好。假如她發現還是你好她還是會選擇回來找你。佔有慾,她自私。你最好告訴她,別在犯賤 我覺得就是不愛了吧,可能只是覺得新男友在某些方面沒有你來的好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