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玉上紅色的一塊是什麼,玉上有紅色的紋路是什麼玉

2021-10-30 17:19:19 字數 2007 閱讀 5364

1樓:再續因緣

是不是沁?

拍清晰一些,有些埋在土裡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滲入進去

2樓:張守東的司機

血沁,動物身體裡的血進入。

3樓:記錄旅途圖

紅紅色代表著孫燕代表著積極向上啊,對不對,紅色都簡單代表著積極向上代表人勵志的感覺。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看著像剛沁進去的,不自然。

5樓:e夏木

這就是時間長了沁上去的

6樓:

瑕不掩瑜,是瑕。希望幫到你。

7樓:大群

是不是真的假的啊寶寶的時候可以定位給我發朋友圈第一條幫忙舉報韓信不會的不會的問我為什麼

8樓:交朋友玉書佛經

這是乙個老玉這一點是年代已久是侵入的顏色好東西啊

9樓:雙子小美女

應該血進入玉裡面,時間長了就會價值連城,好好收藏吧!

10樓:來自瀏河島眉開眼笑的銀杏

玉上的看不到,下面紅色的是毯子吧!

11樓:兵哥

你說的是最小的那顆珠子?材質像翡翠是不?如果是皮色泛紅,那就應該是紅翡或黃翡,這是一種解答。

另一種解答就是沁色,沁色由多重環境下造成,再看包漿又不像是沁色

12樓:幸福女孩

如果翡翠戴久了,原本的綠色翡翠突然出現了黃色,而且翡翠本身變乾變暗的話,很可能是因為發生了變種現象。這樣的現象在種嫩的翡翠身上比較容易出現。

如果不是變種的話,那就得考慮第二個原因:拋光粉染色。有些翡翠本身就有黃斑、雜色,而商家為了讓它們有個好賣相,會用染色的拋光粉來進行拋光,之後直接用蠟封住,這樣翡翠看起來既乾淨,顏色也好。

13樓:

這都是正常的,不是什麼**

14樓:冰山來客

如果不是變種的話,那就得考慮第二個原因:拋光粉染色。有些翡翠本身就有黃斑、雜色,而商家為了讓它們有個好賣相,會用染色的拋光粉來進行拋光,之後直接用蠟封住,這樣翡翠看起來既乾淨,顏色也好。

新買的玉鐲子裡有一塊紅色的,請問這個紅色的是什麼東西

15樓:

這個光澤看起來是a貨翡翠手鐲,紅色是飄黃翡色,不影響的。類似如圖這種飄黃灑金色,依然是屬於飄黃。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點染點花了。手藝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整個 ,有點像假的

玉上有紅色的紋路是什麼玉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被騙了 玉石少有道紋路的 尤其是紅色的紋,最多見的帶紋路的就是和田玉的青花玉,是黑白相間,可能有黑紋,再說從**看根本不可能是什麼好玉,估計為合成材料,最好發個**看看就知道了, 但是玉石有帶紅皮的,是和田玉比較典型的特徵

19樓:英國蘇富比拍賣

玉石少有道紋路的 尤其是紅色的紋,最多見的帶紋路的就是和田玉的青花玉,是黑白相間,可能有黑紋,再說從**看根本不可能是什麼好玉,估計為合成材料,最好發個**看看就知道了, 但是玉石有帶紅皮的,是和田玉比較典型的特徵

20樓:捨得齋

一說為血玉,及陪葬的玉器,棺內屍體腐爛,玉器經血水千年浸泡,血水滲透入玉器中,形成血色紋路的沁色,又稱血玉。

一說為雞血玉,天然形成,含有血色的紋路。

其實質多為人工仿造,講普通的玉器通過高溫煅燒,形成細小裂紋,然後放入紅色化學試劑中進行浸泡,形成所謂的血玉。

玉石上有像血一樣的紅色,是什麼玉?

21樓:燕子飛雲

真品的話是價值連城的昌化雞血石。仿品的話就是各種染色造假的。

玉上有紅色的紋路是什麼玉,玉上有紅色的紋路是什麼玉

估計你被騙了 玉石少有道紋路的 尤其是紅色的紋,最多見的帶紋路的就是和田玉的青花玉,是黑白相間,可能有黑紋,再說從 看根本不可能是什麼好玉,估計為合成材料,最好發個 看看就知道了,但是玉石有帶紅皮的,是和田玉比較典型的特徵 玉石少有道紋路的 尤其是紅色的紋,最多見的帶紋路的就是和田玉的青花玉,是黑白...

牛和虎共在一塊玉牌上是什麼寓意

古人就有牛如南山虎,馬如北海龍一說。所以牛和虎通常在一塊魚排上使用,都是寓意著勇猛一說。因為牛和虎的寓意都是兇猛的意思。金蝶問題 t item 是基礎資料表,其中包括了客戶 部門 職員 商 物料等等 t icitem 就僅僅是物料表 t item 表中的 fitemclassid 是資料分類組,1是...

我有一塊玉化石,想問下它的價格,我有一塊玉化石,經周毅堅老師鑑定,想問下它的價值

樹化石有少量玉值錢的一般會當做奇石 具體多少錢看東西說話也看買者的喜好程度,喜好了就是無價之寶,不喜歡了可能一分錢也不值喜歡就好,要採納哦 我有一塊玉化石,經周毅堅老師鑑定,想問下它的價值 有一塊玉化石,狀態自然,顏色好看,真品有價值的。請問專家我收藏這一塊玉化石能值多少錢?謝謝 化石是上萬年才能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