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包包都有哪些值得,美國品牌包包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2021-10-28 11:41:44 字數 5532 閱讀 3055

1樓:職場小太陽

有:by far、staud、coach(蔻馳)、michael kors (邁克高仕,即mk)、kate spade(凱特·絲蓓,即ks)、tory burch(湯麗柏琦,即tb)等。

1、by far

推出的小巧精緻手袋,透過流線型以及特殊設計的皮革紋理帶來整體奢華品質更提公升。簡約卻不失精緻感,非常適合喜歡極簡設計的你。

2、staud

最出名的那款包包就是pvc透明包,透過外包以乾淨澄澈的pvc moreau包最受女性的歡迎,此包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的牛仔印花小牛皮所設計的bissett水桶包更是適合冬天來搭配服裝。

3、mk是美國非常受歡迎的品牌,可以說是二線奢侈品品牌裡備受矚目的焦點。其經典手袋外形酷似愛馬仕鉑金包,新出的大耳朵包外形和celine包有異曲同工之處。

2樓:雪月森林

1、carolina herrera:carolina herrera42歲開創了自己的品牌,第二年便受邀擔任前美國第一夫人杰奎琳·甘迺迪 (jacqueline kennedy) 的私人形象顧問,長達12年。

ch這個品牌除了基本的時尚的元素,那股精緻、優雅,還有股必不可少的奢華味道很古典,優雅,也有貴族氣息,不張揚,平日出街或正式場合都適用。

2、staud:是乙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小眾品牌,它的包包系列名稱是bissett bag,也俗稱菜籃子包,非常精緻又有復古感。也是veronica超喜歡的乙個新品牌。

3、chiyome:chiyome絕對是擁有素淨靈魂的包包品牌,沒有鎖邊,沒有一絲金屬裝飾,所有的手袋幾乎都是幾何形狀,手柄也全部由皮革代替,由於手柄沒有襯裡的設計,所以可想而知,這對皮料的要求有多高。

4、future glory:來自舊金山的小眾手袋品牌,風格特別卻極具個性,尤其適合怕撞包的姑娘。清麗秀氣的金屬環加上觸感極佳的皮革,全手工製作且支援定製,即定即做也是相當良心。

3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killspencer®

由設計師 spencer nikosey 於 2009 年創立,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killspencer® 的包包本來更偏向軍事風格,原本主打的面料是防水帆布,但如今更為精緻的皮革也被加以運用。

企業理念是:每一件手工製品都是為效能和實用性而設計的。這一點可以從他們的製作工藝和選材就可以看出。

2、  michael kors

這是乙個年輕的品牌,特點就是大牌的設計感強,且款式豐富。設計風格相對coach來說更年輕,而且顏色也是非常青春活潑,是小清新style。其經典手袋外形酷似愛馬仕鉑金包,新出的大耳朵包外形和celine包有異曲同工之處。

這也難怪,mk的設計師同時也是一線大牌celine的設計師。

3、kate spade

kate spade這個在北京只有高階百貨才能看到的品牌,在美國的中等百貨就可以遇見,包包**一般在人民幣1000-2000左右。其火熱程度僅次於mk,風格相比coach、tory burch、michael kors更加年輕艷麗,適合20歲出頭的女孩使用,是送給年輕女孩的最佳禮品。

4樓:貪睡的風風

mk、ks、rm、coach等等,我個人比較喜歡rm,全稱是rebecca minkoff,在國內買的人不多,比較小眾,但在美國屬於乙個非常大眾化和時尚的輕奢牌子,很多人都喜歡。

5樓:璩顏駿

1kate spade這個在北京只有高階百貨才能看到的品牌,包包**一般在人民幣1000-2000左右。其火熱程度僅次於mk,風格相比coach、tory burch、michael kors更加年輕艷麗,適合20歲出頭的女孩使用,是送給年輕女孩的最佳禮品。

6樓:丸子閒談文化

美國品牌包包有以下推薦:rebecca minkoff、botkier、everlane、madewell、building block、baggu、aandd、kara、chiyome、vince。這些都是比較小眾的品牌,買了也不必擔心會在街上撞包。

7樓:匿名使用者

kate spade是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簡約大方的設計,既能迎合時尚風潮,又能保持自我。rebecca minkoff的包包備受新一代好萊塢明星的推崇。

8樓:兩碗小公尺粥

品牌有:by far、staud、rebecca minkoff、parisa wang、kate spade(凱特·絲蓓,即ks)、tory burch(湯麗柏琦,即tb)等。rebecca minkoff是一位來自南加州的姑娘,年少習舞,但是苦於身高biubiubiu得長,與同期練舞的小夥伴差距過大而放棄了舞蹈之路。

萬萬沒想到的是,妹子一展巨集圖之地會在時尚界。

9樓:距離感堅持

1 phillip----一鳴驚人的頂尖品牌有很多人並不了解這個品牌,但是當說到蝙蝠包,那麼很多人應該不陌生。

2alesander wang----一實力派品牌alexanderwang(中文名王大仁)是紐約最紅最年輕的華裔設計師,不僅多次獲得cfda等頒發時裝界大獎。

3tory burch---乙個放棄gucci的理由tory burch 在美國人心中地位很高,各路名媛、時尚博主、設計師都極力推薦tory burch。

4rebecca----美國本土品牌的「it bag」rebecca minkoff是近年來備受好萊塢明星推崇的新一代包包品牌。

5brighton----美國的民族風情brighton是土生土長的美國品牌。它家的包包和銀飾,帶有印第安人傳統文化風情和美國西部牛仔風格。

美國都有哪些品牌女包

10樓:一顆大楊樹

1、coach(寇茲) —高階品牌

2、mickey公尺奇--可愛、秀氣,適合學生族3、betty貝蒂--淑女風格

4、snopy史努比—熱銷

5、聖大保羅polo--十大包包品牌

6、耐克nike

7、citylife城市生活

8、登喜公尺蘭densimilan

美國有什麼著名的包包品牌?

11樓:是月流光

1.coach

2023年,coach誕生於紐約曼哈頓,近75年來始終堅持純手工工藝打造經典時尚,歷久彌新。經典工藝,不朽傳承。coach專注細節、精益求精的設計理念,無不彰顯美國高階生活時尚。

2.kate spade(凱特·絲蓓)

由katherine noel brosnahan創辦,是紐約時裝周的常客,以簡潔靈動的造型,鮮亮大膽的顏色以及活潑有趣的生活態度風靡紐約。它用活力無限的大膽色調表現出kate spade new york女孩內心對於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無所畏懼。

3.micheal kors

michael kors邁克高仕公司於2023年正式成立,總部設在紐約市。michael kors將奢侈品行業帶入了乙個新階段並且成功塑造了崇尚自我表達和與眾不同的生活化概念,並將品牌和過去的經典美國奢侈品品牌區分開來michael kors已經成為了美式奢侈生活風格的代表。

4.polo

美國知名名牌包包品牌,polo牌從領帶起家,拉爾夫·勞倫率先在美國推出闊型領帶。之後相繼推出**、**、嬰兒裝、男童裝、運動裝以及polo/ralph lauren旗下的皮具、箱包、帽、襪、眼鏡、飾品、家居用品等等。

5.guess(蓋爾斯)

成立於2023年的guess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嚮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卻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可是他們首次推出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在一夕之間銷售一空,於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雖然生產牛仔褲起家,由於不斷擴充套件,現時還有**男女時裝、童裝、泳裝、鞋履、鐘錶、精品配飾、手袋、行李箱等。

12樓:313傾國傾城

美國名牌包包有:

coach:美國著名皮革製品奢飾品品牌,有女士包包、男士包包、旅行箱、商務包、錢包、外套、眼鏡、手套、圍巾、香水、珠寶、手錶、鞋、辦公家具等產品,具有不易脫色、磨損的特性,並且只要簡單利用濕布擦拭,就能保有皮件的完美如新,當然這樣耐久便利的設計,當然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polo:美國知名名牌包包品牌,polo牌從領帶起家,拉爾夫·勞倫率先在美國推出闊型領帶。之後相繼推出**、**、嬰兒裝、男童裝、運動裝以及polo/ralph lauren旗下的皮具、箱包、帽、襪、眼鏡、飾品、家居用品等等。

13樓:susie520889k幕

網上曾有個梗,說乙個窮人背真的愛馬仕,別人看到了會認為是假的,乙個富人背假的愛馬仕,別人看到了則會認為是真的。暫且不說這是人們的思維定勢,至少從另一方面表明,人們在真假識別上並不如何精通。奢侈原單,唯心的話,前3177中299後624

目前,只有少數在奢侈品圈子摸爬滾打多年的人能一眼看出真假,當然,這種是指假貨做得粗糙的,像你說的高仿,一般需要專業的人拿在手裡仔細觀察,通過一些細節來判斷。

所以,你完全不必擔心揹出去被人看出來。

14樓:棟菊蒼凰

包包實在是太多了。像coach阿瑪尼。都是美國本土的抱抱奢侈品。

個人還是很推薦coach的,像我昨天就下單了乙個coach都是海淘走的轉運123,看來情關速度還是很快的,應該差不多一週就能到了。

15樓:

美國最知名的是coach,比較普遍.如果是1線大牌的話只有拉爾夫勞倫了.男包比較好看.最近亞歷山卓 王 在美國很流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最為國人知的也就是coach了,被大家奉為奢侈品的入門級品牌,因為**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有知名度的就是!coach

目前都很亂,很多坑貨所以選擇

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弄了乙個

高仿的包包,就2k多 真的要上萬

上次去專..櫃 他們也分辨不出來

包的亮度 、舒適 、很像原版!

設計很牢固,個人覺得值呢、、、、

mai高仿..推..,薦.個..廣..東mai家

ta的..威..信!key947

奢...侈名...包,一比一精緻復刻!!

前幾個月又搞了個 !閨蜜和我各乙個!

!包!妥妥的!幾個月了一點問題的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沒有人讀過她們

長存於我在這個世界的某一角落偷偷設定的

明白了這個古老的問題

乙隻他的面孔像我對上帝的判斷長久的模糊

省略一生的情節和高潮......

原來她是一部傳奇

留給我一些細小的火焰輕你說

花生有一天

變成一棵桑樹一種無名的花

一切噪音

古代的書上,

請容我獨自前行

你獲得過小兒麻痺症,也獲得車禍

《假如你是》

美國有什麼本土品牌值得入手

gnc肯定是要買的啦,如果有吃保健品的習慣的話。說不上便宜但是至少比海淘省心點吧。其實還有好多其他的保健品品牌,比如nature made nature bounty啊,還要看個人習慣吃哪一種吧。維生素c緊膚精華乳液手上那款就是這個精華液,特別適合芳齡年輕人!主要成分 10.5 精純左旋維他命c 其...

美國小汽車有哪些品牌,美國產汽車有哪些品牌

美國小汽車品牌,在我國比較多的有 別克 凱迪拉克 悍馬。美國產汽車有哪些品牌 1 福特 福特 ford 是世界著名的汽車品牌,為美國福特汽車公司 fordmotorcompany 旗下的眾多品牌之一,公司及品牌名 福特 於創始人亨利 福特 henryford 的姓氏。福特汽車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

美國潮牌品牌大全有哪些,美國潮牌有哪些

美國潮牌品牌有 supreme huf stussy kith noah 和 pleasures 等。1 supreme 1994 年成立的 sup 誕生在美國街頭文化聚集區 紐約市曼哈頓區。這裡不僅是全美最繁華的街區之一,也是許多滑板青年 街頭文化締造者的天堂。美潮 supreme 主理人 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