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什麼本土品牌值得入手

2022-08-11 13:25:03 字數 1133 閱讀 9627

1樓:影子

gnc肯定是要買的啦,如果有吃保健品的習慣的話。說不上便宜但是至少比海淘省心點吧。其實還有好多其他的保健品品牌,比如nature made、nature bounty啊,還要看個人習慣吃哪一種吧。

2樓:鄭廣陵

維生素c緊膚精華乳液手上那款就是這個精華液,特別適合芳齡年輕人!主要成分:10.5%精純左旋維他命c、其他功效:抗氧化、美白,以達到改善**質地,提公升光澤的效果.

3樓:寶48291詘杏

化妝品,我當時在紐約和洛杉磯的機場買了香奈兒的口紅,很值,如果需要香水一類的話,建議去免稅店買也很划得來,然後鞋子的品牌 nine west很不錯,價效比也很高,衣服的話,建議李維斯這一類帶回國還不錯哈。

4樓:阿舞子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雅詩蘭黛肯定不陌生了吧?它們家的小棕瓶精華液都已經風靡全球了~作為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

5樓:阿舞子

反正本土品牌都很便宜啊。coach啊、mk啊,去奧萊的話大家都是一包一包的買,哈哈哈,我們親眼看見了中國大媽的實力。不過話說是真便宜,我買的mk的斜挎包打折後才68刀,coach的錢包也才50刀。

還有kipling,不知道你是否喜歡布包。我覺得它家包蠻好用的。一般奧萊都是9.

9刀起的。很多東西比官網海淘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類:el、倩碧、契爾氏這些本土品牌都要比國內便宜的。還有就是超市裡的好用的東西比如水寶寶啊、香蕉船啊、burt』s bee啊,買回來自用送人都挺好的。

7樓:筱磊

衣服鞋帽類:lee、levis的牛仔褲,這種在國內七八百的一條的牛仔褲,奧萊就二三百。有些**的款式100多的也有。

我們買到了3.5刀的錢包,nike、addidas的t恤、鞋子,t恤的話普通圓領衫10刀一件,鞋子從19.9到59.

9的選擇餘地很大。我買的nike air39.9一雙,比海淘還便宜。

nautica、tommy hilfiger的衣服也便宜的很。t恤19.9刀24.

9刀的很多很多。

美國品牌包包都有哪些值得,美國品牌包包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有 by far staud coach 蔻馳 michael kors 邁克高仕,即mk kate spade 凱特 絲蓓,即ks tory burch 湯麗柏琦,即tb 等。1 by far 推出的小巧精緻手袋,透過流線型以及特殊設計的皮革紋理帶來整體奢華品質更提公升。簡約卻不失精緻感,非常適合...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動畫電影嗎,美國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經典動畫片?

以前我們所熟悉的美國動畫電影如 獅子王,人猿泰山,貓和老鼠,大力手手之類的,今天就給大家安利幾個 世界看的美國動畫電影,話不多說 1.冰雪奇緣 系列 影片講述安娜和克里斯托夫尋找安娜的姐姐 冰雪皇后 艾莎,並破解她的冰封魔咒的故事.以及為什麼兩人中一人有魔法,沉船之後她們父母的去向,需要王子拯救的是...

出國留學英國和美國有哪些值得學校

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去英國留學還是去美國留學都好,因為它們各有優勢。去英國留學與美國留學對比 一 申請難度 同樣質量的學校,英國的門檻無論在推薦信 學術背景要求都比美國更加靈活一些。而且英國很多學校都提供各種形式的預科,可以念一年再升本科。預科的門檻更低。總的原因是英國學校全部是公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