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品牌定製家居都有哪些?原木家具有哪些品牌?

2022-12-13 14:20:03 字數 3856 閱讀 1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定製因為**高,而且做不了一些特殊造型的產品,這方面的工廠已經很少了,但還有像品尊工匠、東威利、豪利都是這方面的老牌子。

2樓:品尊工匠整木定製

雖然這兩年流行極簡、輕奢等風格,而原木它無法做到這樣的,所以做原木定製的牌子也少之又少,但是也有一些別墅的裝修還是鍾愛原木,所以很多原木牌子為了滿足市場需求,直接轉行做實木復合。而有一些有實力的原木牌子保留原木生產線的同時在增加實木復合的生產線。

3樓:生活裡沒有糖

原木算是定製家居裡面的一種裝修方式,其**偏高所對應的客戶群體也大多以別墅之類的為主,所以牌子算是定製家居裡面較少的一種,不過真的仔細去了解的話還是有一些的,例如豪利、品尊工匠、東威利等,而且在定製家居裡有都有點名氣的。

4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原木定製家居是什麼?

原木定製家居是乙個多層面的概念,小到家居配件,大到整體家居空間的規劃設計,但萬變不離其宗的是,原木定製家居倡導的是一種生態家居的理念。在生態潮流的驅動下,原木定製家居不僅要求風格,更注重品質安全,把綠色健康放在第一位。

二、原木定製家居好不好?

1、原木定製家居由於可定身定做,並具有環保健康、時尚、專業等特點,因此也注定成為了每個家庭家居的消費熱點。原木定製家居有乙個大的就是能夠合理地利用有效的空間,設計也是更加的人性化。原木定製家居可以根據需要來任意設計,原木定製家居的優點就使原木定製家居的整體性以及隨意性更加的高,並滿足了消費者各種款式的需求。

2、原木定製家居在生產環節,家居結構採用榫卯結構,減少膠水使用量,偶爾使用膠水,都是使用零甲醛釋放的epi膠水粘合劑。在家居表面上漆環節,拒絕一般採用噴塗油漆的施工方式,採用無苯玩具級清漆塗刷,避免色料的汙染。這樣不僅可使家居空間達到環保、零甲醛釋放的健康低碳生活標準,這樣定製家居用品極大的滿足家居文化生活。

3、原木定製家居更環保的家裝流行各種風格。在家居生活中人與自然是乙個和諧的整體。原木定製家居的運用較為充分地體現在家居風水學,風水學較好地闡釋了原木裝修的文化內涵,追求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

這也是許多裝修群體喜歡原木家居定製的主要原因。

4、在科學高度發達的今天,越是追求生活品質人越追求返璞歸真,追求貼近原生態,貼近自然的生活,原木定製家居就是迎合人們崇向原生態回歸自然的消費潮流,滿足人們對原木定製家居綠色低碳追求,原木家居定製在基材環節,全部選用純原木,拒絕人造板材。

原木定製家居所使用的原材料是天然的原木,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普遍會追求一種返璞歸真、舒適自然的生活氛圍,原木定製家居可以極大地滿足人們對這一願望的期望,原木定製家居不僅用料天然,而且種類多樣,可選擇性是廣的。

原木家具有哪些品牌?

5樓:老張一片藍天

尚品宅配、索菲亞,艾依格,歐派……

6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原木家具有盼盼,兔寶寶等品牌都是有原木家具的。

7樓:17門

木鄰家居,是主做原木家具的品牌。崇尚把森林帶回家,享受原木生活,slogan是發現生活之美。

8樓:來自迎江寺出水芙蓉的柳杉

我2023年開始關注實木家具品牌,經歷了從最早的木智工坊、梵幾等標桿性品牌,到後來的吱音、十二時慢、二黑木作等受關注度和市場反饋極好的新品牌,以及幾十上百個各類同質化的現代、北歐、日式風格的家具新品牌,這個時代對於設計師們來說既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壞的年代,廝殺與競爭中也充滿著機會。很多成功的品牌要麼是抓住了發展的時機,這是歷史的機遇,要麼在競爭激烈的同質化市場裡殺出一條獨特且個性的設計風格。本人將持續關注這些品牌的成長,以及新品牌的進入,希望可以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國內100個最具代表的實木家具品牌(持續新增中)

原木家具的有哪些品牌?

9樓:17門

有很多啊,比如木鄰家居,凡屋等。

原木家具被越來越多人選擇,質量,外觀都經得住檢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當地品牌不一樣的。

原木家居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紅木傢俱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不怕假,梅州)明堂(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中山 )

元亨利(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福建)

原木整裝定製廠家有哪些?

12樓:夢裝修

全屋整木定製其實就是定製家具,它是全屋定製與整木定製結合,但是所用的材料大多為實木、原木等,而且目前國內能做到全屋整木定製的有喬金斯、品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整裝其實就是原木定製和整木家裝的結合,也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新型裝修家居的方式,雖然原木產品外**上去奢華大氣,但是由於實木多層的流行,現在做原木定製的廠家就很少了,品尊工匠整木定製是其中之一。

14樓:梅子酒葉上花

原木一般是指沒有加工過的,或者僅僅是經過了粗加工的(如木方)木材,而且**偏高,所以現在裝修的話都是用實木,廠家也就少了,不過,品尊工匠整木定製在做原木的同時,實木也有在做。

15樓:皇家上品整木定製

目前廠家數量非常多,但是專業的卻很少。

16樓:活的很灑脫呦

原木全屋整裝定製,優選老木匠大品牌,省時,省錢,省。全木整裝加盟,推薦老木匠全屋整裝定製廠家。

實木定製家具都有哪些材質

17樓:泊諾思家具板材

實木定製產品所用的木材一般有花梨木、黑胡桃、紅櫻桃、紅橡木、白胡桃、楓木、赤樺木、水曲柳等木種,高階的實木定製產品採用的木材以花梨木、美國紅櫻桃、美國紅橡木等高檔木材為主,材質細膩,材型穩定,是製造高檔實木門板的首選材料,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木材,這些木材都有哪些特點呢?

一、水曲柳:水曲柳加工效能良好,能用釘、螺絲及膠水良好固定,具有極良好的總體強度效能,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彎曲強度。心木對防腐處理劑有中等抗滲透力,白木質具滲透力。

水曲柳很適合乾燥氣候,它的老化極輕微,心材變化小。

二,泰橡指接板:泰國橡膠木顏色呈淺黃褐色,年輪明顯,輪界為深色帶,管孔甚少。木質結構粗且均勻。

紋理斜,木質較硬。切面光滑,易膠粘,油漆塗裝效能好。

三、美國紅橡木:密度較大,棕孔較粗較深,適合做開放漆;紋理明顯,大山紋、斜交紋理多,適合做清水底擦色產品;不適合做清水淺色產品;美國紅橡木材質較硬,易於造型及雕刻,做櫥櫃門板、衣櫃門板、護牆板及實木房門皆是不錯的選擇,也適合於做復古風格,橡木防水效能較好,在國外多見於做啤酒桶。在國內市場也是實木衣櫃品牌或實木衣櫃品牌,做定製時主推的材種。

四、美國紅櫻桃木:密度中;棕孔細密、較淺,只能做封閉漆,可以底擦色;紋理較明顯,清水色可以做深色;基材色差較小;穩定性較好,美國紅橡木材質細膩,紋理直切均勻,可造型可雕刻,是做高檔家具的首選材料。

五、花梨木:硬度很高,色澤悅目,與東南亞產花梨木不同,緬甸花梨紋理少虎皮紋,材質細膩易雕刻,為高檔案名貴木材,隨著東南亞花梨產量越來越少,緬甸花梨越來越受到追捧,其市場價也在逐年增加,成為保值、增值家具用材之新寵。

紅木傢俱有哪些品牌最強的紅木傢俱品牌是哪家

年年紅 名鼎檀 倉藝紅木 老周紅木 紅古軒 紅馬紅 東達 虞藝 元亨利 桑馬 都是比較大的品牌 年年紅應該是最強的。年年紅 東陽木雕城 紅木傢俱品牌都有哪些 2017年最新中國紅木 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 年年紅 特別貢獻民族品牌,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 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國家高...

實木家具有哪些木種?實木家具木材都有哪些

中式家具用的 榆木 樺木 楊木 杜木 柏木 樟木 核桃木 楸木 楠木 櫸木 杉木。美式家具用的 主要有櫻桃木 黑胡桃木 鵝掌楸 桃花芯木 橡木 樺木 赤揚木 等。實木家具木材都有哪些 實木家具常用樹種 1 紅松 材質輕軟,強度適中,乾燥性好,耐水 耐腐,加工 塗飾 著色 膠結性好。2 白松 材質輕軟...

紅木傢俱都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我個人覺的紅古軒 鴻發 國壽紅木還是不錯的,這個也要看個人觀點 每個人支援的品牌不一樣,建議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我用的之前經朋友買的紅古軒的還不錯,中山市大涌鎮紅古軒是不錯的考察地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覺得中山的紅木傢俱企業不錯。我在那裡的紅古軒買過。我是比較看中品質的那種。不過購買還是看個人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