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試我們縣城的公務員具體怎麼操作

2021-10-28 02:07:51 字數 1687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專科可以報考的很少,你只有考不限專業的崗位,你到時留意觀察你所在省人事考試網的公告。

2、醫藥營銷專業並不是公務員的熱門專業,說是臨床醫學那還有法醫類、藥監等可以選擇,營銷專業可能還有一些旅遊局等單位要招考,你這樣不是醫學又不是營銷的專業,根本不會招像你這樣專業的,除非你爸是李剛要求招差不多。

3、非熱門專業也並不是說考不了公務員,我前面說了你可以報考不限專業的崗位,但這個競爭可能非常激烈,還有許多學而無用的本科生、研究生,再加上自考生、成考生,他們許多專業也並不是公務員的熱門專業,只有考這個不限專業的崗位了。

4、考公務員必考課目,一是行測,這個你需要買書看看方法與題目,多多練習。二是申論這你也要買書看,但這並非一時一日之功,我個人認為讀文科的人相對佔巧一點。一般來說就是考這兩門,如果招考專業的話,那還要考專業課,如果不限專業讓你考法律或計算機你覺得你有幾分的把握?

所以說你還是先把行測與申論看看,有機會再去考一次,水多深就知道了,在這兒說再多也沒有用。

2樓: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這次公務員公****詳細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具備在縣級以下機關、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基層工作的經歷。曾在軍隊團和相當團以下單位工作過,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按人社廳發〔2010〕59號文計算。

考察工作按照國家公務員局《關於做好公務員錄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國公局發〔2013〕2號)要求,堅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原則,全面落實好乾部和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標準,遵循注重實績、突出能力的正確用人導向,採取查閱檔案、聽取有關方面意見、與本人面談等方式進行。

考試錄用工作按照制定錄用計劃、釋出招錄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筆試、資格複審、體能測評(人民警察職位)、面試、體檢和考察、公示、審批錄用等步驟進行,由省公務員主管部門統一組織,有關工作由市公務員主管部門和省直招錄機關具體組織實施。

http://htwx.huatu.com/gwy/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仁枝

你是哪個省的,注意留意國家人社部**和你們省的公務員**,都會通知的,你是醫藥營銷的,專業性比較狹窄,你查下大類是什麼再針對招考目錄比照,公****有兩科是行測和申論,專科的話國家公務員很少,省招考的比較多,你多留意下,公務員論壇qqzn不錯,上面有很多經驗,學習材料,大神很多,去上面學習下。

我考上我們縣城的公務員了。男朋友在別的市。我想和他在一起。可是必須放棄公務員。跪求幫助!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情走都有個解決的辦法麼,放棄公務員你說自己的家人會很難過的,那你自己難過麼,當初考公務員難道只是為了家裡而考的?

自己想想清楚,考公務員如果是自己的職業追求,那就不要放棄,上崗後好好變現實現自己的追求!讓另一方做出其他的選擇!

和家裡以及另一方好好商量商量,不商量自己一個人在那冥思苦想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為了男人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就算現在感情再怎麼好,男人都不會和你長久的,就算你男人能和你長久的了,那你也不要太相信你自己的定力。但事業就不同了,你越把它做好,它對你也就越好。男人是你對他越好,他就越賤!

考公務員應該怎麼系統複習,公務員考試常識怎麼複習?

先別想那麼多,先行動起來,自己看報輔導班都可以 公 常識怎麼複習?筆試成績出來,最重要的就是面試工作了,公務員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有哪些?一 保持好的心態 知識的範圍可以分為知識的廣度和知識的深度兩個層面。無論是提高大家學習的知識深度和廣度,我們覺得首要的是心態,心態決定定狀態,正所謂 知之者不如好之...

想考天津公務員怎麼複習,想考公務員,不知道怎麼複習

天津公 在每年的三月四月份進行,現在備考為時不晚,在學習過程中,行測和申論是一定都要掌握的。行測需要多做題,尤其是真題。申論需要訓練邏輯思路,理清思路是最為關鍵的,知名專家公考有很多複習資料,使我受益良多,你可以看看。1.按習慣分配。根據個人生活學習習慣,把申論和行測分別安排在一天的不同時段。比如 ...

公務員面試的內容是什麼,公務員考試,面試的時候都問什麼

面試內容分為若干測評要素,主要包括綜合分析能力 言語表達能力 應變能力 計畫組織協調能力 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 自我情緒控制 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的匹配性 舉止儀表和專業能力。必要時,根據職位要求,面試內容可以增加其它測評要素。具體來說,公務員考錄面試的主要內容包括十二項內容,四大方面。即 儀表風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