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大城市有穩定工作,我在小縣城是公務員,我應不應該辭職去

2021-03-26 19:17:03 字數 2505 閱讀 8654

1樓:塌天作被

難道你還相信這個社會可以兩地分居嗎?

當然去了。

但是你受不受得了公務員向打工族的轉變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遠嗎?公務員不是穩定的工作嗎?為什麼她不回來

妻子在大城市有穩定工作,我在小縣城是公務員,我應不應該辭職去找她?

3樓:吳越懿風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離職為好,除非你能在石河子也找到乙個像樣的工作。官場本來就是這樣,現在整個社會都是如此,無法逃避的。公務員的工作,相對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從長遠利益來考慮的話,還是不要離職比較好。

我是08年考上公務員的,,但是現在的工作讓我感到很沒有希望,,想辭職,,不知道該不該辭職?

4樓:**

呵呵 ,我剛開始也bai是很du沮喪。不僅我,和我zhi

一起考上的dao同學們(我們互稱為同版學)都感到不適應權。枯燥無味,刻板而沒有激情。甚至和你一樣商量著辭職。

可是當初我們考公務員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乙個穩定的工作嗎。其實只要你肯用心,簡單的工作都可以花很大的心思,做的很好並從中找到樂趣。

有時候我們過於看低自己的工作了。難道別的工作就一定是充滿激情挑戰能給我們帶來很大快樂嗎。我看未必。

公務員幹工作不會不開心,但帶著情緒幹工作一定會不開心。建議你好好想想,是不是可以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很多事情看開了就釋然了。

5樓:手工毛衣編織

你知道嗎沒有考上公務員的有多少人拼搏在羨慕你呀。你以為別的工作多麼輕鬆。工資待遇那麼低。還是幹了再說。你會前途無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時間看些你想從事職業方面的資料,考一些你想從事職業的證書,先不要辭職,等你考過了,已經有機會換工作了再考慮

為什麼要娶小縣城女公務員

7樓:心暖知我安

因為公務員工作穩定

工資和福利都不錯

對於家庭是一種基本的保障

當然也要找自己喜歡的人

應不應該辭去公務員做原畫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不

bai應該不應該!!

du!!

要是熱愛原畫,那就當zhi愛好!真的,工

dao作起來內就沒你想的那麼好了,也是容安裝需求做事。不是自己想畫啥就畫啥的!

當愛好,畫的開心,畫的自在!

覺得自己畫的可以,想賺錢,那就去接外包。這樣也算是兼職,公務員反正時間也多!原畫工作加起班來弄死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夢想,可以去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才華足以支撐起夢想,那沒什麼事是不能幹的

二十四歲了,出來社會也五六年了,可是工作始終不穩定,是在老家小縣城裡過完一生還是繼續去外面闖蕩? 20

11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在那裡都一樣,為了生存忙碌

如果想過安穩日子,在小縣成也能過

12樓:不需要問我

到外面去闖蕩,起碼見一見世面。

13樓:作者抗氧化

跟隨你本心吧。想想如果不出去闖蕩下會不會不甘心,如果會,就出去闖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輕人多出去走走見識見識也還是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過都是完……一生

大城市工作vs小縣城公務員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跟著自己的內心走,這個世界上好的不一定內

適合你容,適合你的對於別人而已也不見得是好的,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前進。考公務員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官網檢視相關招考資訊和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人脈多的地方,發展容易多

各位前輩,我現在是一名寶媽,想找乙份穩定的工作,請問是在縣里做一名公務員好還是在大城市做一名食藥監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能不能考上公務員,再就是去大城市,合同工工資那麼低,帶著孩子壓力較大!

三十歲基層公務員是辭職去三線城市發展,還是在小縣城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發展不是問題。能發展到什麼程度,能有多大的作為,這才是關鍵!

公務員非常穩定,多少人求之不得……這個工作不能輕易捨棄!至少,在沒有找到踏踏實實的出路之前,不能輕率的辭職!

聊聊在大城市工作有什麼好處,在大城市工作有什麼好處

大城市有名氣,但壓力大,而且工資可能反而還沒有小地方給的高,因為大城市人才多啊,小城市因為沒那麼多人才所以對人才的待遇會更好一點。生活水平會比較高,這個是建立在你收入比較高的基礎上的,比如說你想買某些數碼產品,大城市,有專賣店,有大型數碼廣場可以去逛,小城市你去了都不一定有實貨,類似的還有衣服啊之類...

在廣寧小縣城做公辦教師好,還是在深圳大城市做私立學校老師好呢

最主要看你對於這份工作的個人定位。如果你更看中這份工作給你 專帶來的收益,那屬麼當然是深圳好點。但是如果你更加看重這份工作帶給你的個人價值的實現,那麼留在廣寧也未嘗不可。當然我個人建議還是要考慮一下長遠的職業發展,看是要一輩子奉獻在教師職位上,還是以後會有轉行的可能。如果是前者的話,兩個地方的差異對...

在自己家鄉找工作好,還是去大城市好

在家鄉工作,可以常常與家人團聚,很幸福。去大城市,機會會多一些,見識廣一些,資源多一些,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取捨了。不一樣啊,大城市資源集中,小城市生活安逸。在自己家鄉好,可以這樣照顧家人,也可以一家團聚 長遠來看,我覺得家裡好 女孩子在家鄉工作好還是出去工作呢?樓主,我給你講3個女孩子的真實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