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江湖類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有江湖氣息的歌曲?

2021-10-27 10:47:27 字數 3167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江湖的歌啊,我好象記得有--

滄海一聲笑 (電影 笑傲江湖 主題曲)

黃沾寫的詞很好聽

還有龍爭虎鬥 , 是鄭伊健唱的 ,古惑仔裡面的歌,有點江湖味道-...

還有射鵰英雄傳裡的幾首歌也不錯

鐵血丹心--一生有意義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1. 稻香 (周杰倫) 2. 恆星流星 (張杰) 3. 笑忘歌 (***)

4. 眼睛不能沒眼淚 (古巨基) 5. 下次再見 (古巨基) 6. 東方美 (李小璐)

7. 天亮了 (s.h.e) 8. 搖滾怎麼了 (王力巨集) 9. 天之大 (毛阿敏) .

10. 畫心 (張靚穎) 11. 校花 (龐龍) 12. 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13. 愛無界 (劉燁) 14. 目眩神暈 (范曉萱) 15. 我是冠軍 (王櫟鑫)

16. 右手邊 (光良) 17. 大愛無聲 (舜文齊) 18. 宇宙小姐 (s.h.e)

19. 好人卡 (黃曉明) 20. 與幸福有關 (胡楊林) 21. 想到和做到的 (馬天宇)

22. 夢非夢 (容祖兒) 23. 我們就到這 (梁靜茹) 24. 我愛看電影 (李玟)

25. 未到傷心處 (劉德華) 26. 她慈我悲 (李克勤) 27. 難說再見 (成龍/劉德華/周華健)

28. 今天情人節 (梁靜茹) 29. 梨花香 (李宇春) 30. 走火入魔 (阿信)

31. 依賴 (蔡健雅) 32. **帶巧克力 (袁泉) 33. 歌頌 (陳奕迅)

34. 出發 (劉璇) 35. 別說 (李玖哲) 36. 記念 (蔡健雅)

37. 愛不死 (陳曉東) 38. 我和你 (劉歡/莎拉布萊曼) 39. 傳說 (薛之謙)

40. 唱給男朋友 (黃聖依) 41. 如果能在一起 (梁靜茹) 42. 父母 (陳曉東)

43. 滿滿的都是愛 (梁靜茹) 44. 不勝依依 (黃聖依) 45. 一生的愛 (李冰冰)

46. 瓶蓋 (林宇中) 47. 愛的重量 (李冰冰) 48. 開天窗 (***)

49. 桂冠英雄 (陶喆) 50. 寶寶睡 (袁泉)!~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有江湖氣息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內群英》 ——電視劇集《大內群英》主題曲

4樓:

江湖笑 精忠報國 上海灘 等等

推薦幾首好聽的武俠,江湖或古風歌曲

5樓:餘知意

《一站破曉》《追風》《業火蒼雲歌》《古龍群俠傳》

6樓:匿名使用者

笑傲江湖

男兒當自強

霸王別姬

精忠報國

還有一搜多了去了

7樓:蔥花瓷

蜀繡逍遙嘆

青衣冰菊物語

千年緣菊

8樓:lz花若離枝

《雙俠》

bai--無極生

《相du思引》

——zhi董貞

《飛羽》——by2

《青衫dao隱》——董貞

《蜀繡》

版——李宇春

《半面妝權》——愛樂團

《清明雨上》——許嵩vae

《伊人紅妝》——玫子

《西關》——陳藝鵬

《清越瑤》——完美仙劍

《回到起點》——董貞

《左岸右岸》——劉棟公升&沈丹丹

《燕歸來》——hita

《注定》——吳奇隆

《仙劍賦》——董貞

《仙劍問情》——蕭人鳳

《此生不換》——青鳥飛魚

《忘記時間》——胡歌

本人聽過的,不錯的 。

已傳送,注意查收。[email protected]

求好聽的古風或者江湖歌曲

9樓:雲i少

古風首推河圖的啊《傾盡天下》《三世》之類的迴圈聽了好久,墨村里其他的比如hita,音訊怪物的也很不錯,另外董貞的也很好!

10樓:素指琴心

董貞的仙戀、逍遙遊、青衫隱、劍如虹、刀劍如夢、御劍江湖。另外還有醉臥紅塵、醉我一千年、畫地為牢、伊人紅妝、獨醉笑春風、俗人嘆、紅花紅顏…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介紹給你啊!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

11樓:芥末留學

您好,好聽的日語歌太多了。你看自己喜歡哪一類的,個人比較喜歡倉木**的歌還有手嶌葵的歌。謝謝~~

12樓:小籃子

推薦倉木**的friend

推薦幾首帶有江湖氣息的歌

13樓:

英雄一怒為紅顏 新楚留香傳奇片尾曲

任逍遙 新楚留香傳奇插曲

香劍吟 新楚留香傳奇片頭曲

花太香 任賢齊

天下滄海一聲笑 笑傲江湖

愛似流星 流星蝴蝶劍

天大地大 鄭少秋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笑、《回夢遊仙·千年緣》、心戰、大江東去、逍遙嘆、御劍江湖、仙劍問情、《月光——秦時明月主題曲》

花與劍、

求推薦一些有江湖氣息的古風歌曲~

15樓:隕落的天坑

董貞就給武俠仙俠類的歌:風碑、仙戀、劍起蒼瀾,御劍江湖,夢幻修仙、醉夢仙霖、問劍、倚天劍雨、蜀山奇緣、俠客行、古劍情韻。小旭**的王候將相,少司命的一劍輕安,陳依婷的少年情-夢起漣漪。

我也喜歡這類的歌望樓主採納和加好友一起交流

16樓:怎奈落雪亦無情

小小俠客 天命風流 凡夫俗子 戰魂·英雄劫 天字十三殺 _(:з」∠)_ 基本上好多劍網三和仙劍同人的歌曲都是帶江湖氣息的 你可以搜搜看 目前我能想到的就這幾首

17樓:餘知意

《古龍群俠傳》《冠世一戰》《一戰破曉》《劍嘯江湖》

18樓:半島未涼丶

李易峰的 劍傷 、張杰的 劍心 、郁可唯的 遠方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您好,好聽的日語歌太多了。你看自己喜歡哪一類的,個人比較喜歡倉木 的歌還有手嶌葵的歌。謝謝 推薦倉木 的friend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樓主您好,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很高興為您作答。1。羅百吉 i miss you2。solotu extended mix3。valder fields 4。ta...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

牽絲戲,霜雪千年,琴師,月出,長安憶,浮生未歇,劍起天瀾,天命風流,半壺紗,大魚,輪迴之境,執念,敢為天下先,韶華未既,畫中仙,星月神活,戀人心 河圖的歌還有音訊怪物都是不錯的 比如傾盡天下 寒衣調不見長安殤琴師 白衣。傾盡天下,月舞雲袖,金陵秦淮夜,風流。哎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古風歌 畫情透骨,...

有沒有什麼好聽,有很好玩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

mi mi mi 很嗨皮的歌do what u what嘎嘎的好了傷疤忘了痛 孫子涵的新歌捲珠簾 好歌曲裡的很好聽時間都去哪了 王錚亮的聽聽吧不錯我的秘密 鄧紫棋很有人氣啊他不懂 張杰新 裡的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很喜歡的說唱不是新歌好好說再見 陶喆的不錯hard out here lily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