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總神經損傷,多長時間可以恢復,中年人腦部神經損傷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復

2021-10-27 11:24:57 字數 1519 閱讀 7356

1樓:神經損傷專家

**期一年半,過了**期永無恢復之望。腓總神經損傷發病後嚴重時的主要症狀是足下垂和小腿外側區域性性麻木,病程過久會繼發缺血性小腿肌萎縮既本病致殘的開始,其病情如在**其內得不到正確**,神經繼發缺血性萎縮軟化,此時既是神經移植或肌腱移植其功能也未必能得到最佳恢復.故致殘率極高,能否恢復**的關鍵在於早期.

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中西復合辯證施治,增強改善神經受傷區域性血液迴圈血運,同時預防受累神經繼發粘連或或變性,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啟用術後的神經恢復神經才能以支配足踝功能獲得早日**、。因患者足下垂需專業設計鞋保護好踝關節免發生骨磨損畸形進行鍛鍊。

如需幫助發來肌電圖和病歷為你指導。

2樓:成都西南**諮詢

嗅神經受損最佳恢復期一般在3個月以內。如果嗅神經受損要及時尋找**,根據不同**再採取相應的**措施,如果是精神因素所導致的嗅神經損傷,平時應該放鬆心態,同時保證充足的睡眠,另外也可以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來**。如果是由於鼻炎或者是其他因素所導致的嗅神經損傷,要積極**原發病,當然對於嗅神經受損也可以輔助中醫學的穴位針灸、理療、按摩等方法。

對於嗅神經受損一定要及時發現、及時**,否則如果超過3個月以後,神經有可能就會變性,造成不可逆性的損傷難以**。

中年人腦部神經損傷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復

3樓:吃吃醋魚魚

周圍神經bai

損傷一般恢復的時間在6到du12個月,根據損zhi傷程度不同,恢復的具體時間dao也有所差異。版神經損傷的權部位,損傷的程度,以及所導致的症狀等,都會有較大的差異。神經細胞是不可再生的,如果損傷較為明顯的,一般難以恢復正常。

腦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腦血管硬化(腦溢血、腦血栓)後遺症、腦炎與腦膜炎後遺症、脫髓鞘疾病等腦血管病後遺症。

4樓:醫者父母心

您生病多長時間了 能具體說下 您的情況嗎?

神經損傷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復

5樓:成都西南**諮詢

醫學上所說的神經損傷恢復期一般為四個週期為兩年。需要詳細說明病發原因以及發病的年齡、時間、準確的部位、曾做過何種**,這些都對病情分析定性及**方案的議定有極大的幫助。

神經功能的恢復關鍵是神經纖維與神經細胞是否可以再生,穿過神經終板。現在**除神經營養藥外,可採用中醫中藥改善神經受損傷的區域性血液迴圈。為神經恢復創造了條件。

在平時的生活當中,要注意休息,注意講究個人衛生,加強身體鍛鍊。禁菸、禁酒,禁辛辣刺激的食物。

6樓:神經損傷專家

**期只有兩年,兩年後神經多會缺血壞死而永無恢復之望。

因對病情了解不夠,需助請詳細說明病發原因 發病年齡,發病時間,發病準確部位,檢查結果(術前後磁共震**,手術記錄),現病情詳細症狀,曾做過的**,越細越好,這對病情分析定性、評估及**並**方案的議定有很大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一般建議及時休息,補充維生素試試。

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泡澡,紋身後多長時間可以泡澡?

西安紋身 bai古刺青告訴你,du紋身完成後紋身師會給 zhi你紋身的部位塗上dao凡士林並且內用保鮮膜給你包裹住容防止紋身的部位發生感染,4個小時候就可以進行沖洗,但是不能泡澡 桑拿或者去公共場所洗浴,一般紋身恢復期間最少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因人而異,恢復快慢就紋身師製作水平,紋身部位有很大關係。如...

魚醃製多長時間可以曬,魚燉多長時間

醃魚一看魚的大小,二看用鹽量,鹽多,醃的時間就短,鯉魚肉不厚,一般來說,六斤魚用4兩鹽醃5天就可以取出曬了,如用6兩鹽,則4天即可取出曬了。醃臘魚一般多久能曬太陽三至四天就可以。鹹魚通常要醃製7天才可以曬太陽。一般不建議夏天醃魚哦。醃魚還是冬季做好。但是,當然夏天也有醃魚的人只是,夏天醃魚的時候,建...

去眼袋手術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去眼袋的恢復時間在1 3個月,具體的恢復時間要看個人體質,不同的求美者體質都不同,術後護理情況不同,術後恢復時間也不同。一般來說,術後三天眼部腫脹明顯,眶周有明顯的青紫斑。術後5天拆除縫線。術後一週腫脹基本消退,眼眶周圍皮下仍可存留輕度青紫斑或黃斑。術後 10 20天術區將完全消腫。術後如發現有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