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兒童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兒童歌曲?

2021-03-04 01:58:35 字數 6809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與黃鸝鳥》

《採蘑菇的小姑娘》

《讓我們蕩起雙漿》

《媽媽的吻》

《歌聲與微笑》

《鄉間的小路》

《七個小矮人》

《如果感到快樂》

《蟲兒飛》

2樓:雨雲幾木

你是要兒歌,還是小朋友唱的歌?

前者我我只知道一首德國的《小鱷魚》,後者的話,推薦德國正太樂隊apollo 3的歌,比如《superhelden》,還有澳大利亞的小正太cody simpson的《iyiyi》

3樓:才旻熊沈然

數鴨子。大盜賊。猴哥。葫蘆兄弟。

4樓:翁典司馬家馨

我在上面聽到有乙個英文歌曲

很好聽的

但什麼名字我不記得了

但可以查呀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兒童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童話

荷葉傘向天使借對翅膀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 兩隻老虎 小毛驢 小白兔乖乖 世上只有媽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西遊記的主題曲挺好聽的,叫什麼忘了,第一句是:白龍馬蹄朝西......

8樓:巫素芹拜君

兄弟聯vs

東方天使—喜上眉梢

兄弟聯—漫長的約會、疼你一輩子

183club—甜蜜約定

阮經天vs

石周靚—勇敢愛

林依晨—甜蜜花園

丁噹—幸運草

9樓:陳聰屈君之

英語的有《on

topof

spaghetti>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的澎湖灣可以加上。

有什麼好聽的兒童歌曲鈴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鈴聲可以根據bai你自己的喜歡哪首哪du

段,截一下。我原zhi來用過不少兒童dao歌曲的鈴聲呢版。好多人都沒聽過權,不少人還問我歌叫什麼名。

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聯絡我。《心靈花園》《大山中的女孩》《馬蘭花》《鴨綠江邊的小姑娘》挺好聽的。

兒童歌曲有哪些比較好聽

1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好聽的兒童歌曲都有:《晚安喵》、《the wheels on the bus》、《小了白了兔》、《春天在**》、《小兔子乖乖》、《小星星》。

1、《小了白了兔》

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好聽的兒童歌曲,是由葉洛洛演唱的一首歌曲。裡面的歌詞比較可愛,最近大家在刷抖音的時候可能會刷到這個,這首歌曲可以用來哄小孩子睡覺,不錯的搖籃曲。

2、《晚安喵》

這首歌曲是一首旋律比較動聽的歌曲,是薄荷映像作詞艾索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的聲音萌萌噠,聲音甜美非常好聽,在網路上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3、《the wheels on the bus》

《the wheels on the bus》是一首在英國耳熟能詳的童謠。迪斯尼最愛兒歌系列收錄了最受歡迎的100首迪斯尼童謠,它可是首當其衝,同時它也入選了廖彩杏書單。

這首歌通過坐公車看到的各種景物,讓孩子一點點認識世界。它的歌詞簡單押韻,曲調輕鬆活潑,風趣幽默,給人帶來一種非常歡快的感覺。

4、《小星星》

這是一首非常著名的英文兒歌,其旋律出自法國民謠《媽媽聽我說》,歌詞出自真·泰勒的英文詩歌《小星星》,這首兒歌節奏輕柔溫馨,讓人不由變得安靜和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少年》,《採蘑菇的小姑娘》,《蟲兒飛》,《魯冰花》,《七子之歌》,《十七歲那年的雨季》,《彩虹糖的夢》,《小揹簍》,《火車快跑》,《月亮船》,《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14樓:幽霜兒

《魯冰花》

《媽媽的吻》

《別看我只是乙隻羊》

《我愛洗澡》

《我有乙個好爸爸》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七子之歌》

《東方之珠》

《彩雲國物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螺號小螺號滴滴滴吹

海鷗聽了展翅飛

小螺號滴滴滴吹

浪花聽了笑微微

小螺號滴滴滴吹

聲聲喚船歸羅

小螺號滴滴滴吹

阿爸聽了快快回羅

茫茫的海灘

藍藍的海水

吹起了螺號

心裡美也

心裡美也

16樓:魚子動漫

好聽的兒歌《經典兒歌聯唱》那些年我們聽過的兒歌

17樓:李寒雨

金色的童年

小小蠟筆蟲兒飛

1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一雙手胡秉言

房是雙手蓋,

稻是雙手栽。

衣是雙手縫,

路是雙手開。

我們都有一雙手

都有一雙手

把那幸福完美起來

完美起來

19樓:小歪帥

德國schnuffel的歌全都是很歡快的兒歌比如:nur mit dir

sing mir ein lied

mein kleiner sonnenscheinmir ist kalt

kuschel song

häschenparty (album version)schnuffels weihnachtsliedich hab' dich lieb

就不一一例舉了,schnuffel還有幾十首好聽的兒歌~

非常好聽的兒童歌曲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在**》、《小紅帽》、《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捉泥鰍》、《蘭花草》蟲兒飛

媽媽的吻

魯冰花外婆的澎湖灣

雪絨花螢火蟲

有什麼適合小孩唱的比較好聽的歌

21樓:淵源

兒童紅歌曲目錄推薦:

01《閃閃紅星》 02《娃哈哈》 03《蟲兒飛》 04《春天在**》

05《蘭花草》 06《蝸牛與黃鸝鳥》 07《魯冰花》 08《讓我們蕩起雙漿》

09《小螺號》 10《媽媽的吻》 11《四季歌》 12《七子之歌》

13《小小少年》 14《外婆的澎湖灣》 15《歌聲與微笑》 16《紅河谷》

17《友誼地久天長》 18《雪絨花》 19《世上只有媽媽好》 20《春光美》

21《小燕子》 22《鈴兒響叮噹》 23《青春舞曲》 24《採蘑菇的小姑娘》

25《兩隻老虎》 26《健康歌》 27《種太陽》 28《蹺蹺板》

29《摘星星》 30《小毛驢》 31《只要我長大》 32《歡樂頌》

33《童年》 34《小松樹》 36《歌唱二小放牛郎》

37《月光光》 38《光陰的故事》 39《生日快樂》 40《讀書郎》

41《鄉間的小路》 42《紅星歌》 43《泥娃娃》 44《捉泥鰍》

45《找朋友》 46《數鴨子》 47《小白船》 48《紅星照我去》

49《小白菜》 50《有乙個美麗的傳說》 51《花兒與少年》 52《學習雷鋒好榜樣》

53《鳳陽花鼓》 54《賣報歌》 55《丟手絹》 56《我愛北京天安門》

57《小紅帽》 58《醜小鴨》 59《兩顆小星星》 60《字母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地久天長

蟲兒飛親親豬豬寶貝

牛奶歌**的翅膀

童年 螢火蟲

還有很多咧咧

23樓:慎樹花果琬

牛奶歌-七公主

小雪-楊紫

快樂無極限-楊紫

娃娃臉-楊紫

24樓:尤潔留寅

樓上有說tell

mewhy

的吧,就是他了,英國**神童declan唱的,他的歌超級好聽的,大家對他的評價就是「如果天使會唱歌,那他一定叫declan」10歲出**了,不過現在已經17啦,長的又帥~建議去聽聽他的歌~~強烈推薦

25樓:歷竹時棋

你最珍貴--七公主

睡美人的悲傷童話--七公主

情非得已(童聲版)小f4

有哪些經典好聽的兒童歌曲

26樓:蕭衍de分享

孩子的成長離不開**,多給自己的小孩**兒童歌曲,可以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讓他在家隨時能聽到優美的**,那麼問題來了,我認為好聽的兒童歌曲:

1. 蝸牛與黃鸝鳥

2. 吉祥三寶

3. 童年

4. 採蘑菇的小姑娘

5. 讓我們蕩起雙漿

6. 龍珠

7. 雪絨花

8. 路燈下的小姑娘

9. 蝸牛

10. 數鴨子

11. 犬夜叉

12. 蟲兒飛

13. 灌籃高手

14. 生日快樂

15. 西遊記

16. 月亮船

17. 明天會更好

18. 茉莉花

19. 娃娃

20. 三隻熊

21. 加油歌

22. 同一首歌

23. 名偵探柯南

24. 世上只有媽媽好

25. 螞蟻

26. 搖籃曲

27. 橄欖樹

28. 牧羊曲

29. 卓瑪

30. 紅蜻蜓

27樓:匿名使用者

1、《蟲兒飛》

《蟲兒飛》是禤道秒演唱的歌曲,由陳光榮作曲,林夕作詞。

2、《魯冰花》

《魯冰花》是卓依婷主唱的一首歌,作詞姚謙,作曲陳揚,先鋒創意發行,收錄於《皇牌影視金曲2》**。

3、《七子之歌》

《七子之歌》是聞一多於2023年3月在美國留學期間創作的一首組詩,共七首,分別是澳門、香港、台灣、威海衛、廣州灣、九龍、旅大(旅順-大連)。其中,《七子之歌·澳門》被大型電視紀錄片《澳門歲月》改編選作主題曲,由於該紀錄片的影響力故而在2023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主題曲。此外,《七子之歌·台灣》與《七子之歌·廣州灣》也被改編譜曲為現代歌曲。

描寫中國被侵犯的土地。

4、《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是由姆卡楚爾賓娜作曲、思淵洋改編的兒童歌曲,該兒童歌曲共有兩種版本,分別是中文版和英文版。

5、《媽媽的吻》

《媽媽的吻》是收錄在****《小螺號》中一首歌曲,由王付林作詞、谷建芬作曲、程琳演唱。於2023年發行, 講述了非常樸素的、中國式鄉村的人文情懷,表達了一種來自鄉村母子之間的真摯感情、反映底層文化、草根文化。

《世界上最動聽的經典英文兒歌》是由廣州出版社出版,作者是英語大王。

隨著中國不斷融入世界經濟大舞台,英語的重要性日漸凸現上來。學英語,必須得從娃娃抓起。 然而,在中國,教孩子學英語的好書籍太少了!

大量雷同的初級啟蒙英語讀物從一開始就把語言學習弄得複雜化、**化、教條化,這些都大大消磨了兒童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28樓:舞璇瀅

以下是經典好聽的兒童歌曲:

1、《一閃一閃小星星》

《一閃一閃小星星》的**最早出現於2023年的法國童謠《啊!媽媽,我要告訴你》,後由偉大的**天才莫扎特改編為鋼琴變奏曲kv.265,其旋律除主題外還配有十二段變奏。

後來時間又過去了四十多年,在2023年,簡.泰勒發表了名為《星星》的詩歌。後由她的妹妹安妮收藏整理在詩集《育兒童歌》中,並對這首對偶形式的詩歌配以了莫扎特的旋律,於是這首廣為流傳的英國傳統兒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就這樣誕生了。

2、《採蘑菇的小姑娘》

《採蘑菇的小姑娘》這首歌寫於2023年,首唱是歌唱家朱逢博,後經靳小才演唱後受到人們的歡迎,是一首經典的中國兒童歌曲。整首歌曲節奏歡快,在念的語調中找到**旋律。當我們唱這首歌的時候,唱腔和唸白非常接近,這也是這首歌曲琅琅上口的原因之一。

它以歡快的旋律和樸實清新的歌詞贏得了孩子們的喜愛,多年來久唱不衰。

3、《魯冰花》

歌曲第一部分旋律採用羽調式並下行,表現女孩對家鄉、對母親的親切思念和悽婉傷感的情緒;歌曲第二部分調式轉為大調式,節奏活躍,給人帶來溫暖明亮的感覺,這是對美好童年的回憶。但旋即音調跳躍動盪,情緒變得激動起來,表現了無奈的感慨與執著不渝的渴求。隨著歌曲第一部分的再現,又使人深深地沉浸在魂牽夢縈的不盡思念之中。

4、《月亮船》

《月亮船》是一首兒歌,作詞人是葉聖陶,作曲人是胡漢娟。

5、《歌聲與微笑》

《歌聲與微笑》由上海小熒星兒童合唱團演唱的一首歌曲,谷建芬作曲、王健作詞。《歌聲與微笑》是一首深受廣大青少年喜愛的、富有時代氣息的青少年歌曲。歌曲的兩個部分都運用了復樂段結構,形成並置式對比。

尤其是在高音區節奏重複多次運用了同音反覆,使得歌曲形成了一種動力感,具有一定的號召性,表達了青少年朋友將友誼遍布海角天涯的熱切心情。自歌曲創作以來,每到歡樂的場合,常常使人們想到用這首歌表達相互的情感,歌曲也多次飄至大洋彼岸,走向世界各地,傳遞著中國人民的友誼。

拓展資料:

童謠,是為兒童作的短詩,強調格律和韻腳,通常以口頭形式流傳。許多童謠都是根據古代儀式中的慣用語逐漸加工流傳而來,或是以較晚一些的歷史事件為題材加工而成。

在全世界各民族和文化中,都有童謠的記錄。如中國的《三字經》,英國的《一閃一閃小星星》(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等。

2023年6月7日,北京童謠經***批准列入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有沒有什麼好聽,有很好玩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

mi mi mi 很嗨皮的歌do what u what嘎嘎的好了傷疤忘了痛 孫子涵的新歌捲珠簾 好歌曲裡的很好聽時間都去哪了 王錚亮的聽聽吧不錯我的秘密 鄧紫棋很有人氣啊他不懂 張杰新 裡的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很喜歡的說唱不是新歌好好說再見 陶喆的不錯hard out here lily allen...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您好,好聽的日語歌太多了。你看自己喜歡哪一類的,個人比較喜歡倉木 的歌還有手嶌葵的歌。謝謝 推薦倉木 的friend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樓主您好,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很高興為您作答。1。羅百吉 i miss you2。solotu extended mix3。valder fields 4。ta...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

牽絲戲,霜雪千年,琴師,月出,長安憶,浮生未歇,劍起天瀾,天命風流,半壺紗,大魚,輪迴之境,執念,敢為天下先,韶華未既,畫中仙,星月神活,戀人心 河圖的歌還有音訊怪物都是不錯的 比如傾盡天下 寒衣調不見長安殤琴師 白衣。傾盡天下,月舞雲袖,金陵秦淮夜,風流。哎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古風歌 畫情透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