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發揮才能,現在誠求男女小孩名字一對,姓楊,謝謝大家啦

2021-10-27 09:25:53 字數 532 閱讀 1271

1樓:

楊婉儀:美好的儀態。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張居正《來雁說》:「矧其耿特之禽,婉儀斂翮。」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字」進行拆分,把乙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

這要求原「字」的結構必須能夠拆分,並且不能過度拆分造成「面目全非」,達到「巧妙呼應」的效果。

音翻義法,是將音同之字借用,以翻出新的意義。換句話通俗的話,即是「舊瓶換新酒」,思維飛躍的空間顯得較廣,能夠多方面發揮想象力。與換「字」代義法相比,侷限性也是有的,只能在同音或者音近的字中挑選,要根據需要選擇情況而定,但也不失為一種思考的角度和途徑。

2樓:再找起

楊青瑜 楊樂姍 楊新琳 楊莉梨 楊彤蝶 楊慕梅 楊露嘉 楊亦瑤 楊可青 楊凌薇 楊巧綠 楊佩奇 楊詩茵 楊瓊英 楊宛夢 楊若煙 楊艷雁 楊採菡 楊巧芳 楊雲露 楊歆菱 楊雁菱 楊鶯蕾 楊翠綠 楊如佳 楊潔雲 楊懷蕊 楊水冰 楊玉琦 楊尋雪

各位PHOTOSHOP高手請發揮你們的本領吧

等 好了 位址 我不是高手,隨意pp 在網咖 沒工具臨時下ps 你應該求大家給你做,而不是這種口氣,不就200分嗎,不管,路過 幾根草吊起這麼多人胃口,果然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啊 現在 素材很多,可以搜尋下創意圖,畢竟還是該自己鍛鍊才好 幾根草吊起這麼多人胃口,果然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啊 幾根草吊起...

向高人誠求結婚嵌名對聯,誠請高人賜嵌名聯結婚對聯及橫批

朝天志氣鵬程遠 文采俊才瑰畫開 前途無量 朝陽送喜氣歡歌曼舞成大禮 文雅慶新婚俊傑麗人譜同心 幸福美滿 首先恭喜恭喜,試作一聯,不知滿意否?1 上聯 朝過書潤有千秋 下聯 文來墨香飄萬里 橫批 大展巨集圖 2 上聯 彭有曼麗如天長,下聯 唐得朝文方地久 橫批 天長地久 百年嘉偶 誠請高人賜嵌名聯結婚...

求各位動漫達人幫幫忙,求一部動漫,請各位動漫達人進來幫個忙

ls的.強.這個都找得出來 求一部動漫,請各位動漫達人進來幫個忙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就讀於舞島學園高中部的桂木桂馬是個喜歡戀愛養成遊 戲 galgame 的高中生。曾經成功攻略過10000名女生 遊戲中 有著能夠攻略任何型別女性 僅限二次元 的能力,是擁有一切galgame攻略的 落 神 的管理者,...